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静好,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月静好,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

2018-06-05 21:16:48 作者:秋以为期 </span&g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岁月静好,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

  美文故事

懂爱,更懂你

  时间不停向前走,就像一杯浑浊的水,需要沉淀,才可以还原自然清澈

  人生也是如此,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沉淀,不去理会俗世的纷纷扰扰。

  以一颗淡然的心去对待生活哦,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如此安好。

  不去想未来拥有什么给自己一个成长空间,也不用可以去迎合对方,用自己喜欢方式去爱这个世界

  个人一生也只有一次,并不是生下来就可以做自己喜欢事情。需要一辈子去沉淀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岁月就像一条缓缓流过的河流,转过头我们才会发现

  时间的长河里,我们都是匆匆而过的人。

   

  岁月像一把无情的刻刀改变了我们的模样,回首往事

  我们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昏昏然然度过了大半辈子的时光

  当我们开始不再年轻,是否还记得曾经的自己。

  生命就像是一段的历程,看过了人生的百态,淡然了,也终将会释怀。

   

  当我们经历了岁月的风风雨雨,才会领悟到,生命的繁华落寞

  携一份淡然,紧紧去拥抱属于自己的阳光

  淡然看待生活的起起落落。给自己一抹微笑品味岁月静好,在微笑中继续前行

  行,而是 

  2、说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厢情愿,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伤害,我放手

  3、现实社会.现实的人.实现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搁在心里也是一种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说忘就能忘

  太阳花是马齿苋属草本花卉,马齿苋属有个特点就是很难死掉,在农村生活过的人都知道,田里的马齿苋拔掉后都需要将根朝上,让太阳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断了都会重新生生长,太阳花也是这个特点。

  养护诀窍:

  太阳花喜欢温暖、阳光充足环境,所以放在太阳能晒到的地方放心养吧,很难养死,注意盆土见干再浇透水就可以了。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NzQ2NzMxNA==&tempkey=OTIyX0dNQnFHNDkxeTJNbFQyVWVOX3BlTm1PRXhnMDdSallCXzB0c2pVVnh4ZnpOYkI2aGw0bncyTFNlUHRONDJwZmZaWnRfX1N6MUtfcG5DR0dUVnQwdWN1ZWNDV29jWlZHTldIYWRJTEdnckF6YXVPZE5haVZadGlJa2NKZExwdFdjMTU3OWlMVTJfb3l1TmpYVFZRQVBSN2pKYTVka1plOXhGTTItWHd%2Bfg%3D%3D&chksm=68c961a05fbee8b696e61a914275105161a80cc6b0b009597ce35a72ca172d1a8ae8d01d5

喜欢就记得分享。每天等你你来了美文故事

  长按二维码关注

  看完记得点赞+分享谢谢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