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侮辱英烈,抖音要凉?这一次再也没有人帮抖音说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侮辱英烈,抖音要凉?这一次再也没有人帮抖音说话!

2018-06-07 13:03:31 作者:曹默 </span> & 来源:学点厚黑学 阅读:载入中…

侮辱英烈,抖音要凉?这一次再也没有人帮抖音说话!

  文:曹默丨来源:学点厚黑学(houhei988)

  今年注定是互联网安稳的一年,先有内涵段子被封,暴走漫画侮辱董存瑞被关停,快手被整改。

  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这是TX和头条较量

  可是就在昨天,抖音自己作死,撞在了枪口上。

  6月6日,有网友发现在今日头条旗下的抖音app在广告投放中出现了对英烈不敬的内容

  我想昨晚,TX做梦都在笑。

  别的都好说,但是侮辱先烈,不好意思,我们零容忍。

  火烧邱少云的故事我们都知道,小学课本就有,即便小时候懂事,我也知道邱少云为了任务,为了战友忍受的痛苦,被他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精神打动。

  可是抖音却称之为“邱少云被火烧的笑话”,我就想问一句,“你的脸呢?”。没有这些千千万万的“笑话”,有没有你都是个未知数。

  为了广告,为了推广,竟然侮辱先烈,无视国家法律,为了利益,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

  前有暴走漫画调侃董存瑞被关停,国家出台了“英烈法”,而后,才一个多月的时间,抖音就敢顶风作案,手段更甚。

  接着,今日头条官方做出了道歉

  可是不好意思,我们不接受道歉,不是所有的错误,一句道歉就可以万事大吉

  就像网友说的,如果道歉有用,那么要刚刚出台的“英烈法”有什么用?

  死猪不怕开水烫,今日头条已经被约谈多少次了?

  我觉得按法律走就好,抖音你不需要道歉。

  我们可以不要抖音不要头条,但是一个民族不可以没有英雄,不可以不敬重英雄。

  英烈遭受的苦难,英烈奉献的生命,是为了中国有更好的未来,不是拿来让你“笑话”的。

  抖音是怎么毁掉一个人的?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有哪些年轻人千万不能碰的东西

  有一个答案我记得是这样写的:能获得短期快感软件。它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你的时间,消磨你的意志力,摧毁你向上的勇气

  抖音好看吗?

  太好看了。

  我是一个意志力不太坚定的人。

  之前为了写一篇关于抖音的文章,于是下载了一个想要了解一下,结果一刷就几个小时完全不能自拔,像是中了抖音的毒。

  结果想要再写文章时候,却发现已经很晚了。

  一个事物越是能吸引你,它就越能轻易的毁了你。

  从学生党到上班族,不知道多少人慢慢对短视频里的世界上了瘾,无法自拔。

  抖音中,多少读到高一辍学姑娘,在生活里就是街头的小太妹,是被别人家父母暗戳戳指着教育自家孩子反面教材,可是因为抖音,一个视频封神,成了新晋女神,是许多十几岁甚至二十几岁年轻人羡慕得不行对象

  如果一个人外表光鲜亮丽内心肮脏不堪,你还会喜欢吗?

  你在看抖音时,你在看什么?

  别人获得的是流量金钱,你获得的,只是日复一日虚拟满足,和无尽的空虚

  这个视频真有趣啊,有趣之后呢?依旧是空虚和无趣。

  有人说,都怪看的人意志力不足,管抖音什么事。

  人吸毒之后会上瘾,所以要远离毒品;那你看抖音之后会上瘾,难道不该远离抖音吗?

  手机操控下的当代人,无法长时间地集中精神,缺少对某个问题深入持久的了解思考,这已然成了新时代的“通病”。

  如果你能够坚持两个月,把原本用来刷抖音,看小视频的时间用在读书,看有意义电影,健身上,回过头来审视才会发觉,那些无脑跟风的段子、毫无技术含量舞蹈,烂的不能再烂大街语录......我他喵当初沉迷这些鬼东西的时候,脑子里是不是进水了。

  尼尔·波兹曼在《娱乐至死》中说到:

  人类无声无息地成为娱乐的附庸,毫无怨言,甚至心甘情愿,其结果是我们成了一个娱乐至死的物种

  真正让你成长的,绝对不是让你爽的,而是让你感觉到痛苦的。

  比如说高考之前通宵达旦的复习,连续加班换来的升职加薪,坚持跑步健身换来的减十斤。

  你是想用这些app换来一时的舒爽,还是选择短时的痛苦换来未来的成长?

  我希望你能获得的是,我学到了什么,我得到了什么,而不是狂欢后的落寞

  推荐阅读:意志力薄弱的人如何提升

  作者曹默,学点厚黑学(houhei988)原创专栏作者,有态度的段子手。文字为马,诗酒为鞍,一生渴望执笔流浪,又希望能与你同行。私人微信号czmy19961212,等你来做客

学点厚黑学用点心计混社会,点击关注,涨知识

  ↓↓↓这有一个有趣的测试,敢不敢点开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