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一个决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一个决定

2018-06-04 19:18:26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一个决定

  这就是我的生活,早上7点半出门,晚上7点菜回来,还饿着肚子。那些有钱人随便一抹抹口袋掏出的零钱买的羊奶就可以抵我一天的工钱世界相当悲哀,也许只是我。

  我在想:我以后拿什么养活你。今天大家都回去,就我一个在寝室,有点小郁闷,在寝室一窝就一天,爱。生活。我的。清明到了,大家都回去了,而我没有一点要回家的意思。是,开学一个多月了,我家里嘉兴也不是很远,但是我就是不怎么想家,不怎么想回去,或许还有点惧怕回去。也是,是心情比较沉重

  寝室的灯灭了,我虽然还开着眼,但早已置身黑暗,仅靠微弱的幽光,我不知道那仅剩的光芒合适也会理我而去。是,不回去也该打算一下。中午去找了兼职,走了半天,虽然没有太阳,甚至还有点大风,我到地方时候还是满头大汗了,嘉兴人是热情,不过给我的都是错误方向,害我瞎转了半天。老板跟我讲:他们没有门市部,都是靠在街边大喊来吸引客人,卖的也是我没听过的羊奶,而我就是要向路人不断的推销。我很害怕,平时乱七八糟的会讲一大堆废话,但是要用到我了,其实很慌的,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那个目标也不能只是嘴上随便说说,我很害怕,有点想放弃。其实有时候想想自己真的蛮可笑的,总是只有三分钟热度永远就那样,无论怎样,都会给自己一个安慰,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我真的厌烦这样的自己了,受不了……

  给自己一个决定,给自己一条路。今天是愚人节了,晚上一不小心就被人愚了,善良的我一下子就窜进去了。唉,点点更健康辛苦我的鼠标了。感谢我的鼠标为我做贡献。哈哈。没想到晚上要睡觉睡觉了,2B也来了,唉,我不歧视她,在她面前就跳进去,那是必须的,要尊老幼病残的撒,2B也算的嘛。晚上在路上,不知怎么的就想做兼职了,明天就要去面试了,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自己一个决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