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私 | 和别的男人睡能解决什么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隐私 | 和别的男人睡能解决什么问题!

2018-06-06 11:31:59 作者:吴瑟斯 </span> 阅读:载入中…

隐私 | 和别的男人睡能解决什么问题!

  人生很多时候面对的考卷,不在于没有答案,恰恰是问错了问题

  以下来自读者的求助信:

  亲爱的首尔,瑟斯:

  见信好!一直很喜欢你们,犀利有趣善解人意,正能量满满。不知道这封是否有幸收到你们的回信?其实一直纠结是否说出这些破事。

  浪子会回头吗?这个问题最近一直困扰我。我老公不知道算不算得上一个浪子。

  我们2010年在一起的,恋爱三年,结婚五年,他是我第二个男人

  原来是同事,因为中午打牌就越发熟络。那时候,他每天会陪我在qq上聊天。某天吃饭,他其实有意灌多我吧,就带我回了家睡了我,当然我是有反抗的,至少意识清醒的。但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可惜好景不长,我们在一起半年,他劈腿了,暂且以字母命名a女孩。a女孩也是我们同事,当然a也知道我俩在一起。只是他后来和我说,他和我在一起之前是追过a的,a当时不同意。当然我并不知道前情,确实那时候很痛苦,闹分手,他一直恳求我原谅,并表示他不会和a在一起。

  这期间,我前男友回来看我,想和我复合,在我租住的房子里,一直纠缠聊天,刚好他来找我,碰见前男友,大打出手。前男友彻底死心,把我拉黑。我选择相信他不会和a再在一起。当然,只是我想多了。一个周末,我发现手机又关机了。直接问他,他承认了a找他,他俩又出去开房。我们分手了。

  如果一切在这就此结束,也许就不会有我今天的困惑

  和他分开的日子,我很难过。当然,这些不该成为我做错事理由。我们的同事,暂且叫他B先生。B先生有女朋友喜欢我。在我和他在一起之前,我是暗恋B先生的。在他劈腿后,我约了B先生,我们睡了。

  在我们分开的时光里,他有找我。后来,据说a女孩劈腿了,他在单位扇了a女孩十多个耳光。他俩分手了,他又以朋友身份接近我。我想我还爱他,我们又在一起了。我和B先生不再联系

  第二次在一起,我发现他在qq上和网友暧昧。但他说就是聊天的方式。我也有吵过,他都不在意。到了该见父母的时候,他说他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原因我家是外地的,我父母离异,不能在经济上给予过多的支持。我问他怎么想,他说不知道。其实我父母也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原因是他劈腿过,担心以后还会。但我们就好像叛逆期的孩子偏要在一起,最后我们如愿结婚了。

  我以为我嫁给了爱情,我太幸福了。婚后第二天起,他家就因为我父亲承诺买车,嫁妆没兑现就一直逼我。那时候我们的婚房一直没下来,我们整整五年一直租房。间歇性的堵下水,冬天冷的要命。结婚我就怀孕了,可惜孩子先天小耳畸形意味着孩子大了要做一个手术,经济压力大。

  没多久,我又一次怀孕,做了人流。他父母不伺候我,他也不伺候我,我回了我妈家。人流事后,他就很少碰我。他妈强势势利,瞧不起我和我家。他爸矫情小气,我性格软弱,挨了不少欺负。我就一直努力学习,想考上公务员,让他父母瞧得起。他妈不给我看孩子,我就趁孩子睡着了再学习。他不帮我做家务,我就想我爱他,就该让他高兴,尽我所能惯着他。可是他总让我失望,我想和他睡,他就说我怀孕时太胖了,对他造成了阴影,不想碰我。我们几乎变成了无性婚姻

  我第一年公务员进面时,新房下来了,他家逼我管家里要钱装修。他爸说我没为家里做贡献,是个女人就能生孩子。他妈说他娶我,死了都闭不上眼睛。让我难过的是,他父母欺负我时,他从来没为我说过话。即使我坐月子,他妈说我吃的多,他竟然跑来说我。

