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丈夫迷恋做“顺风车”生意,不顾孩子和我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丈夫迷恋做“顺风车”生意,不顾孩子和我的感受

2022-04-22 03:30:55 作者:叶朵丽 </span>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丈夫迷恋做“顺风车”生意,不顾孩子和我的感受

  我1987年出生,老家在武汉市的黄陂区,2014年我和丈夫文某结婚了,文某是湖北荆州人,在武汉大学毕业之后就留在武汉工作了。

  我们俩的家庭条件都不算很好,咬咬牙在武汉某小区付了首付贷款买了新房。每个月就在房贷压力的笼罩下过着我们的小日子。

  2016年1月27号,我们俩的爱情结晶诞生了,虽然抚养孩子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开支,但是日子还算是安安稳稳地过着,孩子可爱,丈夫可靠,我本来以为我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没想到一辆车的出现彻底破坏了我这个家庭的和谐。

  2017年8月,文某的舅舅是个土豪,人家换车,送了他一辆二手车,不算是很贵很好的车,也就值个七八万吧,但是这足够让我们这对小夫妻感到兴奋了,毕竟有了辆车,我们的生活会变得便利很多。

  2017年国庆节,我们俩决定开车回黄陂看看我父母,结果出门前一天晚上,文某突然跟我说想在手机上下个“顺风车”的单子,看有没有人明天一起去黄陂,这样可以挣一点油钱,本来我觉得这没什么,反正顺路,要是有人愿意帮忙出油费当然更好,可是他竟然拿着手机刷了几个小时,丢我一个人一边收拾行李还一边看着孩子。这一次我也没说什么,没必要为了这点小事闹。

  后来我发现他把这玩意儿看得越来越重要:我们住的小区离公交站有点远,步行大概需要十五分钟,虽然我和文某上班的地方不顺路,但是我们家有车了之后,他都会开车送我到公交站,可是他接了一单“生意”,固定每天送两位女客去上班,有一天因为等我导致那两位女客上班迟到了,从此之后他就不再送我去公交站。虽然对于这件事情我很不开心,但是也就多走十几分钟,就当锻炼身体了,免得他觉得我小心眼。

  真正让我对他接单这件事情爆发的是今年过年回荆州老家,我的儿子天生呼吸道有一点问题,我本来是很喜欢养宠物的人为了孩子都放弃了,文某明明知道这件事,他还接了一单送一位女客和她的三条狗回荆州,就是为了挣那百十块钱!结果孩子因为香水和宠物的原因过敏引起哮喘,春节还在医院住院,冤枉又花了三四千块钱。

  他怎么对我都可以,伤害了我的孩子就不行!我本来想好好跟他说,结果他倒发起脾气来,说我就是自私,小心眼,可以挣钱又可以帮助别人有什么不好?人家有三条狗所以不能坐火车,只能打车,他还说我抱着孩子坐前面就没我说得那么夸张。最后我威胁他如果要再带狗狗,我以后就不坐他的车,也不和他在一起住了,他才不情不愿地妥协了,说以后出车不准宠物上车。

  我真的觉得这个男的已经迷恋上做这种“小生意”了,完全被冲昏了头脑,不知道自己真正重要的是什么!为了那么一点点钱完全不顾我们家人的健康和我们之间的感情,人家做这个都只是用来做副业,而他有时候甚至会未结接单而满大街空跑着玩儿,却不回家照顾孩子!我让他干脆去上班挣钱,他却说上班累,不如自己跑车自由。现在的他让我觉得好陌生,完全就像个不成熟的孩子,我该怎么劝劝他,让他找个正经工作干呢?(采写:叶朵丽 知音头条编辑:崔凯)

  本文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特色内容

  更多精彩:倾诉│凤凰男老公坚持AA制, 还背着我存私房钱买房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