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默,还是沉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沉默,还是沉默

2018-06-06 19:20:0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沉默,还是沉默

  人的成长是一段不断跌倒与爬起的过程,也同样是受伤与疗伤的过程。有一首歌叫做当爱已成往事,有一首歌叫做依恋,还有一首歌叫做你和我说再见。

  没有人的一生只是那单调灰色,我们拥有的是五彩斑斓世界。我们会经历各种感情冲击,这或许会让你伤痕累累,但是请你感谢它,因为是它帮助了你漫漫成长。当我们漫漫长大,发现自己曾经所犯下的可笑行为,我们微笑了。当我们漫漫长大,发现自己曾经所许下的幼稚诺言,我们微笑了。当我们漫漫长大,发现自己曾经所认为的世界观价值观开始不断的改变时候,我们微笑了。

  是的,我们微笑了。面对过去的种种,用一个微笑来释怀。此刻我的心境开始出现短暂清明,犹如一潭清泉。我开始静下心来去回忆过去自己的感情历程,一个个人,一张张脸还是那么的熟悉。我要感谢你们,是你们伴随着我成长,并且带给我许多做人道理

  感谢你们,无论我们曾经怎样,我都要说谢谢特别要谢谢“依恋”,你教会了我很多。谢谢!做人要学会理解,要学会宽容,要学会体谅,要学会坚贞,更要学会选择放弃

  这一切的变化都源于我内心漫漫的放开。夜渐渐深了,可他还是为了她不能入睡。空荡荡的房间里,他独自一个蜷缩在床角。一双空洞的双眼,望不到边,像死水深邃黑洞。当所有人都已经开始结束一天的喧闹的时候,他默默起身,点上了一支烟,倚靠在床头,仍然一样冷漠。唯一改变的,是那双深邃的眼睛泪水沿着脸颊不住的流下。屋子里没有光,有的只是一个微弱的红点,他嘴上的那支烟。

  已经不记得这是他抽的第几支烟了,屋里弥漫着浓重味道。他曾经很厌恶这些,可是现在他在这种环境里显得如此的和谐讽刺!黎明渐渐明朗,可是他仍然在他的灰

  色世界里。她,是她,他在想她吗?她不喜欢他了,可是他仍然记得她,忘不掉。不知怎样去面对,所以他

  能做的只剩下沉默,沉默,还是沉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沉默,还是沉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