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谓高情商?何炅就是最好的例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谓高情商?何炅就是最好的例子!

2018-06-02 12:16:16 作者:小卡老师 </span&g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何谓高情商?何炅就是最好的例子!

  卡耐基口才

  传递能量提升个人实力

  关注

  1

  娱乐圈中,贴着“高情商标签的人数不胜数,但是被夸得最频繁的人要数黄渤和何炅了。

  就拿最近火爆的综艺节目向往生活》来说,何老师在里面表现出来的高情商一直被人们称赞。

  王珞丹参加《向往2》第5期,她在里面对何老师作了一句这样的评价“跟何老师做节目,永远需要担心自己说错话,因为何老师永远都会兜着你,帮你圆场。”

  这样的“好好先生”,就连小卡都为他圈粉了。

  其实,我认为真正的高情商不仅仅是“会聊天、会说话”,更是“会做事会做人”,还是“让人感觉到舒服”!

  2

  在第一季,陈赫来到《向往》做客,一会儿说自己腰不好,一会儿说自己紫外线过敏不能晒太阳,反正就是找各种借口不干活。

  大家都知道,《向往的生活》有种魔力,参加节目的明星如果勤劳干活,会一致获得好评;相反,如果偷懒不干活的明星,会被观众粉丝骂得狗血淋头。

  何老师也知道这个,所以问了一句:“赫赫,你昨晚录制到几点?要不要回屋补会觉?”

  这一问,观众就能理解到陈赫的“懒”,也许是录制“跑男”太辛苦了。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帮陈赫免了“被骂”的风波

  况且,《向往的生活》还有另一种魔力,它能够让人不知不觉就投入劳动中去。陈赫只是口头上的“懒”,后来还是帮忙干了很多活,尽管自己真的腰疼还是帮忙劈柴。

  3

  其实,《向往的生活》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李诞。

  因为他真的是“史上最懒”的嘉宾,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于是他录节目的⅔时间都是躺在床上的。

  所以啊,他肯定招骂啊!

  看过《吐槽大会》的人,应该对李诞有一定的了解,那张嘴儿6得很。

  他发微博自黑了一番。然后何老师也转发了他的微博:

  “这么娇嫩可爱的诞诞,谁舍得骂?我先罩着!如果罩不住,就只骂李诞好了,不要波及到我谢谢!”

  小卡只能默默点个赞!

  4

  这,也许就是何老师在娱乐圈立足多年并且人脉好的原因吧。

  没有人喜欢和处处让人为难的人在一起,没有人喜欢让自己不舒服的人在一起。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热衷于讨论娱乐圈中的“高情商”,的确高情商的人是圈粉。所以别说是明星了,连我们普通人也越来越注重修炼情商。

  所以,点击阅读原文“说话技巧”和“情商技巧”都在这里!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王牌课程

  【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心理素质

  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

  400-178-505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