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热恋期长度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热恋期长度排行榜!

2018-06-03 11:30:55 作者:星座看看 </span&g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热恋期长度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处女座

  机智处女热得慢,但热得最久,他们在确定和这个人共度余生之前是会很谨慎小心相处,一旦确认过眼神了,那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婚后好几十年恩爱如初就是他们爱情模样

  第二名

  巨蟹座

  蟹黄堡是很会保鲜爱情的星座,你以为他们对爱人就只会勤勤恳恳的付出?像主子一样的伺候你?No no no,人家情调玩得比你溜,而且会让你感觉永远处在热恋期爱你状态里。

  第三名

  狮子

  狮子王其实是对恋人用心的星座,别看他们看上去很高冷霸气,其实心里满满的都是你,他们会想尽办法来逗你开心的,好像只要能看到你笑就没什么难过的事,他们的热情一直都在。

  第四名

  摩羯座

  摩羯大人喜欢一个人就会超级有耐心,什么冷漠脸、鄙视脸全部消失不见,他们也是很慢热的星座,热起来也就会不容易冷下去了,细水长流是他们爱情真实写照

  第五名

  天蝎座

  蝎子精不仅长情,而且很专情,他们爱一个人的程度之深是鲸鱼都不曾到达的海的深度,他们对恋人会保持在一个稳定温度内,然后一直到最后,他们这可能不叫热恋期,而是常态

  第六名

  双鱼座

  小公主只会跟你玩浪漫,热恋期肯定要有的,但是你不浪漫了或者你不配合他的表演了,那很可能就把热恋变成煎熬了,他们会无数次的问你爱不爱他,确认他在你心里的位置,这就是悲剧前兆

第七名水瓶座

  天才水瓶的热恋期真的不怎么长,他们的情绪转换得太快了,真的会一瞬间就把恋情热度给降下来,一般会结束热恋的原因就是你跟他走得太近了,偷窥了他太多的小秘密

  第八名

  金牛

  牛魔王很容易从热恋期变成冷战期,他们真的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就跟你翻脸或者记仇,热恋期说没就没,你真的猜不到我牛哪一根筋搭错了就把你打进冷宫了。

  第九名

  白羊座

  傻白羊虽然爱得很热烈,但是大多数没长劲,热恋期一过,他们就习惯对方存在,就不会那么刻意地去经营和维护感情,会把重心放在其他事情上,会让对方很有落差感。

  第十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的热恋期一般持续得不会很久,失去了新鲜感他们就回归于平常生活了,可能偶尔还会跟你浪漫一下,但是日常他们会叫你乖、叫你听话懂事,一味惯着你?不可能的!

  第十一名

  天秤座

  纠结秤是个情绪容易反复的人,他们的恋情总是波峰波谷交替着进行,热恋的时候特别热,但下一秒可能就撞冰山了,但在下一秒可能又热得温室效应了,很难跟上他的节奏

  第十二名

  射手

  浪射手的热恋期就像是流星一闪而过,很美好、很梦幻,也很快,让你在意犹未尽同时泼了你一碰冷水,他们的爱不求回报也就是说他爱你时是热恋,不爱时你再热也白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