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这世上真有畜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这世上真有畜生”

2018-06-09 11:34:46 作者:吴瑟斯 </span>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这世上真有畜生”

  无论时代怎么改变爱情是否变得更简单直接或者线上化,第一次,对于男人女人来说永远是个重要话题。它会和之后将会发生的很多次不同这种不同不止于身体层面的改变,更是某种认知的进化。但显然,很多时候第一次发生的对象场景,都是无法预期的。

  无论是否满意,它就那么出现了。

  可能要等到很久以后回想,才会真正总结出属于第一次的记忆点。 

  好了,来看看今天的关于第一次的故事,为保护隐私,皆为化名

  @ 不用谢

  “小狼狗套路太深,半推半就交出了第一次”

  高一的时候和男友相识,不过现在应该改口称呼为前任了。相处了一年后觉得脾气性格方面都很适合,就心照不宣的在一起了。

  我们两个人一直都处于高甜的状态,从来不吵架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有时候我们两个人会在家里下厨做菜邀请好朋友什么的一起来聚会。当然了,这个家是他家的另一处住宅父母因为工作关系很少过来。于是就这样非常规规矩矩的度过了我们的高中时代。双方家长都见过了,很喜欢彼此。有过大学毕业结婚打算

  高中毕业典礼的前夕,我们两个一起出去玩,玩到很晚,谁知道突然大雨,我们又没伞那个时候还没有滴滴打车这种软件,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雨下的小了就开始往外冲,大概走了两千米左右实在是跑不动了,他就跟我说他背我,背着我一边走一边聊天。之后他跟我说,今天你别回去了吧,去我家洗洗澡,喝点感冒药啥的,不然淋这么大雨,再着凉了容易感冒。我说也好。

  在他家,当然是没有他父母住的那套住宅,我不好意思先洗澡,我跟他说你先洗吧,我不好意思,我先看会电视。他说,好。然后我突然就心里很慌,胡思乱想,比如,天呐,我在他家洗澡哎,都十二点多了,我们会不会……再比如,天呐!这怎么行,我还是个孩子,还是个学生,我还没有在别人家住过呢……诸如此类完全可以演一出大抓马了。

  这时候他突然特别大声叫我,说,我洗完了,你赶紧过来吧,顺便帮我把阳台上的灰色毛巾拿过来,我头发太湿了。说完我就去拿了。到门口,我问他,我可以进去吗?他说,没事进来吧!我都洗完了。然后我推门进去,结果看到,他没有穿衣服一览无余,握紧小草!我居然脸红了,故意的吧!然后他把我揪进去,直接把我抱在怀里,特别涩情的对我说,不怕长针眼吗?怎么样,老公身材棒吗?我特么真的羞愤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低头脸红不说话。

  之后他就笑着跟我说,用不用老公帮你洗啊?我说,你快出去!怎么这么烦人呢?他说,哇!你看都看了,还嫌我烦!我不管你要对我负责的,不能白看!说完就亲上来了,我们之前不是没有亲亲过,但是这次,我懵了!被他亲的腿发软,完了他就开始脱我衣服,脱到只剩下内衣,他说,啊,那什么,我出去吹个头发,你先洗澡啊,脏衣服我帮你洗洗。说完就拿着我的脏衣服出去了。

  我一脸懵的洗澡,洗完之后发现我没有可以换的衣服,只有一条浴巾,我心里满是问号,什么鬼?没办法只能裹着浴巾出去了,他说,我帮你洗衣服,你去吹头发。说完就进去那我的内衣和小内内,我郁闷的吹完头发,像个粽子一样躺在沙发上只露出脑袋,他洗完衣服看到后说,傻了吗?哈哈很像粽子似的,来来来,老公抱你去房间睡。我说,我睡房间,你睡哪?他说,这是我家,我有选择权,我可以睡这张床,也可以睡隔壁房间,当然也可以睡沙发,就看看我想睡哪儿了,再说,你忍心抛下我一个人吗?说完就特委屈的看着我,我说,哎呀,你爱睡哪睡哪,我不管我要睡了。

  说完,我就闭上眼睛了,他突然就躺在我的旁边,盖上被子抱着我。他说,晚上睡觉,裹着浴巾影响发育。我突然睁开眼睛,你想干嘛?别乱来啊!他说没有没有,我就乖乖睡觉。我刚闭上眼,他就揪掉了我身上的浴巾,抱着我说,这样才舒服,是不是?

