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一匹野马,我头上一片草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是一匹野马,我头上一片草原

2018-06-04 21:33:05 作者:许你七年欢喜 </sp 阅读:载入中…

他是一匹野马,我头上一片草原

  ☾

  不管你在哪个城市

  你那边是几点钟

  很幸运,我的世界多了一个你

  ▲

  戴 上 耳 机 ,为 你 暖 床

  嘿,你在听吗?

  我是许你七年欢喜的许七年。

  你可以加我的微博:“许七年”,我许你七年欢喜。

  今天的故事,你看看是否会戳中你的心事

  七年前言

  很多人问我,七年,分手后可不可以做朋友?我说不能,因为彼此伤害过;但是,分手后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所以,只能做最熟悉陌生人

  最残忍的不是分手时的决绝,而是分手后的留恋千回百转,自轻自贱。

  相恋时,我们爱的轰轰烈烈波涛汹涌,无暇写一封情书给你。 分手后,我们装的潇潇洒洒形同陌路,无法写一封情书给你。 

  前几天,做了一个互动,问你们为什么分手,选取了一些读者留言,肯定能看到你的影子

  @婷婷婷子

  为什么分手??可能不喜欢了?可能是烦了?也可能是腻了?

  @不明白小姐

  因为攒够了失望,所以分手了,但从没有等他回头

  @L

  他给的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他也给不了,很喜欢啊,可惜不是一路人啊……

  @南屿

  因为一开始个人腻在一起 到后来的异地 我是喜欢亲亲抱抱的那种 他给不了我 分手后的一段时间我们两个都不能释怀 现在他放下了 我还没有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矫情应该体谅他 可是当时的我不懂这个道理

  @Hey小怪兽

  因为对方自己太好了。这样说,是不是很多人会认为我作?!人的出场时间和出场顺序重要,在那个人出现的那个时间段,之于我,是很糟的一个时期,很多时候,我们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是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他太好了,所以我一直觉得做了一场公主梦,怕梦醒了,就和小人一样化成泡沫不留痕迹

  @-

  因为他不喜欢了。我错把他的停留当心定了。现在想想,他可能就真的没有那么喜欢我,只是我不肯承认而已。看着他每天依然很开心,我就还是在期望他回头。我想,总有一天,我会走出来的吧,时间会让这些过去的。我会变得不喜欢的。

  @欣雨

  因为爱上一匹野马我的头上都是草原,经常被绿。

  @喜而不厌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因离开我已经很久了 可我还是很想他 要是你回复我 我就去把想说的话再告诉他一遍 又矫情了

  @Then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分的手 七年感情 我一个小姑娘 从始至终 可是他却爱上了花花世界

  @孤燕与海.

  因为他不够爱了 我在努力的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可是他努力的在挣扎 说爱我的是他 说离开的也是他 一个男人信誓坦坦的承诺了很多最后没有实现 真的这样的男人失败

  @小萌仙儿

  我只是想让他哄哄我,从来没有发过脾气没生过气的我只是想找找在他心里的位置而已,活的太懂事,我很累

  @闹剧.

  因为我怀疑他绿了我。

  @Elin Ji

  因为他的喜欢不足够让他撑过异地,想想他就怕了

  @zzz

  刚分手一个月,恋爱2年时间,最后还是熬不过异地恋,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不能在身边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好像谈了一场大家都不知道的恋爱,他从来不把我的照片朋友圈 ,他不会陪我过生日,从来没有情人节,一直也是我去他的城市找他,感觉这段感情卑微。因为最后一场争吵,他讲了一些特别难听的话,我的内心彻底崩溃,真的特别特别伤心。我狠心说了分手,他就再也没有找过我了!原本期待他会回头,现在我不会等他回头了,只是觉得自己很傻,觉得自己以前付出的那些真的超不值得。感谢七年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每一个夜晚都是你陪我度过。

  @Juno

  为什么分手?因为年龄越来越大,想的越来越多,我也想谈恋爱就像在校园一样,可是年龄摆在那,条件满足不了,只能选择放弃了,不能拿一辈子做赌注了,怕了

  @my girl のゞ榮シ

  好难用唯美语言诉说。因为分手都是悲伤的,不管是甩人,还是被甩,真正做到坦然的又有几个。曾以为会一直走下去的,谁知却经不起几句话的考验。彼此坦诚后,双方觉得以目前彼此的能力都承担不起两个家庭责任,未来会很艰难,所以选择放手了。

  @小  

  七年呀,我是因为现女友才跟前女友分手的,前女友是我的初恋,跟她在一起4年半,但是这四年半基本都是异地的,离开我之前她都是清白的,直到与现女友发生关系,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好,不过,我也不能对现女友不负责呀!前女友和现女友对我都很好,既然选择了,我就会好好珍惜眼前。

  @喵喵了个咪

  分手吗?因为他有个忘不掉的前任,我又偏偏要插一脚进火坑,后来骗我说举家出国……哈哈哈哈,这个理由真的会有人信吗?

  @かきん

  这世界可能真的很有趣没意思的是我。孤独的也是我。

  -END-

  你可能还会喜欢-

  许七年:姑娘,你死缠烂打样子真丑。

  谈恋爱,最忌讳这样发朋友

  那些说“我会娶你”的男生

  分手前,还能再睡你一次吗?

  《纸短情长》:这首民谣情歌主唱全程跑调,却听哭百万人…

  扫  码  关  注  许  七  年

  每  晚  准  时  为  你  暖  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