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护”林心如,“调戏”潘之琳,“花心”如他却与唐嫣相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护”林心如,“调戏”潘之琳,“花心”如他却与唐嫣相恋

2018-06-02 18:00:31 作者:卡妞 </span> &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守护”林心如,“调戏”潘之琳,“花心”如他却与唐嫣相恋

  乍一看《真爱谎言之破冰者》这个晋江文学小言文都已经玩腻的剧名,卡妞没点开就已经头皮发麻,各种家庭伦理情感纠纷等围绕男女情爱满城风血的狗血剧情脑海里翻滚。

  这个海报,美工我们出来聊聊

  做好再被烂剧刺痛双眼的准备,卡妞“瑟瑟发抖”地看了几集,剧情说不上多好,胜在缉毒题材是古装偶像轮番轰炸中的一股清流。再者!罗晋真的人设讨喜又有魅力

  罗晋饰演的靳远,游走于商界精英警方卧底两个截然不同角色之中,不仅身手了得身材也十分“有料”

  七年前幼稚选择离开,七年后成熟的选择共承担。与女友潘之琳重逢,日常“虐狗”简直停不下来。先来一段忆往昔少年懵懂纯恋时期校园青春感罗晋也可以轻松驾驭。

  特写呢?摄影师要扣鸡腿了

  少年,好臂力!

  年轻时小清新年纪大老司机,罗晋都用自己演技实力诠释了角色在两个阶段成长。比起青涩懵懂的少年气,稳重体贴男友力更深得卡妞心。

  暖男的正确操作

  双手搓暖捂肚子

  让你吃豆腐

  还不解风情

  吃饭只看美女简直是对美食的不尊重

  除了甜甜蜜蜜,罗晋对于哭戏的诠释值得所有干哭半天只能用眼药水充当眼泪的年轻演员学习,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他有多难过

  误以为女主去世时

  瞬间稀里哗啦泪如雨下

  明明哭成“狗”

  还要含着泪笑着让女主安心

  这样一个能干正义责任感打得了坏人治得了毒枭哄得了女友的罗晋,频频被妈妈表白pick当女婿

  戏好

  戏好能打的罗晋虽说不上多红,但演绎的角色又多令人深刻,卡妞至今还记得《人心》里细腻深情刘盈,又一个不爱江山美人皇帝

  《美人心计

  罗晋在《美人心计》里即是皇帝刘盈又是名臣窦长君。刘盈看似沉迷情色不作为实则深知在吕后身边只能做傀儡

  放下金钱权利、皇位,刘盈逃离皇宫成为窦长君,甘愿守护在女主林心如身边成为女主得力的左臂右膀。

  离开皇宫,刘盈回头一笑

  不负男二盛名

  窦长君专情且深情

  梳着古装发髻的罗晋,身着汉代服饰流露细腻入微的感情加上深厚台词,在《美人心计》里也是相当抢眼,还小攒了一批人气呢!

  《穆桂英挂帅》

  刘盈是温润翩翩公子做派,而《穆桂英挂帅》里的杨宗保则是愣头愣脑疼老婆的憨小子

  银盔甲,骑白马,挎银枪,年少英俊英姿飒爽。好歹在战场上还很有男子气概

  还穿着军装呢,就要委屈要抱抱,撒娇装柔弱驾轻就熟一气呵成

  杨宗保,你这是碰瓷呢

  一米八高个还能一踹就倒

  《X女特工

  北伐时期的特工教官贺峻峰。清冽冷峻,一身傲骨。注定使这个男人出生入死,历尽艰险

  含蓄隐忍,英俊潇洒勇猛坚强,罗晋把贺俊峰的优秀演到了极致

  不苟言笑的贺俊峰,成熟理智,不仅肩抗重任还要在守护唐嫣的生死线徘徊

  大胆猜测罗晋与唐嫣

  是不是已经有超出戏外小火花

  乱世佳人

  作为一个社会底层混混重阳,在他身上折射的却是人性高贵光芒

  这痞里痞气的混混样

  快还我偏偏风流公子!

