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明星被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明星被抓了……

2018-06-08 17:18:25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明星被抓了……

  过程是这样的。

  “一队穿制服的美国警察,大概有70人吧,中间是一个十岁左右的孩子这个孩子的爹也是警察,因为抢救别人,自己挡了子弹。…一堆男警察围住孩子,抢着要帮助他,当他爹的替身…。孩子喊着,你穿着我亲爹一样衣服,但我要的是亲爹…。

  接着,这一堆警察变成了中国警察的脸,戴着头盔,挎着短冲,闪开一条缝,楼门口押出一个人,这么熟悉!谁呀,这不就是大明星崔永元?…”

  惊醒了,这是我黎明前做的一个梦。一身冷汗,怎么把崔大俠抓了。知道是梦,才松了一口气

  本人对警察和犯人是很敏感的,因为两个在社会显赫角色,我都有体验。一是本人是职业警官,二是前些年做过名符其实的人犯,原因不提了。

  怎么就梦到大明星崔永元了?也很自然。这两天网上微信都刮着崔永元的大风,你不得不看。有文字的,有视频的。热闹戏台上,如果光是崔永元罢了,还有更大牌子巨星。戏的主要内容是崔永元和大美女范冰冰,大腕导演冯小刚扛上了。

  崔永元是谁呀,在上世纪的央视《实话实说栏目全国人民认识了。美国视频上有个胖女人叫奥普拉,那口无遮拦的大嘴,她的幽默风趣,把全美国征服了。可美国才两亿人民,差崔永元多了。十亿人认识他,而且印象深,因为他老说大白话大实话

  巨星范冰冰是谁封号的?是广大的国家媒体互联网,还有广大的青少年人民。青少年人民包括众多的小学生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偶像崇拜嘛,谁也挡不住。范冰冰的大号可比那些个部长、省长厉害多了。有的热血青年和喷血记者冠之”东方第一美人"等。后来歌颂的没词儿了,天后,天王,巨星,绝代等等不够用了,索性放到称谓亲人的顶级,叫“范爷”了。把女人喊成哥,那说明这个女人有江湖地位,高出大姐大数倍。如果喊成爷,那就快接近圣贤级别了。怕怕啊,范爷。可在我们这些木偶性的男女眼里,范爷是什么,就和歌厅排队等客的应召女那些工作是一样的,无非是陪客人开心和娱乐的。唯一的区别低级服务人员是排队等男客。人家高级的是男人排队等她。

  这台戏的主角还有电影界的冯小刚,也是呼风唤雨的大俠级别的。手指头一拨弄,普通妇女就能变成星星月亮。在影界一吆喝,风和水都得动。冯导在周星驰编导的电影《功夫》中,扮演的斧头帮老大,简直神了,比真的还恐怖呢。

  崔永元,虽然你也55岁了,还称小崔吧。

  小崔很有名,这是许多年前的事儿了。那阵子央视独大,不象现在互联网,手机微信碎片一堆,都把当年聚在央视脸上的眼球子夺走了。但聚焦的那些年,小崔红的很。他的说话风格独特,不修辞,不成语,不包装,与人家华丽豪言壮语,四六美句比,他土的掉渣。最特点的是,他好管闲事。小闲事管多了,关健还管天大的闲事儿,如转基因。和方舟子战斗,还有隐形的政府大员,呵,自己没发财没荣誉,倒是赚了个多年不好抑郁症。前几天,网上疯转的“蠢人,崔永元”,描写的小崔挺贴切。这个人的确够愚蠢折腾的事儿和自己没有半毛的关系。虽然要说清真理,争辨是必须的途径,可是有谁陪你玩儿呢?全国人民都在闷声发大财,弄GDP,小崔你倒成了小丑

  这回小崔又惹亊儿了。一般人也就无所谓了,对手太须弥山了。太大的几棵树横在那里,奉劝小崔咽回去别吱声了。

  是什么意思呢,小崔曾和范爷,冯小刚有过私人交集,后来翻脸了。小崔呢,就把人家桌子底下的一些隐私晒出来。说范爷拍个电影1000万,还有偷漏税的契约,还有范爷一天吃饭钱1500块,还有……

  小崔估计后悔已晚了。因为这一类烂亊传播速度瘟疫快。不到24小时,估计中国人民加上地球各种颜色的人民,好几亿人知道这台戏是小数字

  说说道理吧。小崔你自讨苦吃自找麻烦,你惹的可是一条大辫子。平时,胡说如履薄冰,和人相处支气,一个原则,宁惹十个二愣子,不得罪一个小辫子。女人,孩子***,厉害了。范爷呢,那是大辫子。范爷是全国青少年人民的精神,是“国家精神造就者“。是偶像,是楷模。全国“艺考”的小人群众丟了精神支柱,一定不会饶恕你这个搅屎棍的。除了这批群众外,还有一批铁粉壮汉。更要命是,一批隐秘的高含金量钻石粉。人家要是都动员起来,灭掉你小崔没商量。

  还有,小崔你眼气范爷1000万干啥,成天您就活在祖国心脏,按说也是见过世面的吧。1000万算啥?也是个大钱?别说人家更大的,处长司长闹几亿的多的是。有人一比较就说科学家创业者,他们是什么?是一根筋,偏执狂。不上眼球,呆头呆脑,没人看他们的苦瓜脸。连广大的青少年人民,也烦那些科研呆头鹅。谁看他们的屁股?还是范爷好,冯大腕厉害。拍个电影,家里印钞机开了。范爷怎么了,每天1500元的饭钱,那是笑来的,没伤着小崔你的一根毛。况且,范爷花的钱,是广大人民群众主动给的。电影院排队买票的,没一个是被枪口顶看的。人民需要娱乐,需要微信上无数遍的开心,开心,管它开心是怎么来的。科学呀,研究呀,中国芯呀,呕心沥血的事儿,谁爱玩儿谁去。

  小崔你还是省省心,熄熄灭吧。气大会伤身。谁也懒得和你上心。管这些事儿的干部,现在都挺忙的。反腐的锄草机割的快,但春天才过了,春风吹又生,又一茬子野草长出来了。和谐的社会,让你这一棍子又搅的乱糟糟的,给许多的干部添了麻烦

  同情你,小崔。但没说支持你。这种心情是和看到一只悲凉小鸟相似。所以晚上做梦看到抓了你,并且看到美国的那些傻警察,搅和在一起,像吃了碗酸甜苦辣说不清面粉。为你担心,心也乱颤。

  其实人都很贱。我还想奉劝小崔,用钢丝线把嘴缝起来吧。可我也一祥,码字写稿子绝不理会时髦政治呀娱乐界的八卦事,否则把手剁下来。

  这不,***一个,挡不住又胡说。不过不怨我,是那个梦驱使的。梦是上帝旨意,你还不敢不当回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明星被抓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