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悄悄来到我的心里——安妮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悄悄来到我的心里——安妮宝贝

2018-06-09 03:30:16 作者:活不明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悄悄来到我的心里——安妮宝贝

  好多时候金钱名望是人们一生都在追寻东西,但是当我们找到了自己对的那个人,因为有爱,所有的一切都变的可以,因为有你,在哪里,做什么,都可以。

  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为了爱,敢放弃一切,伤痕累累,在所不惜。这样的一个女子心境是怎样的世界,在她的字里行间或许能窥探一二,但是,没有人能真正的了解她,她展现出来的是愿意让人看到的那一面,真正的安妮,或许还有我们看不到的一面,不同于娱乐大众的她,不同于字里行间的她。

  她的人很美,在于皮相,她是很出众的,她的眉目传情眼角眉梢带着神采奕奕风华。她的文采很美,让人痴迷,忍不住和她的故事情起伏跌宕。她是个怎样的女子,喜欢了这么多年,仍然看不透,说不清

  看着漫天繁星的时候,我以为最美的画就是这漫天星图。天像画布上有深深的蓝,和你深沉的爱。这无数的星斗,承载着多少动人故事

  只是一切都无法在最美好时刻凝固。

  当我真正的看着漫天星斗的时候,看不到它有没有掉眼泪,只是看到夜蓝的深沉,衬托着星辰

  这是一个我不想多评论的一个女作家,此生活成她的样子足矣。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尘埃落定。我们都在路上追逐着自己心中的她的步伐,或执着,或坚持。当我融入到你的字里行间,便是我离你最近的时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