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考,不是终点而而是终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考,不是终点而而是终点

2018-06-07 20:03:31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考,不是终点而而是终点

  又是一年高考之际,万千学子开始为了大学那一纸文凭,此刻已然在,奋笔疾书。沙沙沙,十数年含窗求学,今朝将是落笔生花,撷取硕果之时。

  大学,多少学生梦想神圣之地,象牙塔象征美好自由,是快乐安详,莘莘学子无数个挑灯夜战,伏案侧写,只为此一举成名。于学生自己,是实现个人成就实力体现,于家族光宗耀祖,青史长留。功与名,皆在成绩知晓那一刻。

  人说,没有参加高考的人生是是残缺的人生。

  但是,高考并不是人生的终点,相反,它不过是起点而已。

  是人生另一阶段的开始,成绩能说明过去,但说明不了未来

  多少人因高考成绩优秀,大学得意忘形,走上了堕落。又有多少人,虽然高考失败,但却开启了另一种人生。你所向往的,期盼的,在到来的那一刻,若不懂得好好珍惜必然也会因之失去

  而人生,是一场长跑。高考,预示着,另一阶段的开始。更精彩美好的生活将会一一呈现,鲜花与掌声音,抑或批评指责,就此告一段落

  为之,我们将继续奋斗,于此,生活才能不断向前。

  破茧成蝶,只为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十年含窗苦读,只为今朝提名。

  高考,加油,充满朝气蓬勃年轻学子们,属于你们的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