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说怎么做都是错,其实什么都没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说怎么做都是错,其实什么都没做。

2018-06-06 13:18:02 作者:M. </span> < 阅读:载入中…

男生说怎么做都是错,其实什么都没做。

  这是新享乐女性主义的第10推送

  如何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

  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

  心里羡慕那些人,盲目到不计后果

  — 杨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前几天闺蜜跟我说,她和男朋友吵架了。

  原因是本来两个人约好中午一起吃饭、看电影,可对方前一天打游戏打到凌晨三四点,第二天想取消约会,但是闺蜜很不开心,男朋友为了避免吵架还是出来了。

  结果看电影的时候他睡了整整两个小时。电影结束之后,闺蜜一句话没说,直接生气地回了宿舍

  后来,两个人在电话里大吵,闺蜜怪男朋友看电影从头睡到尾,根本不在意和自己的约会。

  没想到对方却理直气壮地表示:我开始说太困了想取消约会,你不同意。好,我为了不让你不开心,出来了,结果你还是不开心。你到底要我怎么做才行?

  说完,闺蜜还问我,自己这样做真的错了吗?我听完只能表示,她确实错了,错在不该在垃圾桶里找男朋友。

  明明前一天早就约好了,你还打游戏到三四点,到底是和女朋友约会太无聊了还是游戏太有趣了?说什么顶着困意出来是不想女朋友不开心,既然怕她不开心,你前一天不能早点睡?看个电影睡两小时,你那叫约会吗?你只是换了个地方睡觉而已。

  现在男生动不动就说女生作,整天为自己喊冤,觉得女生难伺候,自己做什么都是错。我就奇怪了,你到底做什么了?说女生难伺候,问题是你的那些行为叫伺候吗?那叫添堵。

  两个人吵架了,你要么沉默不语,要么直接说句算我错了行吧。

  她不满你的态度,你就开始喊冤,自己不说话不行,说话认错也不行,觉得对方无理取闹,你说尽力了但其实你从头到尾都没好好和她沟通

  女朋友生理不舒服和你诉苦,你要么两手一摊表示自己爱莫能助,要么一句多喝热水

  她觉得你不够在乎她,你又开始喊冤,自己不关心是错,关心也是错,觉得对方莫名其妙,你说尽力了但其实你从未亲手给她煮碗红糖水;

  女朋友希望和你经常在一起,你要么坐在女朋友旁边专心致志地打游戏,要么把女朋友晾在一边和兄弟聊得不亦乐乎

  她觉得没有存在感,你又开始喊冤,自己不在她身边不满足,在她身边也不满足,觉得对方黏得你喘不过气,你说尽力了但其实你从未真正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你动不动觉得自己尽力了,该做的都做了,但其实你的那些所谓让步和付出不过是漫不经心地敷衍。

  要沟通你就好好地把自己的想法说清楚,要关心你就给她煮个红糖水帮她暖暖肚子,要陪伴你就放下兄弟和游戏认真和她聊天陪她逛街。

  女生不是傻子,你是真心付出还是假装敷衍,她们都看得出来。不愿做或者做不到你就老老实实承认,别假装意思意思就觉得自己尽力了。

  那些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是错的男生说白了,其实啥也没用心做,敷衍地走了个过场就觉得自己是个情圣,为爱付出了一切,真的是戏精本精了。

  往期经典推荐

  如果你想有个优质男友,记得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