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跟丈夫10年走遍几十个国家,阿根廷求婚,浪漫到海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跟丈夫10年走遍几十个国家,阿根廷求婚,浪漫到海底!

2018-06-01 21:01:52 作者:☞关注 </span> 阅读:载入中…

她跟丈夫10年走遍几十个国家,阿根廷求婚,浪漫到海底!

  说到婚后旅行,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度蜜月。那这对夫妻就是把每一天都变成了蜜月,从婚前到婚后,他们一直都在旅行中,走遍大江南北,去了几十个国家

  即使是生了两个娃,他们依然没有停下自己脚步,有时候还带着孩子一起出去旅行,把日子过成了诗。

  阿全和十三在大学时是师兄妹,俩人都喜欢旅行,于是在09年的某一天,他们在川藏线上相遇了。一起聊着共同的话语,说着旅行的乐趣,俩人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缘分,是一种妙不可言东西后来,他们跨越了大半个中国,竟然又在杭州相遇了世界这么大,遇到一个陌生人容易,但在不同地方遇到同一个陌生人却很难。那一刻,他们俩都心动了,也许这就叫命中注定。

  和阿全在一起的那年,十三只有19岁,正逢青春最好的年纪

  他们在一起后,一个人的旅行变成了两个人的旅行,他们去不同的国家旅行,日本、阿根廷、摩洛哥等地,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他们看不同的风景,见不同的人,享受不同的生活

  度过甜蜜恋爱期后,阿全在阿根廷向她求婚了。在阿根廷的一个世界尽头的灯塔处,突然拿出了一枚戒指,给了十三一个巨大惊喜。十三当时感动得红了眼睛眼泪一直打转,幸福来得太快了,她没有料到他会在这里向她求婚。

  求婚后,俩人又规划了一场浪漫婚礼。不是在教堂,也不是在家里,而是在泰国的海底。对于阿全来说,只要十三喜欢就好,她的愿望,他都会帮她实现

  他们徜徉在深蓝的海底,像自由鱼儿一般,开启了这场不一般的浪漫的婚礼,也开启了他们的甜蜜人生

  也许有人会觉得结婚后就不能再这么随心所欲地出去旅行了,但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答案。他们婚后依然跟婚前一样去旅行,而且去了更多的地方,体验了更多不同的文化

  十三说,其实旅行就是我们的生活

  他们曾经一起去日本京都,不是去看樱花,也不是去购物,而是在居民家里住了四天,看了四天电视。对于他们来说,旅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匆匆地去看几个景点

  在旅行途中,他们还一起摆摊子,卖点小东西,赚点路费,也丰富了生活乐趣。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情,也是一种幸福

  后来他们还收集了旅行的灵感,一起开了店,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她说想去做摩洛哥当地传统鞋子,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却充满了生活情调

  阿全和十三还生了两个可爱宝宝,有的时候他们还带着宝宝一起去旅行,将工作和生活融为一体一家三口去不同的国家,切换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状态,让人感觉新鲜,又保持着对生活的热情

  你要去享受旅行,把它当做日常生活来享受。旅行本身不是奔波,而是生活。生活除了柴米油盐,还有诗和远方。

  不过他们的终极梦想是成为农场主,有一个小房子,有一片地,还要有雪山和海,一家人住在一起,想想就是一件美妙又幸福的事情。

  生活就像调味剂,充满了酸甜苦辣,但甜的时候往往更少。而遇到一个对的人就像是生活中的一颗糖,能够让你品尝到甜滋滋的味道

  有人开玩笑地说,想看你和一个人适不适合结婚,去旅行一次就知道了。如果是相爱的夫妻一起出去旅行,那么做什么都会觉得很开心,在另一个陌生的地点,你们相互偎依,相互照顾,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人。

  日本有一对夫妻,结婚的时候忙得没时间度蜜月,于是在两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开始了他们的旅行。只要是两个人一起,无论什么时候出去,无论去哪里,都会觉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他们一起在天空镜子婚纱照,一起去非洲的大草原上,一起去挪威看雪山,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和巴黎。自语自在,无比浪漫。

  从亚洲、欧洲再到中东和美洲,他们400多天环游了48个国家,还用无人机拍下了许多珍贵照片,回国后他们用自己的经历出版了一本旅行日记记录一路的所见所闻

  在这400多天的朝夕相处中,这对夫妻的感情也更好了,他们相互陪伴,跨越山河大海,更加懂得了珍惜意义有你的地方就有爱和远方

  在旅途中,他们俩追求的并不是奢侈舒适的生活,他们住的旅馆,大多是10美元以下的小旅馆,很多时候连热水都没有,还有飞来飞去的蚊虫。

  但他们不在意这些,他们的目标就是和爱人去看不一样的世界,重要的是经历和体验。有自己心爱的人在身边,一切都可以克服。

  每次一看到这种幸福的小两口,很多人都会觉得羡慕,但同时又会觉得我们想去,但是没钱。谁说一定要要钱才能享受到这种浪漫?重庆江北就有一对新婚夫妻,只花费2万元去了三个国家,骑车旅行结婚。

  他们领完结婚证三五天过后便开始了他们的骑行,骑了两个多月,去了泰国、印度以及斯里兰卡。有些人或许觉得不理解,但他们却认为自己喜欢就行了。剽悍的人生不需要太多解释

  她说,因为她很喜欢骑行,所以就拉上她老公一起,陪她去骑行。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爱一个人,就是愿意陪她去做她喜欢的事情

  这次骑行,对于他们来说,享受的是一种过程,他们去了很多小村子小镇子,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还自己带上锅碗瓢盆做饭,住宿也是自己在外面搭帐篷,过着小两口无拘无束的生活。

  她说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拍婚纱照,她喜欢真实、接地气一点的,即使没有ps和后期,没有穿得很精致,但至少会比较内容

  婚礼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感,更是两个人订下终身见证。他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方式结婚,以后回忆起来也是满满的幸福感

  这世上最浪漫的旅行就是,我拉着你的手带你走遍大江南北,看遍千山万水。沿途的风景很重要,可是你更重要。我享受的不仅是风景,更是和你在一起的悠闲时光

  和爱的人一起出去旅行,即使目的地就在家门口,你也会觉得幸福不已,因为在这段短短的路程中,你们只属于彼此,没有任何人来打扰你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珍惜

  年轻的时候我们身体好,我们就一起去远一点的地方,你说想看樱花,我们就去富士山;你说想看薰衣草,我们就去普罗旺斯;你说想看看热气球,我们就去土耳其。与其在乎那么多功利,不如一起出行旅行。

  老了的时候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了,就手牵着手,慢慢地走,不用赶行程,每到一个地方先停下来好好休息,再去看我们年轻时候没看够的风景,用相机拍下来,放在相册里,以后走不动了就在家里一起看看照片。

  愿无时光可回头,且以深情白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