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300元微信转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300元微信转账”

2018-06-07 08:31:11 作者:乔喃喃 </span> 来源:乔喃喃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300元微信转账”

  世界那么大,你来了就好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乔喃喃」每晚21:00推送

  ▼

  文:乔喃喃     图:网络

  后台回复喜欢”获取每天|日历卡片

  后台回复“晚安”每天一句|晚安心

  小圆早上来上班的时候黑这张脸,一脸杀气腾腾样子,猜都不用猜,肯定是新的小男友又惹她生气了。

  “昨天我不是过生日嘛,这是我们交往后第一个一起过的生日,我好久没有过这种少女般的紧张感了,特别期待能收到他的礼物。”

  我说:“还能送什么,无非就是口红包包小裙子,再走心点的就给你弄个烛火晚餐,送你一段浪漫回忆呗。”

  小圆一声冷笑:“真这样我就谢天谢地了。昨晚他人都没出现,说是要陪客户吃饭,我也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工作上的难处完全理解。”

  我主动接过话头:“那礼物呢?他到底送了你什么礼物,你就别卖关子了。”

  小圆委屈道:“我做梦都想不到,我收到他的第一份生日礼物,竟然是微信转账的300块钱!我期待了一整天的惊喜,就是这个备注是'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的微信红包?”

  我愕然,这也太扯了吧,现在的男生都这么不走心了?好歹是交往后的第一个生日,怎么说也要有点仪式感。

  小圆说当时自己都懵了,问男友这钱是这么回事

  他说:“你不是之前说想买新口红嘛,我对口红又一窍不通干脆直接把买口红的钱转给你,你自己去买喜欢的款式,就当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了。”

  我理解为什么小圆这么生气了,男生给你送礼物,送得不称心是一回事,可礼物都懒得给你挑又是另外一回事。

  在意的不是礼物,而是你的态度

  我身边有好多男孩子经常来问我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看着他们在我面前一条条罗列女朋友性格爱好常用化妆品牌子,还有皮肤色度等等,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故意来秀恩爱的。

  所以作为一个照亮无数男生恋爱之路的我,在见识了那么多男生的脑回路之后,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

  “男生和女生,真的来自不同星球!!”

  女生要体谅男生,他们对化妆品包包之类的了解,还不如一款机械键盘来得多,因此送的礼物可能没那么合你心意

  男生也要理解女生,女生们对于礼物的执念不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更看重的是那种仪式感和安全感

  女生喜欢惊喜,特别是收到一份未知的礼物的时候,那份小女生般的雀跃和天真,这是男生最应该去保护的。

  有个男生问过我,情人节不知道该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自己是大一学生,太贵的礼物负担不起,太便宜的又怕拿不出手。

  各位男生真的别担心,女生有时候看重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礼物背后你为她花的时间心思,因为那和你对她的爱是成正比的。

  因此有时候真的不需要为了面子死撑着,女生是有虚荣心,可她们攀比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送礼物的那个你而已。

  我最看不惯的就是,身边女生嘴里说着“哎呀我男朋友真的是蠢哭了,不知道我不适姨妈色的口红吗”,脸上却满是幸福满足笑容

  真的太让人羡慕了。

  一个男生爱不爱你,很多时候可以从他的态度里看出来。

  他会记得跟你所有的纪念日,记得你喜欢的菜,买下了你偷看了一眼价格牌的衣服,穿拖鞋下楼帮你买早餐,跟你分享自己的生活,主动去介入你的生活

  小时候看王家卫导演经典电影《重庆森林》,影片里有一幕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金城武为睡去的林青霞脱去鞋子,在洗手间用自己的领带沾着水认真擦洗着她的鞋。

  他弯下腰、蹲下身、用纸巾为喜欢的女人擦拭高跟鞋,一边口中呢喃着:“像她这么漂亮的女人,高跟鞋应该要很干净才对。”

  在他眼里,你永远都是一个小女生,永远都值得最好的,他愿意耗费一辈子的时间和精力去保护你最美的样子。

  我见过推掉酒局,穿着高级西装带着妻子孩子去逛菜市场成功企业家

  见过省吃俭用攒钱带着喜欢的姑娘去买衣服听演唱会的北漂青年

  也亲眼看见过担心烧热水太慢会在约会时迟到,所以用凉水洗头的餐厅服务生......

  给你的东西不是他正好有的,却是你喜欢的。

  就像荷西,为了向往沙漠的三毛申请调去沙哈拉沙漠工作,然后把三毛接过去。

  外人都觉得这很疯狂无法理解,可只有三毛知道:“在这个人为了爱情去沙漠里受苦时,我心里决定要跟他天涯海角一辈子流浪下去了。”

  最好的感情应该是,他在了解你之后,一次又一次地重新爱上你。

  “我哪有什么超能力,只不过你喜欢的,我恰好都记得。”

  -  THE   END  -

  我喜欢的你也都记得吗?☟ 

  猜你喜欢:

  ?:给男友发“我好像怀孕了”,他会怎么回复?

  ?:他爱不爱你,性会告诉你

  ?:凌晨三点还在加班?这都是你自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