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离过婚的中年男人给年轻女孩的十个婚姻忠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离过婚的中年男人给年轻女孩的十个婚姻忠告

2018-06-06 09:00:30 作者:关注? </span>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离过婚的中年男人给年轻女孩的十个婚姻忠告

  秦宇今年四十岁,离婚两年。他之所以会离婚,是因为他无法容忍前妻背叛欺骗。尤其是当他发现前妻和他最要好的哥牵手拥抱,他对此忍无可忍,果断提出离婚。

  秦宇说他对前妻一直挺好,自认为他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她的事情。唯一遗憾的事情可能就是之前忙于工作,给予前妻的陪伴相对而言比较少。

  前妻起初也对他有过抱怨希望他能暂时把手头上的工作停一停,放一放,多抽空陪伴她。

  但是,秦宇并没有把前妻的话放在心上。这其实也在无形中为他们的离婚埋下了一根导火索。

  所以,秦宇对前妻也谈不上有多大的怨恨。他说关于离婚,他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如果当初他能多花一些时间陪伴前妻,也许前妻就不会轻易背叛他,也不可能让别的男人乘虚而入

  身为一个离过婚的中年男人,秦宇说他想给年轻女孩十个婚姻忠告

  1、不要轻信男人的甜言蜜语

  年轻女孩不要轻易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语,尤其是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语,女生不要轻易相信。

  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真爱,你不能光听他怎么说,你还要看他的实际行动。有的男人嘴上说得好听,但是他在实际生活中对你特别冷漠自私,那么这样的男人,你一定要远离。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对你不仅仅只会说一些甜言蜜语,他还会在关键时刻给予你必要的陪伴和支持。他会满足你对于感情的所有安全感

  2、不爱你的男人你不要纠缠

  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你就不要再对他纠缠不休。你之所以无法放下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主要是因为你对于得不到的东西总是念念不忘

  一旦你真正走出来,接触形形色色的男人,看过更多更好的风景,也许你会豁然开朗自然而然地放下那个根本不爱你的男人。

  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男人值得你为他付出你的一切。你在爱一个男人之前,应该好好爱自己。不爱你的男人,你不要为他付出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生命如此短暂宝贵,你应该找一个彼此真心相爱的伴侣共度一生

  3、不要动不动就怀疑或试探男人

  女人要记住,男人最讨厌你动不动就怀疑或试探他。你有任何疑问,可以当面向他问清楚。但是,你不要在背后试探他或跟踪他。

  当男人发现你在试探他对你的真心,那么他会觉得自己遭到了愚弄。他会因此勃然大怒,继而选择远离你。

  所以,你如果真心爱一个男人,而且男人也愿意爱你,那么你就不要总是对他疑神疑鬼。

  退一万步来说,如果一个男人并不爱你,或是欺骗了你的感情,你不必试探,你也完全可以通过和他相处点滴细节能够充分感受得到。

  比如,他总是拒绝和你单独相处。比如,他和你说话的时候,总是表现出极其不耐烦神情。比如,他对你越来越不负责任,等等。

  4、有什么话当面说清楚

  如果你有什么话,一定要当面说清楚,不要老是憋在心里。男人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他没空一天到晚猜你的那点小心思。

  男人除了爱你,他还要忙于赚钱。男人身上承担的社会角色压力很多,你要对此给予适当理解

  你不要动不动就埋怨男人不懂你的心事,或是抱怨男人总是猜不透你的心思,你有什么话完全可以当面和男人说清楚。

  男人不愿意花太多时间去胡乱猜测你的心事。所以,你有话可以直说。男人喜欢女人直来直往。这样一来,双方都会觉得特别省心省力省事。

  5、两个人过日子脚踏实地,不要过度追求浪漫

  婚姻和爱情不同。婚姻是两个人脚踏实地过日子。既然是过日子,你就要放下一些不切实际幻想和浪漫。

  如果你在婚姻中过度追求浪漫,那么你们的婚姻就会变得不接地气。脱离现实生活的婚姻,是无法长久的。

  你不可能要求男人每天都给你买一束鲜花,你也不可能真的要求婚姻里的每一天都过得跟情人节似的,充满了浪漫的氛围

  婚姻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琐碎繁杂,所以你需要有一颗坚韧的心,能够充分包容婚姻生活中种种不如意地方。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好地驾驶这段婚姻。

  6、当男人情低落时,请给他适当的安慰

  当你发现男人情绪低落时,请给他适当的安慰,或是保持必要的安静。男人也会有难过的时候,他可能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此时,你不要当着他的面不停地唠叨。你应该和他保持适当的距离,让他一个人冷静一下。

  你不要在男人情绪低落的时候,对他说一些丧气的话,或是火上浇油,故意惹怒他。你应该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或是几句暖心的安慰。只有这样,男人才会更加珍惜你。

  7、不要总是一味地打压男人的自信

  女人要记住,你不要总是一味地打压男人的自信。男人有时候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男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当男人遭受失败打击,他觉得自卑或缺乏信心的时候,你应该给予男人必要的信任和支持。

  你不要总是在他面前夸奖别的男人有多么优秀,然后不停地贬低他存在价值意义否定他的一切。你这样做,只会加速他离开你的步伐

  8、爱一个男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如果你决定爱一个男人,你就要爱他的全部。你不能只爱他的优点长处,无法包容和接受他的不足缺点

  每个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一旦你决定和一个男人相爱,那么你就要接受他身上的某些缺点。

  比如,他睡觉爱打呼噜。比如,他有时候比较任性。比如,他说话比较粗鲁,等等。

  你要善于发现和放大男人身上的优点,缩小或无视男人的缺点。当你因为某些事情想对男人发火,你不停深呼吸,让自己多回想一下当初爱上他的理由,多回味一下他曾经对你的爱与付出,也许你就会因此停止对他发火。你会重新爱上他。

  9、不要轻易对男人撒谎

  女人在感情中,不要轻易对男人撒谎。秦宇说,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前妻对他撒谎。哪怕她当初直接告诉他,她不爱他了,她想和他离婚,他也会觉得好受一点。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请你不要辜负他对你的爱与信任。如果你并不爱他,那么请从一开始就拒绝他,不要一边舍不得他对你的爱与付出,一边欺骗他的感情。这对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而言太过残忍

  所以,女人如果决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那么你就要对男人坦诚相待。你不要轻易欺骗男人,也不要对男人撒谎。只有这样,男人才会对你毫无保留,他也才会充分信任你。

  10、如果想分手,请趁早,不要拖泥带水

  如果你不爱他了,你想和他分手,那么请趁早,不要拖泥带水。感情是无法勉强的。

  一旦你发现你已经不爱他了,不管他是不是依然爱你,你都应该坦白地告诉他,你不爱他了。

  如果你明明不爱他,却依然勉强自己和他在一起,那么这无论是对你还是对他而言都是一种巨大伤害

  一方面,你如果长期和一个压根不爱的人在一起生活,你会觉得特别压抑。另一方面,当男人发现你根本不爱他,他也会觉得特别受伤。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如果你不爱他,请你果断拒绝他,不要让他对你抱有任何希望。

  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果断拒绝他,也许,你们会因此获得真正的解脱

  这个世界无论离开谁都会照样转动。你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重要。对于一个深爱你的男人而言,如果让他和你分手,他可能会对你有一些难过和不舍。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尤其是当他重新遇到一段美好的感情,他就会将你慢慢淡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