  我把头蒙在被子里,他也钻进被子里,就各种悄悄话,哄我的,逗我开心的,这厮还对着我的耳朵吹气!我就纳闷这都跟谁学的!最后就半推半就发生了不可描述事情……只是单纯的觉得他就是泰迪和小狼狗的结合体。精力旺盛不行

  虽然现在已经分手了,那段回忆还在我心里,细节一清二楚祝福他能找到最适合他的姑娘,他人也很nice!反正跟我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拈花惹草过,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别问我是谁

  “没有第一次但是却怀孕了”

  我没有“第一次”,这个事现在想想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很不能接受,很遗憾,很伤心

  我20岁交了男朋友,我们是高中同学,但大学才在一起,异地,一年能见面加一起可能有一个月的时间,平时就是每天通话、通信。我们处了四年多,清楚的记得我们第一次住在一起他趴在我身上的心跳声。他有需要,但我一直不同意,一是怕疼,看了太多言情小说,说很痛,心里就有阴影;二是思想保守,总觉得第一次应该留在结婚的时候。他也尊重我的意见,没有强迫我。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

  大学毕业那年我们在一起住了一个月,有时会象征性亲热一下(没有实际进入),我不知道这样也会怀孕,后来一个月没来例假,我们都不相信,但这事也得解决。他来到我的城市,陪我去堕胎,真的怕极了,是药流,流了很多血,还有血肉模糊的胚胎,我那时心里想,我没有第一次了。后来月经就特别混乱,有时几个月不来,有时来一次能一个月都见红,受惨了折磨

  流产一年多,和他分手,原因是我觉得他不信任我,而且喜欢控制我。到分手我们也没有真正上过床,他说过最残忍的话是认为孩子不是他的,就因为这一句话决定一辈子不原谅他。

  后来和老公结婚,我认为的第一次是我们真正发生关系的那次,但是没有什么证明,而老公也从没问我是不是第一次。于是,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第一次”的女人。

  @别问

  “第一次血流成河,不是她,是我”

  我和她是在一个手游Q群认识的,她很开朗活泼但我比较闷,所以一开始接触不多后来大家无聊,就相约晚上一起语音地主麻将之类的,慢慢地熟识起来。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生活中能接触的女生很少,有一个能经常聊聊天的女生我也挺开心的,就经常找她说话。话题从游戏到工作生活,到我以前的糗事情史再到她的姨妈痛和生活琐事渐渐越来越亲密

  人的感情真的很奇怪,有时候不是你有防备就不会来,反而越压抑茂盛,像墙缝里最顽强杂草一样生长。我们没提过男女朋友或者交往之类的事,但心里的感觉骗不了人。她说“喜欢过那么多人,喜欢人是什么样子会不知道吗?被那么多人喜欢过,被喜欢是什么感觉难道不知道吗?就算不说破,难道你心里就没点数吗?”

  是啊,我们都不是什么白莲花,但我们确实喜欢对方了,于是在知道她有婚约的时候,我第一次拉黑了她,因为太明白现实重量,即使知道可能这一生不会遇到三观性格都这么合拍的人了,我赌不起。

  没想到的是她硬是加回了我,开心的像初恋少女第一次从喜欢的人手里接过棉花糖。我心软了。

  后来她飞到我在的城市找我,一下飞机直奔酒店,当然是忍不住的。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看见她手上有血,还问她是不是来亲戚了,她说肯定没有啊……结果定睛一看,那分明是我的血……仔细一看满床单都是,活脱脱一个案发现场。而我居然没感觉到痛。她吓呆了,要送我去医院。我强忍着尴尬好笑处理了一下伤口,确认了没大碍,才算作罢。后来前台小妹好心提醒我们……真的是非常尴尬了。

  再后来她回去了,因为家里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她最终还是嫁了别人。过生日的时候她许愿希望我遇到更好的人,而她的婚礼恰好是我生日那天。我喝了一星期的酒,又再次删了她。

