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在酒吧里,都想请她喝一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在酒吧里,都想请她喝一杯

2018-06-02 18:00:12 作者:波叔 </span> & 阅读:载入中…

男人在酒吧里,都想请她喝一杯

  这个人,便是——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年轻时,媲美超模的身材,傻甜傻甜的笑容,当着不痛不痒花瓶

  中年后,气场开挂,非常中性的气质凌厉刚强风情万种

  难怪粉丝感叹,他们的“塞皇”不去百合可惜了,因为没有汉子能镇住她。

  即使她的片子你没看过,迪奥香水广告肯定看过,金发碧眼、优雅端庄的她,宛若缪斯女神

  小菠菜们都知道,波叔向来不是一个只看好看皮囊肤浅人。怎么想起写她了?

  因为周末刚好在家煲她的新片《Tully》。

  能看出来这是同一个人吗?

  这可是塞隆暴饮暴食3个月,增肥50磅的战果。

  每天半夜2点被闹钟叫醒,然后吃掉床边已经冷掉的洒满芝士的通心粉。

  那感觉就像是把食物用铲子铲到你的胃里,吃东西对我来说已经变成了一种工作

  结果电影首映礼上,女神塞隆又回来了,美得不可方物。

  要知道,今年她已经43岁了。增肥50磅后,再花双倍的努力把肉减掉。

  人们怎么可能不爱她?!

  爱她,始于颜值,陷于气质,忠于独立自由灵魂

  1975年生于南非伯诺尼的塞隆,小时候长得挺大众的,肉嘟嘟的脸蛋。都说女大十八变,关键还是老天爷赏这口饭。

  15岁那年,塞隆老爹带着浑身酒气回家,向老妈施暴并威胁要杀了她们母女,最后老妈开枪杀了老爹,法官判决是自我防卫无罪。

  这之后,她就跟着老妈远离家乡辗转各地来到美国求生。

  那时候日子过得很窘迫,某天,塞隆去银行支票拒绝了, 当时, 她对着银行职员破口大骂,尖叫声几乎戳破了屋顶, 银行里顿时鸦雀无声

  她暴怒样子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我走过去递了一张名片

  就这样, 塞隆被星探发现了。

  要知道,在影视圈里,像她这样的美人胚子多了去了。为了能冲出一片天,她只好“下海”去拍《花花公子》搏出名

  这一招果然有点奏效,之后就接到了很多一线演员合作机会

  不少大牌导演来找她拍片,22岁的时候,塞隆成为《魔鬼代言人》的第一女主角,和阿尔·帕西诺、基努·里维斯搭戏。这部电影之后,“美丽的花瓶塞隆”被大家熟知。

  虽然成名后,塞隆曾极力希望收回那些照片,但最终没能成真。

  当花瓶的日子一晃过去了很多年,人人都在变老,但并非所有人都在成长

  幸运的是,塞隆是一个会思考妹纸。她深知,总有一天美貌会逝去,只有作品才能让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当美貌的光环退去之后,还能留下什么,没有作品,只作花瓶不是我的意愿!我宁愿在一部伟大的电影里出演一个小角色,也不愿意在一部垃圾电影里做主角。

  2003年,塞隆炒掉了自己入行后的第一个经纪人,接拍了一部自己觉得不错剧本《女魔头》。

  为了这部戏,她不仅每天吃甜甜圈和薯片等一系列热量食品增肥30磅,还得连续很多天不洗头,甚至剃掉了自己的眉毛

  改头换面的塞隆,和故事原型、连环女杀手Aileen Wuornos本人,达到了惊人相似度。

  人们终于见到了一位演技炸裂的实力派好演员。

  而她也如愿摘下殊荣,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对于好莱坞, 她可能只是吻合了人们对一个非洲籍女星的审美要求, 成为万千女星中的“之一”。而在非洲, 她是第一位奥斯卡影后。

  南非前总统姆贝基特意送给她一块刻有她名字的金砖来表彰她对南非做出的贡献

  为了报答故乡,她在非洲拓展基金会,关注非洲艾滋病人健康,为非洲青少年建设足球场,如果说强悍冷艳是她的个性,但却对故乡非洲赋予一片深情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赞赏她,是她让南非这个地名真正成为地图上的名字。

  名誉有了,财富也有了,实力也证明了,人生差不多完满了吧。塞隆也一度有点轻飘飘的,她老妈直接泼冷水

  就算你是奥斯卡影后,也得喊我妈妈,不是吗?

  人生路还很漫长,一部作品、一次成功确实能证明一些东西,但证明不了永远生活并不是向外人证明什么,而是你真正找到活着的意义

  果不其然,获奖之后没多久,人们对她的要求更高、更挑剔了。演妖艳的吧,人家说她卖颜值;扮丑的吧,人家又说她靠颜值反差来谈演技。冷酷风,说你性冷淡,没演技……反正怎么演都不对

  成名后有人黑她,拿花花公子和早年的露点照diss,她会当场黑脸,但那些已发生事实改变不了,那就随他去吧。

  再后来,塞隆终于不再纠结,也不再讨好任何人,坦然接受这一切。

  刚刚来好莱坞的时候, 我坚信只要给人们留下牛仔、T恤的形象, 就会消灭各种华而不实的印象。可是现在我觉得, 女人容貌上帝赐予的礼物,你为什么对它说 ‘ 不’ 呢?

  那些是她的一部分,但并不是唯一的一部分,不是吗?

  今年43岁的她,依旧单身,领养了2个非洲孩子,成为单亲妈妈。

  这样说吧,我从没有梦想过穿婚纱。看着别人纷纷结婚,我很为他们感到高兴。但是独自一个人在婚礼上作客,让我总觉得非常绝望……虽然婚礼的意义是庆祝真爱,但是你总是看到新郎新娘整个晚上都分开行动,为的是让所有宾客都感到开心。看起来真是很麻烦……当你慢慢成熟起来的时候,你会开始把那些重要的和不重要的事情分开看待。

  这就是你们的“塞皇”,不做别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

  今日心情 开心

  真正面对了自我,才是自由

  <更多故事>?

  第一手语律师火了!

  在无法拉黑或取关的古代,人们如何绝交?

  买凶杀前任,幕后黑手找到了却被判无罪

  不想做乖乖女,那你应该读这本书

  遇到熊时,千万别装死!也别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