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面对爱情,请不要以弱者的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面对爱情,请不要以弱者的心态

2018-06-09 03:29:2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年轻人之中,尤其是女孩子里,有一种对于爱情渴望,那就是:找一个人爱人自己遮风挡雨

  当爱情款款走来,你给出这样一种弱者姿势,我真担心:这样的爱情能否长久

当你面对爱情,请不要以弱者的心态

  爱,是双方的,为什么一个人要躲到另一个人的背后去享受,而不是伸出双手去互相扶持?你为我举伞,我为你挡风。

  家,是避风港,但这个避风港,需要双方的共同建设,共同付出。如果一开始,就关注对方:能否呵护我?或许,看到的更多是失落

  不错,世上确实存在着一种矢志不渝,甘愿默默付出,默默守护的爱情,但终究不多,更多的是携手并肩的爱人。谁都没有权利让对方一味守护自己,而自己永远是受宠的那个人。

  爱情,不是一个大人对一个小孩,而是俩个大人的相对,是男人女人差别而已,没有谁应该强谁应该弱的问题

  所以,当面对爱情,请不要以弱者的心态。爱,更多的是自己要想着念着如何付出,千万别把注意力错误地投放在对方对自己的关爱程度上,过份的讲究,常常让一份原本很浓的感情,在刻意的挑刺的眼光下渐渐地淡了下去。

  那一句“我爱你”和“别怕,有我在”,不该只是从对方的口中说出来,当你爱了,或者说,你准备接受一份感情的时候,这两句话,也要要求自己说出来,并付诸行动中。

  为了爱的长久,当你面对爱情,请不要以弱者的心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