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月给女友花6万,为什么还是被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月给女友花6万,为什么还是被分手?”

2018-06-02 19:15:06 作者:高祥 </span> &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一个月给女友花6万,为什么还是被分手?”

  爱情,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东西了。

  但悲哀的是,很多人却总以爱之名伤害别人且不自知。

  案例一:死缠烂打

  女生描述

  导师你好,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他一直纠缠我,让我很烦,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

  有一次我陪妈妈逛街,没接他的电话。那天他就给我打了上百个电话,最后我只能关机。第二天我上班的时候,整个公司都知道我俩的事情了,这让我非常的厌烦他,所以我和他分手了。

  这件事情只是导火索,以前他就是这么固执,说什么都不听。

  现在分手了,他还是整天蹲在我家门口,随时随地电话信息轰炸,所以想请教一下老师,我应该怎么不要让他再缠着我?

  男生描述:

  导师你好,我和我女朋友已经分手了30天了,我们在一起相处了7个月,刚开始的时候特别开心,我们对彼此都非常的好,交往4个月便同居了。

  在同居的时候,我发现脾气越来越大,我越来越卑微,她从来不问我的意见想法,好像我怎么做都是错的,可我害怕她生气,我害怕她离开我。

  分手那天她没接我电话,我以为她出事了,就一直打。最后手机关机了,我就跑到她的单位找她,也没找到人。就去她家找她,才知道她去逛街了。

  后面就是她大发雷霆,和我分手,我很爱她,可是我也很心痛,就算我不同意分手也没用。

  分手后我一个月给她花6万多元,口红都是1800一只,所有的色号基本上都买了个遍,可她还是不同意复合,老师,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只能这样像无赖一样的等着她,纠缠她。

  案例二:无理取闹

  女生描述:

  导师你好,我发现我男朋友不爱我了,我说什么他都当耳旁风。

  刚开始恋爱时,我们基本不吵架,就算吵了架他也哄我,现在我们谈了1年了,也同居了,就变成三天吵架,两天冷战

  每次我吵架他都保持沉默,要不然就给我说一大堆道理,就算我生气摔东西,离家出走,他也没反应

  我很爱他,但他现在的冷漠让我觉得陌生

  男生描述:

  导师你好,我自认为我是一个脾气特别好的人,遇到什么事情都是就事论事的说,绝不会辱骂和诋毁别人,但这几个月,快被我女朋友整崩溃了。

  当时她的工作一天13个小时路程来回两个小时,我心疼她,让她辞职了,我养着她,她没地方住,整天住宾馆,我就在外面租了个装修不错房子,我们两个就这样同居了。

  同居之后,我做什么事情她总是想插手,插手了又不听我说话,经常把事情搞得一团糟,我让她自己完成,她自己又不想做了。

  就说做饭吧,她看我炒菜经常说盐多了或少了,全程各种挑刺,我让她自己做吧,她又懒得弄。

  每次出去玩都把自己身上折腾一身伤,肚子疼,腿疼,眼睛疼等等,然后跑到我身边让我去哄她,安慰她,帮助她。

  我是个人,总这样来回折腾,我真的好累,但我从来没有责备过她,我只想休息休息,安静安静,想要有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间

  可她经常说我对他的关注不够,说我不贴心/冷漠。以前我尝试过去哄她,讲一些东西,让她成熟一些,但后来发现这些东西都没有任何用。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要不是心中的那份责任感,或许早就分手100次了吧。

  案例三:相爱想杀

  男生描述:

  导师你好,我和我的女朋友谈了4个月了,我们异地,我们两个刚见面时,她很自卑,我们在小酒吧见面。

  在酒吧聊天时聊到了她的童年记忆,她哭的很惨,我就安慰她,那天晚上我俩发生关系,而且是她主动要求和我发生关系的,说要是不和她发生关系就是嫌弃她。

  我一开始其实对她蛮有好感的,而且她一哭我就心软了,后来她来找我,我们同样玩的很开心,但是一分开,我发现我和她聊天,她基本不怎么回,给她打电话她也不怎么接,永远都是神秘神秘的感觉

  她还经常跟我说,她讨厌被背叛,如果我被她发现有一点点异常的话,就直接和我分手。

  为了和她恋爱,我把微信里面的女性全都删除了,只剩她。

  可慢慢的,她对我越来越冷,总是一消失就是两三天,从来不给理由,我只要问她,她就再次消失两三天,用冷暴力对我。

  我天天都在哄她,虽然异地,每天都会给她点外卖,点水果,各种节日,一个都不落下。她开心的时候我陪笑,她难过的时候我当垃圾桶,她在不需要我的时候,我就消失。

  后来发现,她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社交媒体的个人主页,经常说着自己很爱一个人,也始终展示着自己单身可撩的状态

  而且只要我评论她朋友圈,她就马上删除。

  我和她在一起特别没有安全感,前一段,寝食难安,很想她但又怕找她惹她生气,只能自己一个人喝闷酒,最后贫血加低血糖,在医院住了15天,都没敢通知她。

  昨天,我发了一个在小酒吧喝酒的朋友圈,她说:你变了,变得让我已经不能相信你了,分手吧

  看到这句话,我的内心五味杂全,既有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委屈,又有结束厄运解脱,更夹杂着分手后的不甘与不舍。

  导师,我感觉我马上内心要崩溃了,我该如何是好?

  看完这些爱情纠葛,你心中会作何感想

  其实爱情中本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谁输谁赢。

  爱情不能用对或者是错,来评论一个人对爱情的忠诚,也不能用对与错套用在一个背叛爱情的人身上。

  但既然我们接受这段感情,就应该努力经营,而不是争论是非对错,分清你我,划分责任

  在享受爱情的前提下,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加尊重爱情?

  在享受对方带来的体贴关心时,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加尊重对方?

  一个人无条件对另一个人好,不是理所应当的,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报以更多感激和宽慰?

  在感情中,如果“伴侣”二字成了理所应当的枷锁,那么爱情也不可能幸福到哪里去。

  你可以任性,但不能肆意而为,可以撒娇,但不能骄横跋扈

  任何一个人,如果靠伴侣的尊宠过日子,再幸福也不过是个花架子

  希望每个看到本文的人,都能善待爱你的那个TA。

  如果你仍在追女生的路上磕磕绊绊,如果你想挽回你心爱的另一半,如果你想获得专业靠谱情感咨询,那就添加下方导师微信进行一对一分析指导吧,每日前100名可免费获得《聊天话题大礼包》(内含77个聊天话题)一份~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lmgswx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