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亚鹏含泪谈与王菲离婚:你的妻子为何会主动离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亚鹏含泪谈与王菲离婚:你的妻子为何会主动离开你?

2022-03-22 03:02:02 作者:海菱 </span> &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李亚鹏含泪谈与王菲离婚:你的妻子为何会主动离开你?

  李亚鹏最近参加鲁豫有约节目,谈到与王菲当年离婚那件事,依旧眼里闪着泪光。一个大老爷们在40岁那年被离婚,搁谁身上也不好过。李亚鹏一再说自己是一个传统的男人,传统男人对婚姻有一股痴迷,结婚是一辈子的事,不轻言离婚,即使彼此性格不合,或者看事物的方法不一致,但这不是离婚的理由。

  传统男人的李亚鹏遇见的不是普通女子,他的妻子是王菲,名气、头衔、光环都比他大。李亚鹏不管多努力,众人还是觉得是他“高攀“王菲。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他自愿选择承受的压力。

  王菲离婚典范

  王菲的粉丝,对王菲有一种偏爱。这种偏爱是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自我成全。王菲除了有一副好嗓子,还有一个好性格。

  众人说她高冷不合群,但你看她把女儿窦靖童,李嫣教育的那么好,跟李亚鹏离婚以后,她还是把李亚鹏当朋友一样对待。两个女儿的生日纪念日他们都一起出席。王菲可谓中国女人离婚的典范了。

  即使当年王菲与窦唯的婚姻,窦唯出轨满天飞,王菲抱着刚出生不久的窦靖童哭,那种婚姻失败的无力感,她也没有跳出来做怨妇,抱怨过窦唯什么。

  这么多年窦靖童与同父异母的窦家媛也相处的很好。就连窦靖童的奶奶王菲也一直在养。

  如果说王菲的声音是空灵的,我更钦佩她教育子女对婚姻的处理方式。以及她本人对前夫,没有一句抱怨,全都是前夫们出来絮絮叨叨,她真的可以称为“北京大飒蜜”。大气、局气、义气都有。

  空灵的王菲,自打2005年跟李亚鹏结婚以后,放弃了自己热爱的音乐在家做家庭主妇,陪着李嫣和窦靖童长大,母女三经常出去玩。

  她从来不秀自己养孩子教育孩子多辛苦,她由着自己孩子们的性格去成长,她尊重孩子的天性。

  尽管李亚鹏对鲁豫说:窦靖童学习很差,就英语好一点。这并不影响窦靖童会唱歌做自己啊!

  尽管李亚鹏一直对李嫣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而遗憾,这并不影响李嫣特立独行的做自己,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以后,留给李亚鹏的嫣然基金,李嫣欢愉的童年,都是她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身为母亲,王菲完全做到了放权和放手。她因为在自己的原生家庭,得到过母亲的苛刻与服从的要求,她对自己的女儿却从来就是放手,大方向对了,你自己喜欢就好。

  比起大多数望子成龙的母亲,王菲有这个实力和能力给自己女儿们好的生活。

  王菲有这个能力让女儿由着兴趣爱好去生活。

  你看窦靖童,就仿佛看到了王菲与窦唯当年成仙气儿的音乐作品,窦靖童的灵气是王菲放任的结果。

  李亚鹏与王菲最大的分歧是在价值观上。李亚鹏是传统的中国男人,他娶王菲是因为王菲背后的资源和影响力。

  他爱王菲,是他沉迷王菲身上的鲜活的气息,那是他渴求得到却是他没有的。他以为他跟王菲结婚以后,自己可以改造王菲,可以让她和自己一起夫唱妇随,一起做商业做市场。

  真天真!一个人的性格 不是说改就能改的。不是因为你爱这个人,他爱你,他就会为你改变性格!

  李亚鹏并不懂王菲

  迄今为止,李亚鹏对王菲的爱和依赖,属于浅表层面的。他并不懂王菲,他不知道王菲到底想要什么,甚至他都不听王菲的音乐,他不明白王菲唱的是什么?

  他说他很了解王菲,你看早期王菲与李亚鹏接受杨澜采访时两人的尬聊,以及王菲不想配合李亚鹏做商业的黑脸,说白了李亚鹏至始至终都不懂王菲。

  他追王菲只因为他喜欢王菲这样的精灵女子,就像他当年跟周迅忽然来电甩了多年女友瞿颖一样。

  李亚鹏喜欢的女人其实是一类女人:很强大、独立、特立独行、不被任何人改变,也不改变任何人。

  李亚鹏不是谢霆锋那样的男子,他对女人的态度是给你想要的,而不是你给我想要的。

  你看谢霆锋与张柏芝天天自己打游戏的婚姻,是因为他孤独,另一半不了解他。

  你看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异以后,遇见多年前还爱着的王菲,立马变成多情暖男家庭煮夫。

