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好,只是老公有点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很好,只是老公有点忙!

2018-06-04 08:30:14 作者:海菱 </span> & 阅读:载入中…

我很好,只是老公有点忙!

  哪天你与我谈完一个项目,早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我本想说:你就在我家住下吧。明天我们一起去见客户。你抱歉的对我说:我老公最近工作很忙,我回去他肯定都睡下了。我公婆在家帮我们做饭够辛苦的,我现在就的回去看我女儿,明早得送她上学,我要帮她找衣服穿。我们明天早上9点找公司见吧。

  看着这个满脸心力憔悴女人,我忍不住问:你家就你一个人在管孩子吗?你男人一般啥都不管吗?她知道我“女权”又要爆发了,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孩子的爸是个大男人,他觉得带孩子是女人的事。我公婆很传统的,你看我这么晚回去,还得跟他们解释一下。我尴尬的说:你快回去吧。

  第二天9点,我们去一家公司谈客户,刚到中午吃饭时间。她接到她老公电话大意:他很忙,让她下了班去接孩子,他今晚不回家了。我看女人一直想跟老公表达什么,话到嘴边,她忽然说:你放心去出差吧,我会照顾好咱爸妈和孩子的。

  我看着她,她眼神忽然流出亮晶晶的透明液体,她有些控住不足自己情绪:今天是我们结婚纪念日,我以为他电话过来,是想对我说好听的话,结果他还是那个口气

  我知道他早就忘了,我们都结婚10年了,女儿都8岁了,他能够不忘吗?她很忧伤,我不知道说什么。

  我看她情绪那么激动,有些担心的说:下午我们得去客户那里开会,你有事可以先去接女儿。余下的我对接,她感恩的一笑,麻烦你了。我连忙说:没事,没事。

  晚上10点左右,她忽然跟我打电话:问了我好多工作的事,后来又绕道问我,单身好玩吗?挺好的,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不用操心他人的事情

  我也想单身,可是我回不去了。你有老公女儿不是挺好的吗?好是好,只是我这种状态跟单身也没啥区别

  我老公一直很忙,我不知道他忙什么,有时候我在想全世界就我老公一个人在工作,人家老公按时回家的时候,他每晚12点以后才回家。人家老公带女儿上学放学的时候,我老公从女儿上幼儿园起,就没管过女儿接送。

幸福马上来

  主演:冯巩 / 毛俊杰 / 刘昊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