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夜,有风吹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夜,有风吹过

2018-06-06 19:23:00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夜,有风吹过

  五百次回眸,换一次擦肩而过。这样的缘分太浅,一见成殇。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你一面,此刻我站在窗前,看街上灯火辉煌,看车水马龙想象着你就在某一辆车上,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或神采奕奕的在谈判桌上显露才能,或在酒吧独自买醉。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着迷,为你,我为难着我自己

  偶尔有风吹过,今天的夜色好美,好久没有你的一点消息,我的夜静的吓人,睡不着,偌大的房间,装不下我的寂寞。是该有个人来好好陪陪我了,但是我知道,不会是你。人世间有太多无可奈何事情,太有钱了没有了爱,太有爱了没有了未来,太寂寞就怎么也找不到陪伴,太爱了就迷失了自己。为你,我迷失心甘情愿

  这夜太深沉,不似你谈笑风生样子,这夜太长,一如我对你的思念。有人说,谁先爱了,谁就输了,我输得彻彻底底。把自己低到尘埃里,和你见面的时候,便是我绽放时刻

  你走了,我的生活颠倒了黑白,寂寞吞噬了血肉。微微的一丝神智,期待着你的归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夜,有风吹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