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pick 王菊,其实是在pick 我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pick 王菊,其实是在pick 我自己。

2018-06-02 22:19:29 作者:你的男朋友 </span 阅读:载入中…

我pick 王菊,其实是在pick 我自己。

  程一的最新行程来啦!

  只有尝试过了,

  才知道到底行不行

  这几天你的朋友圈一定也被“王菊”这个名字刷屏了吧。

  就像是一场病毒的扩散,王菊突然以黑马的姿态创造101》这个美女如云的秀场中杀出重围,在英树打call值上竟然超越业务能力超强的孟美歧。

  王菊的粉丝“陶渊明”被称为是最努力的粉丝,他们不仅仅是我们都能看到的那样,活跃朋友圈、漂流瓶这么简单

  就连黑王菊的微博也被他们迅速攻占,评论里充斥着各种你开心就好,但是别忘了给菊姐投票的文案,着实让人不得不服。

  王菊到底是谁,可以让无数人充当自来水疯狂的为她投票,在没有看《创造101》之前,光靠微博上的几张图片,我也和很多人一样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作为一个选女团的节目,101里其他的小姐姐个个都是年轻貌美,而今年已经25岁的王菊,皮肤黝黑,长相普通,而且还有些胖,怎么都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在第二期踢馆赛的时候,普通到有些暗淡的王菊没有逃过被淘汰的命运,但由于Abby的退赛,王菊意外的得到了一个补位的机会从此就这样开始了她在101的逆风生长

  当时王菊说了这样一句话,让我印象十分深刻,她说:“放弃的,是我梦寐以求的机会。

  我相信一个女孩小时候应该都做过明星梦,想象着有一天自己会穿上好看裙子,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闪闪发光,而台下呢,会有喜欢自己的观众,为自己尖叫欢呼。

  但是后来随着自己慢慢长大,突然发现再提到那个梦想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心里暗自感叹小时候可真傻,然后默默的在现实中妥协,和大多数人一样,就这样继续普通下去。

  不是说普通不好,而是说,那个敢把梦想说出来,并一直为之努力的王菊,真的很好。

  在节目第三期节目结束后,排在94名的王菊始终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别人谦让的时候,她知道争取,别人都在哭的时候,她没有掉过一滴眼泪

  她说她的梦想还未实现,所以她想继续留在舞台上,她用自信和努力重新定义大家对于女团的印象。

  不是只有长得好看的女孩才会受别人欢迎,活得漂亮女生照样可以为自己赢下一片天地

  第二次公演结束后,欧美范儿十足,业务能力过硬的王菊终于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pick王菊的人越来越多,而我觉得,其实我们在pick王菊的时候,真正pick的却是自己。

  王菊就像是很多普通女孩的映射,长相一般,身材一般,能力一般,在外人看来,这种一般的女孩就应该过着一般的生活安分守己的待在自己的世界里,谈什么明星梦。

  但是王菊却用不一般的态度,让更多的普通女孩看到了那个为梦想努力的自己,有多美。

  没错,虽然我们都知道自己可能没有办法成为最耀眼的那个,但是那个在拼命发光的自己,总会被人看到的吧。

  希望所有的女孩们,都能像王菊这样敢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去努力一次。只有尝试过了,才知道到底行不行,或许你也可以跟菊姐一样,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呢。

  祝王菊可以就这样带着梦想,在101乃至以后更大的舞台上越走越远。

  往期节目

  ?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

  你 · 的

  睡前必备点赞的人最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