  我又找了B先生,我们开始偷情。可我心里很清楚,我和B先生没未来

  后来,我终于考上公务员了,我自以为我的好日子来了。新房下来一直在放甲醛,我幻想着我给孩子做各种好吃的,幻想着我们三口人一起散步。可是那段时间的他总心烦,每周都有饭局,戒了烟的他开始重新抽烟。不允许我碰他手机,没错,他出轨了。

  出轨对象是我们原来单位的新考上的公务员,一个有夫之妇,只是老公在外地。我现在想起那时候的自己,确实很傻,我其实是个特别害怕失去的人,可能因为我父母离婚,我特别想要一个完整的家。我开始使劲浑身解数讨好他,希望回归家庭。可接下来我发现他们一直藕断丝连。也吵过闹过,他甚至当孩子面拿东西砸我,说不爱我。

  在我考上公务员后,我公婆确实因此对我没那么挑剔。他出轨的事,是他妈问我,我才说的。但他妈说不同意我们离婚,让我忍忍。还说他长得帅招风,我嫁他时就应该知道这个风险。但他心生怨恨,在他爸面前薅我头发,要揍我。

  那次以后,他开始对我冷暴力,我和他说话,也不理我。那时候,我可能是想报复,又和原来单位一个D先生来了一次炮。我不想离婚,但无力而绝望。那有夫之妇,暂且叫她c小姐。给他发床照和胸部,还被我看见了。他们每次都去我们新房约会,以致我不敢去新房,一去就想起他俩苟且。我像个疯子,也许没经历的人永远不懂。

  我还是堵到了他俩在一起,他选择了保护c小姐,撂倒了我。伤心的我走了,回了妈妈家。

  他有来接我回家,可是没什么劲儿。时而痛哭悔恨,时而骂我威胁我。

  我出门培训学习,和同学又睡了几次。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了,我还爱他吗?爱他怎么能和别人睡?我不爱他吗?那为什么在他出轨家暴,我也出轨后,我还舍不得放手?浪子还会不会回头?他说他再也不会出轨是真的吗?如果他对我好,我一定不会辜负他。

  我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出轨。但我知道任何理由都不应该成为做错事的借口。昨天孩子生日,和他一起陪孩子过生日,看见孩子哭着不让我走,我泪流满面。离婚后,我连住的地方都没有。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来自瑟斯的回答

  瑟斯回信:

  见信好,这位姑娘

  看到你最后的那句“浪子还会不会回头”让我不禁笑出了声。

  真的,写了这么多,到该总结的时候,你居然问了一句如此幼稚的话,难以想象

  人生很多时候面对的考卷,不在于没有答案,恰恰是问错了问题。

  你老公的渣属性爆表已经不值得探讨,女人跟男人最大的区别在于即便面对如此赤裸裸的反复背叛,还总喜欢问一句:我还爱他吗?

  我要是你,就问自己一句:我爱不爱他,还重要吗?

  之前有个词叫做相爱相杀,你和你老公算的上是了,但现在,应该只剩下相杀。

  唯一让你觉得流连的部分,并不是他这个人以及与他在一起的生活,而像是对比起更不靠谱的未来之后的无奈选择。

  在你的信里,提及自己的约炮,总是一笔带过,并且很坚决地把这种行为定义成对你老公出轨的报复。

  我觉得,这是不客观的。

  有句话叫做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听着可能刺耳,但事实上还真就有点道理

  它的逻辑在于,如果两个人的价值观和应激模式等等完全不同,绝大多数情况是不可能结婚的。

  爱人背叛,当然值得愤怒,可有些人会选择很清楚地了解事情,并且和自己的心理底线以及利益衡量标准做对比,然后果断地作出决定,分开或者下最后通牒

  然而在做决定的人里,很少有人会选择用和别的男人睡来解决问题。

  你把睡当做情绪的出口,他何尝不是也把睡当成肉体的宣泄呢?