  有时候不是一个男人不懂得关爱女人。男人爱女人的方式有很多种,最粗浅的是李亚鹏这种,我喜欢你我就拼命对你好,听你的话。我娶你为妻,你就得听我的话。

  这是最常规的婚配模式。到了当代,女人对男人要求高了。

  不是你喜欢我你就能够跟我一起过日子,而是你的懂我欣赏我支持我,热爱我的热爱,你和我谈的来。

  对于独立女性来说,与男人一起过日子不在乎你有没有钱,而是精神上和灵魂上能否聊得到一起。

  一对男女因什么而相爱,因什么而分开

  当年李亚鹏是用对王菲好打动了王菲。王菲离开李亚鹏也是因为他这种好。这就好比,我是为你好。我一切都是为你着想。

  有些好是他人不需要的,你强压着给他人,其实是对自己和他人的一种摧残。

  所谓三观不合:价值观、人生观、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产生的连锁反应是不一样的。很多女人觉得三观不合不要紧,这个男人对我好就行。

  对你好的男人也可以对别人好,不懂得欣赏尊重你的男人,他对你再好也没用。

  很多男人总是浅薄的认为,对女人好,把钱拿回家,就是对家最好的照顾。女性经济越独立对男人要求越高,男人不进步,还在传统男人那里打马虎眼,其实何尝不是一种自私自利。

  王菲与李亚鹏在一起8年,8年时间李亚鹏一直在借着王菲扩张自己的生意版图,看起来一切为了王菲的样子,这何尝不是为了自己。

  李亚鹏经商失败,王菲开演唱会扶持,这何尝不是夫唱妇随。

  王菲在李亚鹏这段婚姻中做到妻子应该做的所有极限。李亚鹏怀念也好,感恩也罢,不舍也行,总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你只有在一个人彻底离开你以后,你才明白那个人对你有多重要。你只有在一个人彻底走出你的世界以后,你才发现你从来没有读懂过这个人。

  很多男女婚姻只是凑合,他们都清楚是怎么回事,但还是有很多女人骂王菲对孩子不负责。

  真正对孩子负责任的女人,从来就不会抱怨前夫,不管他们曾经做了什么。她们不想让孩子看到爸爸不好的一面。

  王菲是很好的女人,如果不好,李亚鹏不至于多年以后眼里闪着泪花。只不过她收起了对你的好,她去寻找她想要的爱情去了。

  婚姻核心依旧是相爱,不相爱的婚姻注定不长久

  在漫长的婚姻中相爱其实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能够让我们婚姻相爱下去的理由是彼此懂得欣赏和赞美彼此的好,彼此都懂得彼此的付出。

  你看娱乐圈仅有的几对好婚姻,从来就是男人顾家,女人开开心心做自己的。

  不管邓超和孙俪怎么秀恩爱没人反对,因为他们真的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不管黄磊怎么被骂直男癌,但他和孙莉是相爱的,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彼此相处的最好方式。

  不管梁朝伟和刘嘉玲经历多少事情,多少年以后他们还是懂的彼此的好,懂的尊重和欣赏对方,懂得朝着对方的方向去努力,这已经是最好婚配方式了。

  婚姻从来不是因为孩子的诞生扰乱了婚姻关系,婚姻核心是婚姻中的那个人愿意跟你踏实过日子,他在你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王菲8年都跟李亚鹏一起过了。为何她忽然提出离婚?

  是她用了8年时间与李亚鹏去磨合婚姻,后来她发现自己累了,倦了,选择分开对大家都好。

  离婚从来不是不好,离婚是人生新的开始。让你重新拥有自信,看到你人生无限可能。

  离婚以后的李亚鹏学会了喝茶,安静了很多,像个中年男人那样去生活,即使他还怀念前妻,那已经是过去式了。不变的是他和王菲的“亲人”关系。做不了夫妻做“亲人”是离异夫妻最好的状态,毕竟他们还有共同的孩子。

  哪有那么好经营的婚姻,谈爱情的时候大家都能做到你好我好大家都好。那是因为爱情本是美好的。

  一旦结婚,即使不缺钱的明星夫妻也需要彼此认同鼓励尊重,最核心的是少一点传统男人的大男人主义,多一点男人的小情怀和感性。如果你不懂你妻子内心真实的想法和渴望,你的妻子迟早有一天会主动离开你。

  面对张韶涵这种父母:请别给他人随便按不孝顺的标签

  姜文:成年后所有无力与挫败感,都源于得不到父母认同

  婆婆没催生帮媳妇带孩子的责任,媳妇没有养婆婆的义务

  其实每个男人最想拥有的是“林凤娇”这样的妻子

  小龙女找成龙背后:你年轻时犯的错误,为何要我买单?

  38岁的她做了44岁男人的小三:相信爱情的女人都很惨

  3任前女友围观哈里王子婚礼,你的前任却在求你别打扰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请关注我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