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壶音色之七《莫失莫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壶音色之七《莫失莫忘》

2018-06-07 19:58:3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琴曲,哪管谁去倾听,哪管谁去沉醉---题记

  我在倾听一种声音,听一柱一柱燃起的风情,在音乐里,将一脸素颜浸与淙淙音律。此时,漫天的月光,已凉了一地。这失落的景却恰恰迎合了我黯然的意。

一壶音色之七《莫失莫忘》

  深了那抹含泪的微笑,隔青山一壁,远烟水万重。经年的旖旎只能播撒在这音乐的意境里。这些,我能诉与谁听?斟一杯薄凉的酒,饮一口旧时的岁月,那些欢愉片段,早已醉了自己

  心情在月光里摇曳,时而微澜着微澜,时而安静着安静。我无法企及到昨日的缠绵,那么就让它安然的静在深处,暗香着我无法修补的忧伤

  我知道,我输给了如水的时光,无论我怎样痴迷,都无法让欢喜再次光临。什么莫失莫忘,不过是一次离别借口罢了。也许,我注定要在音乐里流浪,甘愿一生被放逐在伤感的音乐里。

  对于音乐,已陷入了无法自拔的沉迷。常常坐在音乐之中,一任凄美曲调开场,亦如现在,循环在耳畔的《莫失莫忘》已入了心,入了心便往心的深处走去。

  我深知,既然无法在红尘里重逢,那么就在音乐的途中相遇。听一段没有结局的曲终,或在心头种下一脉长情。这怅然的气息,仿佛是灵魂深处的回声,有些忧郁,有些落寞

  既然不知道该怎样安放这漫长黑夜,那么就和音乐一起消磨,让漫长肆意一些。遇到喜欢的声音,就反复的喜欢,直到极致或者厌倦再停止。

  每一个落下的音符都有着无法抵御的潮湿,迷眼迷心。蜷缩其间,在静默中沉沦。且不管是没有了倾心的时光还是走散了最美的遇见

  现在,我愿意拿出一些美好来相抵一些伤感。既然染指了音乐,那么就在音乐里行走,将自己安置其中,一直钟情,钟情到无法自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