  在你心里,非要用先后之类的差别来界定他是背叛你是无辜,也仅仅就是自欺欺人道德占位罢了。

  逻辑上来说,你一样也在伤害他,只不过一个在明一个在暗而已。

  ABCD地算下去,你们早已经模糊了伤害和被伤害的界限,搅合成一团乱麻,而且彼此在这一滩泥潭里互相拖累。

  爱不爱,在你的选项绝对不是最该关注的。

  整个过程,就是一步错步步错。

  本来当婚前发生那样的情况,尤其又是双方家庭都有阻力的时候,就应该更谨慎对待是否结婚,哪怕多相处一段时间,让自己能有更踏实结论

  可你们选择为了结婚而结婚。

  有了孩子,几乎成了无性婚姻,对方父母的欺负,这些压力,你还不清醒。

  其实你的出轨与其说是在对抗,不如说是种逃避,无论你认为对方和他的家庭做的有多不对,都还抱有用类似考公务员之类的侥幸想法去讨好,只有在和陌生男人放肆中才仿佛能短暂抽离现实

  但实际的生活还是那样,你越软弱,事情就变得越糟糕,甚至你都逐渐成了一个不堪的人。

  怕就怕你本以为自己因为对方而放纵,实际上却未必不是已经有点享受这种和陌生男人短暂约炮的快感了。

  人哪,最容易自己骗自己。

  该分析的分析完,说说应对吧。

  你该怎么办?

  首先,做个干净的自己。

  一切针对外界发起的改变,都要源于自身的坚定,如果你还指望用欲望来填补不满足,那就是典型饮鸩止渴。

  断绝一切之前跟男人们的联系和炮友关系,也只有这样,你内心里才会觉得真正配谈论你丈夫和他的家庭。

  另一个心态上的调整是不要再把生命追求的所有目标设置成讨好谁,事实证明了,即便你努力去做了,只要是单纯为了别人满意,那最后你和别人都不会满意,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你的状态

  其次,跟你的老公认真聊一次,开诚布公,什么都聊。

  从他所有的出轨到家庭的问题,把你写给我的,大胆说给他听就好。

  一个小技巧是,别抱着他会认错甚至悔改的念想,这样就不会失望,反而是你最冷静客观的时候能让他明白你的立场态度

  你要的根本不是道歉,是解决方案

  如果不满意,那么我的建议你就准备分开。

  离婚确实不是件小事,离异的姑娘也确实要面临一个阶段的痛苦历程,然而和这一切相比起来,现在似乎还能苟且着的婚姻,才是真的困境

  永远不要害怕重头开始,这当然是一句说起来轻飘飘实际上沉甸甸的话。

   

  没人能不害怕,但只有去做了才有出路

  你的婚姻说走到了死胡同里也不为过,但只要你的心没有死,宁愿过上一段辛苦些但对自己未来有好处的生活,就必须得回头。

  假如你真的选择了离婚,另外一条附送的建议是,随着单身后的压力袭来,你会再次想起那些明知没有希望但给过你片刻慰藉的男人们。

  别再做让你更后悔的事,千万别,不要用尽全身力气从一个泥潭里爬出,又往更无尽的沼泽里挪动。

  有时候我赞同傅首尔关于性方面的一些建议,最少是阶段性的赞同。

   

  在你选择重新开始的时候,一定要试着学会独处,寂寞,抵抗压力,这些才是你真正需要磨练出的品质

  因为欲望本身是没有尽头的,而它并不能给你带来实际的帮助,最多是某种幻梦感,一旦失去,你只有要的更多才能缓解。

  另外,请意识到,无论如何,你是个妈妈了。

  这个孩子刚来到世界身体就没那么健康,而你和孩子父亲的纠葛必然也会在以后需要他适应,所以,即便是为了他,你也要更加清醒,不能再浑浑噩噩地将就着生活。

  说到底,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要面对的苦恼,而希望又从来都只在她们自己手里握着。

  祝你好好的!

  回答的用心吧?给我点赞,文末右下角的心,我都是靠数心加鸡腿,傅首尔这个人非常现实,昨天和我吵架,说我清高,从来不吆喝你们关注她的亲子号,我说写小孩婆婆老公小姑子谁会看呐!熟女都自己关注了,没关注的只剩少女了,好吧,其实她写得真的很好,很用心,才更新几篇留言就爆了,昨天写的离婚不要孩子的女人都在想什么点赞都快超过我了,求你们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一下,你现在还小,但总会熟透的,会结婚,会有孩子,得跟奇葩婆婆相处,相信我早点了解鸡毛小事,对你们有好处!来吧,先点赞,然后关注,乖。

  仙女们点击下方小心给瑟斯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