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考后学子们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考后学子们何去何从

2018-06-09 03:32:45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考后学子们何去何从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万众瞩目期待圆满落幕,高考学生终于得到了大解放,久违的自由空气中充满着美好气息

  是的,高考结束了,接下来将是大把大把的时间,等填志愿,等录取通知书,十数年含窗苦读,终于将迎来金榜题名

  不用再忙忙碌碌,早出晚归教室了,不用规规矩矩,喜欢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啦!高考完了,生活突然得以重大改变,该何去何从?接下来该做好计划 了。

  可以痛痛快快地放松一下,将平时想去玩没有时间去的地方一一列出来,来一场毕业之旅,让心灵放空,在大自然美景中陶冶情操舒展身心

  可以去走亲访友,那些平时关心你的亲朋好友,因为忙于学习疏忽了的关系,可以重新拾掇,告诉他们你很好,亲情友情都可以借此机会好好维系。

  可以重拾一下已经丢下的兴趣爱好篮球足球抑或是唱歌跳舞、下棋,时间都属于自己了,该痛痛快快地玩乐一番,来一场最大程度的放松。

  那些自己喜欢名著、那些曾经想看而一直没时间看的电影,想听没听的歌曲,是时候拿来休闲娱乐了。

  当然,无论如何,自己做什么,都 得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在法律道德允许的范围内,做一回真实的自我。保持好的心态,忘记考试吧,不要老想着答案得分,该是你的,终究是你的!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高考完了,你做好自己的时间计划了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