  和莲心的风雨同舟,三年糖粥的日日夜夜坚守,为了带莲心去南洋这一个承诺,他吃尽了苦头受尽了折磨

  爷们起来快起刀落

  重阳算得上罗晋众多角色里刻画得很深入人心,看的人都记住了重阳而不是罗晋。

  “莲心,就是重阳活着的唯一理由

  爸爸父亲爹》

  宁五原与自己各具特点的四个父亲的周旋很有看点,摆脱了“混混穷小子”的前身,摇身一变成为军统小少爷

  身世迷离纠葛太多,宁五原身为特工需要抗的也太多,委屈地哭,受伤地哭,不甘地哭,罗晋的哭戏真是从未让卡妞失望过。

  这哭的呦,卡妞看着都鼻头一酸

  持枪耍帅,举报了

  《克拉恋人

  罗晋与唐嫣再次合作,但这次罗晋不再是唐嫣的“男主”,而是为她出谋划策追男主的男闺蜜,扎在心上的每一刀都出自自己手。

  凭借此剧崭获一批人气的迪丽热巴,在剧中与罗晋的撒的“狗粮”比男女主产的更让观众买单。男帅又体贴,女美又娇萌,满屏的甜蜜蜜也不会齁得慌。

  编剧将他们拆散

  一定是妒忌

  眼看男女主要大团圆结局,这时候却来个急刹车大反转——男二罗晋竟然翻身成功,成为女主身边的男人!

  你,你,你炽热的小眼神能不能收敛一下

  低调

  除了拍戏、宣传必要活动出席,平日里几乎没有罗晋的热点新闻。演员是职业,除此之外他就是一个低调过日子普通人

  演了那么多剧,有水花的没水花的,都少不了争议。而罗晋的回应则是尽本职去将自己的角色诠释好

  不过度吹嘘自己的演技,也没有这么多通稿来营销自己。

  罗晋说:我就是我,我还是我,我永远是我

  出生小县城小时候特别皮。一次又惹父亲生气,父亲把罗晋领到了工地让罗晋挑砖。罗晋真的跑去挑砖了:一个簸箕、十几块砖,肩膀被压得发紫,想着要和爸爸较劲就挑了下去

  后来又被爸爸送去了武术学校,妈妈心疼,想去提前接回来,罗晋还不让:我爸说多久,我就在这待多久

  也因此有了武术功底,却很少在媒体前炫耀吹嘘,实实在在地用到演戏上,少用武打替身多亲自上阵。

  脾气有点倔,又不爱凑热闹。即便身在娱乐圈,他也不怎么参加圈内聚会和刘亦菲朱亚文同班,却也不会想着“蹭热度”。

  猜猜看,罗晋和朱亚文在哪里

  “很少去,我也不喝酒,我是比较枯燥乏味的人,没太想认识很多人,也不觉得在那样的场合可以给自己提供太多机会,如果谈事,就直接聊,合适就合作,不行就拉倒,干吗要选闹哄哄的地方?”

  粉丝都替他着急怎么还不“大红大紫”,本人却不急不慢,在贴吧说明自己的态度

  戏外好像过得有点低调又枯燥,但2016年微博主动承认与唐嫣的恋情,这一回总算“高调”了。

  之后频频和唐嫣合体,两人同台唱个歌眼神互动不停。

  低调的罗晋把所有高调都给了唐嫣

  在机场被撞到,两人捂得实实的,双手还紧紧握着。这碗狗粮真撑得卡妞肚子慌!

  精明小伙伴发现近来两人又低调起来,微博没啥互动同框也几乎没了。不要慌,两人又双叒叕合作的作品归去来》宣布在5月14日上映!

  这波强势“虐狗”,卡妞先干为敬

  作为演员,罗晋的业务能力尚可,没有莫名其妙标签,低调地过自己的小日子没什么不好

  红与不红不是演员追求的,留下作品和角色才是身为演员最值得为之努力的。姐夫和糖糖献歌一首向你发起点邀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