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编辑部日常尬聊:关于高考那些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编辑部日常尬聊:关于高考那些事儿!

2022-04-22 03:32:46 作者:小白杨 </span> 来源:爱格 阅读:载入中…

编辑部日常尬聊:关于高考那些事儿!

  当当当~~今天高考终于结束了,编辑部的少女们非常开心,毕竟又在朋友圈考(戏)试(精)了一回,纷纷说着自己高考的时候有多紧张,考完有多嗨皮~~

  然而戏精之后,便遭遇滑铁卢,好像演技再怎么超群,也有点找不回当初的感觉了!因为来自灵魂深处的叩问,将她们打回了原型!

  众编:什么原型,我们不就是才二十岁吗?

  OK,OK,你美,什么都对!

  话不多说,来看看我们美少女编辑部的日常尬聊吧!

你还记得高考完那天做了什么吗?有没有什么印象很深的事情?冷漠小分队

  CC:

  好像没什么感觉,那天下着暴雨,无处可去,在家里窝着看了一晚上的电视剧。

  阿娅:

  我没有什么,但是罗子有。

懵逼小分队

  绿猫:

  完全忘了,大概是喝酒了,喝懵了!然后跟闺蜜去了凤凰,开心地耍耍耍。

  罗子:

  考数学的时候睡着了,还做了梦。(捂脸)但我还是很开心地买了我心心念念的CD,虽然现在已经不记得是谁的了,就记得当时特别开心!

暴躁小分队

  小白杨:

  印象太深刻了,因为想着终于可以好好爽一把了,没想到过得特别憋屈。那天下了考场就把以前做的试卷全给撕了,一群人从楼上往下扔,下纸片雨,被班主任抓了,老老实实打扫完才回去。本来想和同学去网吧包夜,没想到我妈扔了个电脑在我房间,说网吧太脏了,让我在家随便包,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然后把门一关,锁了,然后我就玩着玩着睡着了。真是悲伤!!!

  空白格:

  高考前的晚上,在学校操场里狂奔了两圈,边跑边嗷嗷大叫,像一匹狼,要撒野,要战斗。然后安安稳稳地考完,好像和平常考试没什么两样,所以也没有印象很深刻的事。

  倒是考完之后,对面的男生宿舍往楼下扔书,砸酒瓶子,骂脏话。老师们和宿管纷纷出动,揪出这些臭小子训斥。但那些男生也不怕,吊儿郎当地站着,等老师们走了,又开始喝啤酒打牌。感觉就像劳改犯刑满释放一样。

  小白杨:

  为什么听完空白格这个,我觉得我的回答好像哪里不太对?(黑人问号脸)

装嫩小分队

  狄戈:

  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回家打开淘宝下了《亿万斯年》的订单啊,我在《爱格》追了五期连载,特别好看!

  嘻嘻嘻嘻嘻嘻~我们聪明可爱,美丽善良的读者们,接下来就是广告时间,广告之后有惊喜哦!

  爱格暖萌系代言人狄戈,再掀甜爱风暴。

  拌嘴逗趣、相爱相杀,一同经历成长岁月中的磕磕绊绊。

  爱是承担,爱是追逐,爱是守护,爱是与你的亿万斯年!

  苏格

  “那次你开了两个多钟头的车把我从曲桑送到沙溪,当时你有什么目的吗?”

  “看你长得帅想撩你。”

  孟斯年

  “你知道世界上什么最可怕吗?”

  “女人?熊孩子?”

  “这个熊孩子是你的女人才最可怕。”

  《爱格》杂志五期连载

  蝉连读者最喜爱的故事榜单冠军

  这个夏天,最令人期待的甜爱小说! 

  惊喜来啦!在评论中写下你与高考的故事,抽两位小可爱送签名版《亿万斯年》哦!

  1.手机淘宝搜索进入爱格官方指定特约店——“彭林拾贝图书专营店” 即可下单购买(收藏店铺领十元券)

  3.购买《亿万斯年》签名版,復|制这条信息€S6p00EBQU48€后咑|開氵匋 宝

  点击阅读原文,把《亿万斯年》带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