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快速胖脸,脸太瘦想丰脸用什么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快速胖脸,脸太瘦想丰脸用什么方法

2018-06-07 20:00:48 作者:海阔天空大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宝宝们都追求脸小,好像脸小小的尖尖的就是好看的唯一标准,其实不一定是越瘦越好,脸上有点脂肪可爱减龄呢,脸太瘦太骨干有时会给人一种显老显沧桑感觉失去了本身的灵气

  想要让脸看起来更饱满温和应该怎么做呢?

怎么快速胖脸,脸太瘦想丰脸用什么方法

  叩齿运动嘴巴可能张大,用力咬下,重复30次为一组,做三组。该运动可丰满脸颊肌肉

  多吃米饭土豆、芋奶什么的。多喝点萝卜丝鲫鱼汤。磕瓜子!瓜子很锻炼脸部肌肉,而且含脂类高,经常吃,长时间的吃,脸肯定会胖滴!均衡饮食,定时定量,少量多餐,细嚼慢咽。 还有丰脸可以考虑牛奶、杏仁、芝麻、腰果等食物,您可以将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来喝,腰果则可以当作零食来吃。多吃鸡蛋、牛奶、花粉食品。最好不抽烟。多吃经嚼的食物,如口香糖.甘蔗等可以胖脸肌肉,生活习惯上尽量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可以涂抹曼兰迪并以以食指中指放在颧骨下做环式按摩,每组16次,做三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