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3种行为别做了!否则前男友不会觉得你在挽回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3种行为别做了!否则前男友不会觉得你在挽回他……

2018-06-04 17:30:35 作者:能帮你挽回前任的 < 来源: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这3种行为别做了!否则前男友不会觉得你在挽回他……

  “真爱是件奢侈品,而非我们与生俱来权利,正如追求奢侈品那样,我们需要尝试有力方法……”

  美国性教育专家咨询师治疗协会成员莉尔·郎兹在《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一书中这样写道。

  谈恋爱有迹可循,挽回前任自然也有集中精力、缩短时间有效方法,但前提是别做一些让你们分手情况更糟的事情,这会让你的前男友觉得和你分开是正确选择

  男女思维差异在分手后立见分晓女人一般会先猜测“你的心思是什么”,再结合实情况找到解释男生做法原因,男人们不同了,还在挽回前男友的女生们要记得,分手后他们的反应往往由“你做了什么”展开。

  所以挽回的另一个意义是熟稔亲密关系规律,即不去做伤害感情行为,做错了也找得到方法去弥补。

  那么,在分手后做了哪几种行为,会让前男友觉得你不是在挽回,而是在彻底冰冻两人感情的呢

  一、穷追猛打

  怎样的行为能被这么定义,并且已经让对方反感了呢?轻度的,包括每天/隔三差五动辄发百字消息、打电话认错、反省

  不计后果的,找两人的共同好友或是他的朋友,以及他的父母和其他亲属……你觉得能让曾经支持你们的人帮忙打感情牌,其实无形中是在给他压力

  看似寻找了新的突破口,但是处理不好,会让对方进退两难,毕竟谁都不想被逼着做决定,正好撞在枪口上,那么你的前男友大概率会选择放弃你,毕竟放弃容易,回头的话,你们那么多矛盾还没解决呢……

  一旦被判定为这一行为,前男友对你的回应可能就止于聊天了。你开始发现,你发的每条信息,他要么不回,要么过几个小时、回得很慢,要么就停留在“嗯”、“哦”、“好的”。

  怕麻烦男人们会觉得,你怎么一刻也不停歇?这些话已经说了无数遍了,能不能让我冷静一会儿?一会儿我回了消息,是不是又要和我聊天了?提分手是我想提的吗?

  所以当前男友对你负面情绪达到阈值的时候,先停下来,或者后撤,才有机会掌握逆转关系的权利。

  二、和新结交的异性暧昧

  如果你们就是因为产生信任危机,比如不知道和异性好友保持安全距离分手之后要是再晒和异性的合照,想要刺激对方和自己和好,那ta可能本来对你还有不舍,但看到之后一定会失望透顶。

  我最不提倡的就是这种激将法,刚分手就找别的男人刺激,在他心里只会觉得:“好啊,原来你早就给我带绿帽子了!”

  这种心理驱动下,他来找你问话根本就不是被你激中了,而是要讨个说法

  要是你告诉他,你是故意激他的,他就会觉得你在搞事。男女关系,在你眼里是用来玩手段使的?你说要他怎么敢跟你谈真感情,要是以后又蹦出个新野男人出来,他又怎么分辨是自己是不是备胎呢?

  男人也会没有安全感

  但如果是这一种情况:分手之前感情相对没有太大矛盾,基本可以调和,比如谈久了累了、没感觉了,分手之后断联,联系平平淡淡,这个时候直接逼迫复合,或者纠缠挽回都不是最恰当的。

  反而利用预选机制给前任制造危机感,会有意想不到效果

  三、“受害者言行刺激对方

  追求阶段、热恋期,怎么委屈怎么来,不论怎样的男人都不会排斥一个示弱的女人,但是分手之后再这样操作很有可能适得其反

  无论是社交平台吐槽前任,还是私下和朋友哭诉,若是以受害姿态出现,无异于打自己的脸。

  感情问题私密程度完全可以自己当作日记写下来,而不是赤裸地直接呈现在朋友圈这一公众言论场合,也算是对你们感情,对TA的尊重

  毕竟曾经相爱过,发布出来就是表明了你在这段感情中的低姿态位置关心你的朋友看到了一定会想替你抱不平,给你些许安慰,但是并不能真正帮你解决感情问题,甚至导致感情朝恶化的趋势发展,你仅仅在宣泄自己对这段恋情不满,对方不认可你,就想借“亲友团”的旗帜支撑自己的内心

  这样,要么会激化你和前任的矛盾,再次引发争吵,自己亲手葬送了复合的机会,把对方的形象放在朋友圈丑化,另一方面,即使对方有想和好的心,但他一想“你都在网上这么说我了,我不要面子的吗?你还是和之前一样无理取闹……”于是顶不住巨大谴责,也不再愿意和你复合。

  如果你只是要通过这些平台宣泄自己的情绪,是极为不可取的,当然对方真的渣,你骂完就算了,从此江湖两相忘。

  “我这么爱你,为什么要抛弃我……”

  在不熟的人看来,你的悲惨可怜在他们眼里可能就意味卑微手指一刷就过去了,说不定还获得别人随手点的赞。

  所以,挽回的不确定性,有时难就难在走错了路,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快挽回对方,以上几种行为就别再做了!

  往期阅读

  暗藏玄机?原来男人们话里有话……

  差10岁的姐弟恋分手了?学这2招让他主动娶你

  “我想和前任复合,她却把我当备胎,怎么办?”

  被甩之后,这2点让你选择尽力挽回…… 

  10天挽回成功不是梦,听导师的话就行!

  让你每天都过520的3大秘密!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爱情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