  她最后问我,能不能做个普通朋友呢,哪怕不说话,没有交流,看着我在就好。我说不行,我没有留下任何前度的任何联系方式,不是因为所谓对现任的尊重,而是不留下才能逼自己放下。

  是啊,我终究还是自私的。她对我真的很好很好,照顾我的情绪,不开心的时候总能把我逗笑,随口说的梗也能稳稳接住,可那又能怎么样呢,能陪着她的人再也不是我了。我对自己说没什么事过不去,忘不掉,但我很清楚,她给我的记忆不只是血和痛,还有更多的东西,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了。

  我们都没错,只是遇见得太晚了,就为你相信来生吧。

  @唐熙染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畜生

  话说到第一次,其实也就一句话,虚岁十四,给了我继父,嗯,我长期遭受性侵。

  必须要说,那时候他是清醒的,我虽然什么也不懂,但也是清醒的趴床上写作业然后被扯着趴在那的。过了大概一年多吧,我才在学校给订的辅导报上第一次知道原来女孩子还有一层膜,但是也是同时,我知道我再也没有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反抗?其实他头一年就趁着酒醉摸过我,我慌张还不敢跟我妈说。那时候租住郊区一个院子里两间房子的一间,他跟邻居喝完酒之后我妈去帮着收拾去了,就我们两个在房子里,他摸着听我妈回来了立马就缩起手装睡。后来第二天早上醒了他还趁我妈出去做事把我挡在床靠墙角位置摸我。

  之后这种事一直持续到我十七八的时候,上高三,然后我从学校跑出去了,之后被找回来家里就没断过老人,这才没有了。持续的这几年,我跟我妈说过一次,想让她离婚带我单过,但是她就是骂了那个男人一顿,然后带我去医院做了B超确认没怀孕,就不了了之了;高一还是高二我忘了,我妈还撞见过,那次她跑去厨房拎着菜刀要抹自己脖子,说什么给我们腾地方,被那个男人把菜刀抢过去了,其实啊,我觉得那个懦弱的女人也并不想也不敢真就抹了脖子。

  当然那几年我也尝试拒绝他,一方面我力气没有他大,当然如果我使劲挣扎并且大喊大叫他也会放开我,毕竟那时候家里不富裕,租住的便宜房子隔音不好。所以,一旦我拒绝了他,紧接着过不几天他就会找理由,比如老师说我不认真听课,比如老师说我作业完成不好,比如老师说我课文没背扎实等等借口,来!把!我!打!一!顿!

  后来我上大学了,也不给他打电话,电话都打给我妈。也跟我妈表示过因为我无法原谅这件事,所以寒暑假不想回家,结果我妈就一句,事情都发生了你还想怎么样,实在不行的话带你去医院做手术

  我只想说,世界上真的有畜生。

  @浮云蔽日  

  “因为第一次没了,初恋跟我分手”

  第一次?一个我永远不想谈的话题,我从未跟任何人说过我的第一次。 

  那会刚上大学,单纯的傻白甜,大一学校不给装宽带,只有趁着周末去学校机房花很低的价格上网。也不干别的,就是聊QQ,看韩剧。 

  高中暗恋的,单恋的,有想法的,碍于高考的压力深埋于心,一上大学,爱恋合法了,一股脑儿火速勾搭上,闪电般成为男女朋友,谈着幼稚恋爱,说着肉麻情话。眼看室友一个个脱单,周末打扮花枝招展的去约会,我也坐不住了。 

  峰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学,不爱学习,考的三本,长的很帅,高中那会我和他基本上没讲过话。他在同学群里找到我,主动跟我聊天,聊着聊着我就答应做他女朋友了。周末去他学校找他玩,晚上他千方百计的留我,骗我说学校周边有个通宵电影的地方,可以边吃零食边看电影。我鬼使神差答应了。 

