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好:消失了近16年,当年的“万人迷”,后半生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陈好:消失了近16年,当年的“万人迷”,后半生怎么样了?

2018-06-03 12:15:39 来源:言情轩 阅读:载入中…

陈好:消失了近16年,当年的“万人迷”,后半生怎么样了?

  01如果用“万人迷”(stunner)去形容一个女人,好像真的有点危险

  因为有一半的人在追捧她,就有一半的人在等她跌下神坛,等着看笑话

  而“万人迷”,在大多数的我们心中,第一个出现形象,就是陈好。

  她在《粉红女郎》里面烟视媚行,恃靓行凶,塑造的形象现在看来都是经典

  她媚而不俗,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风情万种,最要紧的是,她说过的那些爱情金句,在我们后来的人生里都被印证是真理

  “男人谈十次恋爱就被认为是情场高手女人谈十次恋爱就被认为是狐狸精。”

  “给我一百个好理由我才要结婚,但能给我一百个好理由的男人都已经结婚了。一个单身主义的女人如是说。”

  “当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他就会表现风度; 当女人知道那个男人喜欢自己的时候,她就会索求无度。”

  “爱情享受婚姻是忍受。”

  现在重温才知道万人迷是剧中活得最通透的女人,句句经典。

  小时候似懂非懂观念,放在今天仍适用,可谓是一个宝藏女孩了。

  点击上图看更多精彩,你懂得!

  但,后来,

  “万人迷”之后的陈好,去哪儿了?

2

  每年中戏考场都是美女如云,而最近一身黑衣搭配黑色围巾,戴着墨镜考生中穿过的陈好,依然被大家一眼就认出来。

  “虽然穿着普通,但丝毫没有掩盖她身上的气质颜值高,身材苗条,在人群中非常夺目。”

  《粉红女郎》2002年播出,已经16年了。

  16年后,当年满嘴爱情语录的“万人迷”,选择了一条完全相反又低调的路。A low-key life.

  10年以表演研究生新生身份前往中戏学习,攻读艺术硕士,如今18年,她成为了中戏的考官

  其实女明星的路,哪条都不好走。一夜爆红也好,大红大紫也罢,在这个江山代有才人出的地方,要成为永远的明星,你根本就数不出几个如同张曼玉般的名字

  嫁入豪门,看上去是另一条路。但这些年,要么是改名为“黎珈儿”,希望能“加儿”——走在求子路上的黎姿,要么就是老公破产自己独自撑起一个豪门的刘涛。

  贾静雯哭着喊着赔了前夫2600万,争回了抚养权。倒是和小9岁的修杰楷轻轻松恩爱有加。

  你看到了吗,女明星虽然看似光鲜亮丽,但说生活本身,她们和我们并无两样。

  可以说,无论是拼事业,还是拼家庭,女人无论走哪条路都不容易

  女明星,其实也是一样

3

  通过美貌换来的资源

  大多不牢固

  无疑陈好是个很美的女人,真正的老天赏饭吃,在她很年轻的时候,美貌就轻而易举把她送上了“万人迷”宝座

  但凭美貌打拼来的事业,迟早会有比你更美的人顶替掉你。

  陈好一直不炒作,零绯闻,近几年几乎消失,但是提起来大家都知道,她靠的,还是自己的口碑

  她不高产,一年只接一部戏,但是每一部戏,都是磨出来的,用章子怡的话说,她是个对演戏很有信念感的演员

  她演什么角色,你就觉得那个人就是她了。

  时间浪潮,总有一天会淘出金子

  陈好当年的火爆程度,和现在的杨幂差不多,片约不断,代言自动送上来。

  但是她对待剧本她是出了名的挑剔, 

  “我希望我拍的每一个作品都是掷地有声,日后观众们想起我的时候,就能想起我演过的各个角色。”

  她做到了。

  她演的角色都诠释的非常到位。无论是素面朝天的少数民族姑娘淳朴可爱

  《那山,那人,那狗》陈好剧照

  还是《天龙八部》里的古灵精怪,小巧玲珑的阿紫:

  《天龙八部》陈好剧照

  亦或是反派角色的交际花:

  《纸醉金迷》陈好剧照

  陈好的演技都是受到专业人士的称赞的。在人气爆火的时候,接下过很多大品牌广告,多次入围福布斯名人榜。

  但是2009年,陈好嫁给了身家上亿的刘海峰,在事业上升期选择了组建家庭,此后,我们就很少见到陈好的身影了。

  有人说陈好是嫁入豪门,然而要知道,那时候的陈好自己就是个豪门,而且她与自己的丈夫很久之前就相识了,算是老朋友。完全谈不上傍大款

  婚后的陈好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家庭里,尤其是女儿出生之后,更是全心全意的呵护着自己的家庭。

  她素颜送女儿上下学,当了老师后,每周给学生上两三节课,既干着自己喜欢事情,也能够照顾到家庭。

  “我唯一希望的生活就是快乐,我觉得人的很多快乐看你建在什么样的基础上。

  “我所谓的快乐就是,我每天有一个很好的心情,有一个非常健康身体,有爱我和我爱的家人朋友,我觉得这个我就满足了”

  所以我从来不去奢求说也许有一天我会多么多么出名,或者我有一天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数字,从来没有过。”

  如今的陈好,在自己的樱桃园里摘樱桃,晒一晒自己女儿送给自己的礼物,快四十岁的她时常素颜,淡定从容优雅

  她没有遵循女明星应该走的人生之路,而是选择遵循自己的内心与世无争,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实在让人羡慕。

  《甄嬛传》里有一句话有时候不争,比能争会争之人有福。

  还是那句话,女明星也一样,选哪条路都不太好走。

  但,你选了,就势必要舍弃河对岸的风景

  就怕你低头真的捡到了六便士,却永远也看不到天上的月光了。

  因为,你心里的月亮不见了。

  其实,陈好活出了很多女人的理想:有个自己的爱人,有可爱的孩子。有自己的坚持不和其他人暧昧拒绝消耗工作,和最热爱的事情呆在一起。

  工作之余出去旅行,一起潜水爬山看日落,为世界之大惊叹。

  守着一个小家,养花种树看四时变化。日暮时分,丈夫孩子归来,一起吃饭话家常

  “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乐,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