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就是一场打脸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就是一场打脸史”

2018-06-05 21:33:48 作者:南川大叔 </span&g 来源:南川大叔 阅读:载入中…

“恋爱就是一场打脸史”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晚安曲《完美情人》末小皮

  遇见个人

  之前说的话都不算数了。

  ▼

  和同事小月聊起择偶标准,她抬头45度角仰望天空,无比憧憬地说:

  “以后我的男人,一定要身高180,长得像孔侑,对我温柔体贴为人风趣幽默,还要会做饭,家里有房有车,月入一万多。”

  我笑着说:“你觉得你一定要找一个这样的吗?”

  小月坚定地望着我说:“找不到这样的,我就不结婚了!”

  结果很快小月就打了自己的脸。

  她和另一位同事不知什么时候陷入了热恋之中,两个人天天腻歪在一起,随时随地撒狗粮。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男同事不太符合小月的择偶标准,身高不到175,长得也不像孔侑,家境也一般,工资也不到一万。

  爱情这个东西,从来都不是能用那么简单绝对字眼来衡量的。

  我想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

  说过要找个肤白貌美的,结果找了个相貌平平的;

  说过要找一个绝对不吵架的,结果找了一个相爱相杀的;

  说过绝不结婚这辈子一个人的,结果遇到了对的人比谁都结婚快。

  人们女人在爱情中是傻子,男人在爱情中是疯子

  大概就是因为我们总是会遇到那么一个人,打破所有的规则,成了你的例外

  就像八月长安在《最好的我们》中说的那样,“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是不听劝的。”

  张若昀和唐艺昕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就如同偶像一样巧合,在一个下雨的夜晚,张若昀的车追尾了唐艺昕的车,唐艺昕一开始各种不喜欢张若昀。

  她在微博中写道:

  “一年前的今天,一万个不可能相遇的情况下相遇,一万个各种的对你看不顺眼,一万个老死不相往来决心,一万个理由否定。如今……你懂的。”

  那个时候的唐艺昕看张若昀处处不顺眼,和他也不想有任何的交际,可现在他们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

  ▷  在身上纹着情侣纹身, 有着情侣名字

  ▷  张若昀为她写诗,“如果不是因为我焦灼的蛮荒,你冷漠倔强……但当我说跟上我,你就跟上我,一不小心,两个人就成了一群……”

  ▷  张若昀为她写备忘录,“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爱她吧,不用说服自己。”

  两个人常常在微博暗戳戳地秀恩爱,没有很高调,但是总能让人感觉到爱情的甜蜜

  《遗失的美好》唱到,“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他能让你推翻之前所有对未来的预想,不顾旁人的眼光,像个傻子一样在爱情里嘻嘻哈哈。

  我的朋友小格和她的男朋友总是吵架,一吵架她就在朋友圈里发状态

  “我终于单身了!再也不要互相折磨!”

  然后各路朋友纷纷去劝她想开点,别太难过

  可是没过几天,她和男朋友又在大街上手牵手一脸甜蜜的逛街。

  这种事就像狼来了的故事,一次两次大家都还劝,到后来看到她发分手的状态,都集体当做两人秀恩爱看待,没有人再去劝他们。

  有一次,他们吵得很凶,她从男友住处搬了出来,大家以为他们这次真的要分手了,于是立刻开始帮她联系新的住所

  可是还没联系好,她就自己悄悄搬回了男友家。

  后来她不好意思地问我,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就是个笑话

  我笑着说:“你的恋爱就是一场打脸史,一会说着不爱了,一会又卿卿我我,我们都习惯了。”

  小说生命不能承受之轻》的男主人公托马斯原本是个浪子,没有女人能牵绊住他的脚步

  他和不同的女人偷欢,却禁止任何女人和他过夜。

  可是当女主人公特丽莎出现的时候,他对她的爱违反了他制定的规则,这个女人不但在他那里过夜,还想要做他的妻子要求他保持忠贞

  一开始托马斯是抗拒的,他拼命想要逃,不承认自己对特丽莎的爱,他们互相折磨,经历分别、不忠。

  可最后彼此还是不能离开对方,他们意识到在一起是快乐的,彼此是生命中甜蜜的负担

  这大概就是爱情,你本是无脚的飞鸟,可她一出现,你便有了想停息的打算

  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却默默开始为她改变

  就像《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和杉菜、《浪漫满屋》中的韩智恩和李英宰。

  因为爱情,原本说了绝对不会在一起的两个人竟然产生暧昧情愫,开始尝试相爱。

  关晓彤曾经大学毕业之前不谈恋爱。”还在综艺节目中谈起自己的择偶标准。

  可如今她大学没有毕业就谈起了恋爱,对象还是和择偶标准完全不符的鹿晗,这大概就是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吧。

  原本你不爱听的歌,因为他喜欢,于是你也变得爱听。

  原本你有洁癖,从不和别人共用一个杯子,偏偏对他是个例外。

  因为他的出现,你变得比谁都快,他成了你的规则,他是你的例外。

   

  爱情向来是个没有标准答案开放命题,有的爱情是清新懵懂的;有的则是温暖治愈的;还有的轰轰烈烈火花四溅。

  哪有什么标准和理想,我们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说不定走到哪里就突然不想往前走了,觉得自己一辈子就只想待在那儿了。

  因为那个人出现了,因为你爱上了,所以那些条条框框,真的变得无所谓了。

  无所谓时间,无所谓地点,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