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都这样么?嘴上说着讨厌,可.....真的很诚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都这样么?嘴上说着讨厌,可.....真的很诚实......

2018-06-03 09:16:31 作者:北美吐槽君 </span 阅读:载入中…

男人都这样么?嘴上说着讨厌,可.....真的很诚实......

  *拉到文末,微信投稿了解一下?

  女盆友实在是太!废!了!怎么办?!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云庚-:没发现可爱,只觉得又懒又蠢。当然你开心就好。

  回忆专用小鹿甲:可能还是热恋期吧 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再过一段时间 放心这所有都会变成你想打死她的冲动(讲了这么多并不知道可爱的点在哪.....懒到极致毫无自制力如同一个....

  何妨与你一起搞学习:你女朋友一定很漂亮。因为如你形容的这样的人,不管男女作为另一半的话是很让人厌恶的废人

  你正是我想象模样_:相信我 总有一天 你会忍不了的。谈恋爱应该是互相包容互相成长彼此相对应的付出。再或者说,谈恋爱结婚一样幻想下你结婚后你老婆样子。emmm,再爱都会败。

  贱贱的欧巴:先跟他好好聊聊她对自己看法,让她意识严重性,你多讲讲危害成年人  总该有点危机意识吧。既然她都有可能把你带颓废,你怎么不努努力把她带的像你一样积极呢,用你的生活方式感染她,加油。

  初薇呢:你就秀吧,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和咸鱼在一起如果意志力不是顶天的好,你也会越来越咸。

  Yisa_Koromode:处于恋爱的瓶颈期了吧,能忍就忍,忍过去就没了;忍不了就分手

  zebronkey:变相炫耀女友长的漂亮?长得丑还这么懒不信还能秀的起来

  梵妮莎:把又蠢又废当成可爱点,果然是处于热恋中的无理人士等有一天这些都会变成你的狂暴点的...

  33酱:是我本人了…评论又懒又废的人是认真的吗,反正我就是完成事情就只想懒着的人,不耽误事的情况下我自己的时间我愿意咋过咋过你管的着吗?又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们一样崇尚积极…

  热门考点回顾

  微信用户可直接发送文字or图片投稿!更多投稿方式请戳下图菜单查看 

  今日最佳点评

  国内著名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看标题差点以为我被投稿了呢 然后仔细想想哦我没有男朋友(._.)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