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危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年危机

2018-06-07 04:55:32 作者:道ke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谈何中年危机?原来还不觉得。可是人到中年,现实中却越来越多的现象,让你觉得有危机感、无力感,心慌抑郁……

  我偷看了老婆微信发现老婆的头像用了别人的,一个被她设置特殊朋友圈的人,部分朋友内容只发给个别人看,而他就是个别人。还发现老婆有两个微信号,另一个小号从不跟我说,里面发的内容,我根本看不到,内容……比如“渴望一个温暖港湾”……这些内容也只有那个人能看到。

中年危机

  我承认对老婆关心不够特别是有了小孩以后,精力重心大都在工作和小孩身上,但也不能说没关心她,看到漂亮首饰好吃美食都会满足她。可还是不能买足她的要求,应该还不够,可是……爱不应该是卑微的,不是吗。

  老婆近来不怎么找我聊天了,不腻歪了,跟她聊天也是有一句没一句,甚至周末放假回家,还有“你回来干嘛”的话。

  有一次,老婆说她做了噩梦,说梦到我出轨了,她说,要是你出轨,房子孩子都归我,车子归你。意思就是她考虑离婚事宜,而出轨只是说辞。(当初建房子,地是丈人的,而盖房子的钱是我一点一点凑出来的,包括后来的装修,车子也是我出钱买的,中间老丈人一手负责了盖房子的工头工作,没了房子我将一无所有!)

  有一天晚上,洗完澡躺床上,我跟老婆说“你不爱我了”,她很紧张,趴在我身上,一会哭了,她说有一段时间她很崩溃,其实我跟她的生活中间一直有丈母娘、丈人的照顾,已经算相对很安逸了,不知道她的崩溃点在哪里。我跟她说,每个人的认知一样,你的崩溃也许是别人的云淡风轻,那两天她变得好像爱我了。

  有段时间我觉得老婆在丈母娘面前会刻意表现的“爱我”,因为丈母娘、老丈人一直都比较喜欢相信我,在丈母娘拿到征地补偿后,感觉老婆刻意在表现我跟她的感情很好。

  原来老婆一直以我为中心凡事都围着我,现在,自丈母娘房子拆迁获赔拆迁款后,我感觉到无奈、心慌、不被重视,都源自老婆对我的不在意。

  我想再要一个孩子,因为我喜欢小孩,并且我认为,以后我跟她老了、不知人事两个孩子还能相互商讨,一个人的话太无助。老婆不肯,说她有生小孩恐惧症,例举了一大堆理由,她不想,我也不想逼迫。

  人生无常!我努力工作,虽无完人之美,行事无愧于心

  谨言:不勉强。

  我一直跟老婆说,你若不离,我便不弃!这一生我会养你、爱你。但是,如果你觉得我不合意,尽早提出来,我会放你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中年危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