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婚男人爱上你,那不是爱情!那只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婚男人爱上你,那不是爱情!那只是……

2018-06-04 21:33:24 作者:黄月 </span> & 阅读:载入中…

已婚男人爱上你,那不是爱情!那只是……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有听点击关注,陪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好妹妹谎话情歌

  已婚男人爱上别的女人,也许只是单纯肉体需求,但感性的女人却渴望从中能获取爱情

  男人可能会对你体贴入微嘘寒问暖,但在他的心中,家庭永远摆在第一位。

  男人身上的责任感远胜于他对爱情的冲动,因此,他不会让第三者出现公众面前,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关系。男人可以很爱一个女人,但绝不会长久,只要他开始厌烦,那便随时抽身离开

  男人骨子里打着真爱幌子,其实都是会逃避责任高手,说爱就爱,说不爱转身就变脸。

  不要苦苦纠结一个已婚男人是否爱你,说的直白一些,你可以陪他一时,却不会陪他一世,他的内心明白自己妻子才是真正的伴侣

  深爱一个已婚男人,只会让你悲伤流泪。

  当小三是一种什么感觉

  我们曾收到后台读者的匿名留言,大肆强调自己有多爱那个男人,为了那个男人放弃了多少,可最后却落得凄凉下场

  还有许多人大方表达,我们是真心相爱,也许在婚后,就遇到了真正的爱情

  抱歉,爱情来了控制不住,是正确理论吗?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打着真爱的幌子,明明是错误的一方,却理直气壮,毫不畏惧。

  小三可以无辜的跑到正妻面前说:“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但我们是真心相爱……”

  也有许多男人为自己“伸冤”,都是别人勾引的我。对不起,苍蝇不叮无缝蛋,你若有底线,一切都不会发生,别把恋爱中的女人当傻子

  出轨这种事,只有0次和无数次的区别,但反过来想,我们确实应该感谢小三,至少他们能带走不值得的人。

  很多女人觉得,男人偶而犯一次错就原谅他吧,一旦有了这种想法,就会迎来无数次的背叛

  这年头,只要出轨,就不要原谅,什么借口都无法掩盖他不爱你的事实。能被勾走一次,就能被勾走第二次,因为男人的心态,都是复制粘贴的。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面对诱惑时,会眼中只有你,会坚定站在你身边。但若很不幸,他不再坚守你们的感情,你要做的也很简单,就是把不爱的东西扔掉,也许你的盖世英雄就在远方等你。

  何必为不值得的人,浪费大好时光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编辑:孟艺澈

  END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嫁给这三种男人,注定苦一辈子,累一辈子……有听点击关注,陪你聆听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