  刚开始他还控制自己,后来就不安分,开始脱我衣服,半推半就的,我就屈服了,那是我的第一次,没有出血,他不相信我是第一次。我挺委屈,后来他逐渐对我冷漠,我们就分手了。我后知后觉,看出峰是一个混混,对我未必有什么真心,只是想要我的身体。我觉得他骗了我的感情我的身体,不想承认他是我的初恋,和他分手后我就退出了高中同学群,不想他再找到我。也曾因为失身于他,后悔过,甚至恨自己轻浮下贱。

  我承认的初恋是小军。认识小军是在半年后,和室友出去玩,小军是她高中同学,接待我们,形象一般,黑黑的,胖乎乎的,但性格不错阳光开朗,还是学霸,我自己只是二本,所以对名校一直有崇拜感,对名校学霸莫名有好感,找室友要了他的电话,主动找话题跟他聊,看得出他对我也有好感,一来二去的,我们就成了男女朋友。 

  校园爱情大多节奏效率高,女孩长得不错男孩殷勤,看对眼就恋上了,也不会像工作后相亲那样考虑房子啊车子之类的物质条件。有一次小军问我,初吻还在吗?我说没了。他愣了一下,好久才又发来一条短信,第一次还在吗?我实诚的近乎傻逼,想了想说也没了。 后来几天他都没联系我。 

  也不知道他怎么找到峰的QQ,两人竟然联系上了,竟然一起探讨我的第一次,连细节都不放过。他们两得出结论,我的我第一次没有给他们俩。我也不解释,感觉受到奇耻大辱一气之下提出分手。估计就算我不提分手,小军也不会再接受我,他有严重的chu女情节。

  年少的爱情,其实都不知道算不算爱情,看到别人都有男朋友陪,蠢蠢心动,连喜欢什么样的都没弄清楚,就恋上一个人,付出感情。年少的爱情,不懂得适度付出,别人的一点点好,就感激不尽,恨不得满颗心捧着回报他。别人的1%,回报以100%的热情。 

  年少不知爱,知爱非少年。懵懂时期的爱情,最是真心但却廉价,极易错付真情。爱情本身特别美好,但要擦亮眼睛识别真心,找到值得爱的对的那个人。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很奇葩吧。没有一丝美好的回忆,满满的都是悔恨和遗憾。那层膜也许不重要,但是第一次的那个人,建议姑娘们还是擦亮眼睛,不要错付你的真情和身体,留下遗憾。就像我,后来的五年,再也不敢谈恋爱,错过几个条件不错追求者。 

  当然至今不明白,为什么第一次我没有出血,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我也期待被科普。

  以上,是这次的实录。

  显然每个人的第一次都各有不同,有些开心,有些突然,有些甚至是不堪。但发生,就是发生了。

  我们每个人,都在被不断发生的事改变,时间不可逆,非要说起来,关键是这样的过去让我们成为这样的人。

  在第一次这个问题上,其实如果美好那很幸运,如果和预期不同也不必难过,放到整个人生的维度里,它只是一个节点。希望所有经历过的人都尊重它的存在,也能从中提炼出让感情和生活更积极的部分。

  更何况,男欢女爱只是组成你生命中的一个小部分。真要说起来,人生有太多第一次比床上的第一次更重要。

  感谢看完,有什么想说的,记得在评论里分享。另外,今天想征集的实录故事是: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后来怎么样了?

  有故事一定要给我们来信,发送到

  shilugushi@163.com。

  请留微信号,为自己想个好听的匿名,来信默认公开发布。一经选用,瑟斯和首尔会加你为好友,并奉上现金红包:)

  傅首尔那货在北京录节目也该回来了吧!我这么用心,你们还不点赞!右下角爱心,点起来!

PS  

  大家好,我是首尔,我开了一个熟女号,叫“红唇霹雳妈”,写给已经生孩子或时刻准备生孩子的女人,由我自己主笔,我们一起聊聊爱情、婚姻、家庭、丈夫、婆婆、小姑……柴米油盐,人生百态。“傅首尔”这个号只写男欢女爱,但我写别的文章其实也好看呀。比如煲鸡汤我就很在行,别人是菜市场买来炖,我杀光自己养的鸡。想知道我的鸡什么样,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红唇霹雳妈”,请你们喝汤哦,我每天都要写文章,不在这里写,就去那里写啦,爱你们:)

     

  点击下方小心心给瑟斯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