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老公“爱心泛滥”,长期救助他弟弟一家我受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老公“爱心泛滥”,长期救助他弟弟一家我受不了

2018-06-09 12:02:08 作者:福养 </span> &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老公“爱心泛滥”,长期救助他弟弟一家我受不了

  倾诉人:山西邢女士

  我是山西大同市广灵县人,今年45岁,在乡镇初中任教,老公也是同校教师。我们有一个15岁正在上初二儿子

  老公的家族人丁众多,有兄弟姐妹10个,7男3女,他在男丁中排行第五。我和老公结婚时己到“剩女行列,用我们当地话讲,就是挑肥的,拣瘦的,盛到碗里是没肉的,选择余地己很小,也就将就凑合嫁给了他。

  自从三年前,公婆相继病逝,热心肠老公就主动承担了“族长”一职,逢年过节的聚餐、祭祀,他都提前给兄弟姐妹打电话一一通知,还提前数天做好采买工作,我平时教学己够辛苦了,放假还得兼职免费厨娘,煎炒烹炸炖,采买洗涮切,十人一桌要开五六桌,吃完饭大家都去打麻将了,我还要收拾杯盘狼藉的饭桌,还得吃很长时间剩饭剩菜

  我和老公常因为他热心家族的事争吵!

  前段时间,老公的六弟,喝醉酒摩托车,撞在大石头上,送到医院要做开颅手术。六弟开了个麻将馆为生,老婆嫌他挣钱少离了婚,有个13岁的儿子正上初一。

  老公从家里拿了五万为六弟垫付医药费,其他兄弟姐妹也凑了一些,住院还需人陪护,老公平时上班,周六周日就去医院侍候,别的兄妹借口家中有事走不开,老公好话说尽,最后还答应给他们开护理工资,从大家凑的钱中扣除,他自己当然是免费的。

  而六弟的儿子,侄子小峰就住在我家,由我负责照料。我儿子正念初二,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而小峰却调皮顽劣,常常从学校溜走,去网吧偷玩游戏。他的班主任都找我谈了好几次话了。可是他原生家庭养成脾气习性,我只是他婶子,打不得骂不得,我也无能为力

  六弟住了一个月医院,出院自然到我家休养,老公为他弟买来驴胶颗粒补血,还买来排骨炖汤补钙,还陪他到麻将馆提高记忆力,多了两口人自然消费支出大,老公又每周多教了四个晚自习,一个晚自习50块,一周200块,我看在眼里,气在心上,多次要老公召开家族会议,商量六弟的康复医疗问题,总不能我们一家承担吧。

  老公也召开了两次家庭会议,在他打了无数个电话后,大家也都来了,会议讨论结果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要钱没有,六弟现在谁家谁管,不管就让他回自己家去,至于小峰,可以让他找他妈去。我气愤地对老公说:“谁让你出头揽事的,你上面有好几个哥哥姐姐,咋也该按岁数轮着来吧!”, 老公也哭了:“你让我怎么办,难道让我把他丢在马路上,他毕竟是我弟啊!”

  我无奈接受了这样的现状,可是内心苦闷,我到底该该怎么办呢?

  编辑其实,你老公是个好人,好兄长,好弟弟,有责任心,有担当,相信他也不失为一个有家庭责任感的好老公。只是,一大家族的事,的确是太琐碎了点,有些委屈你了。但是你六弟在危难时刻,你老公能够如此兄弟情深,其实很让人感动希望珍惜这样一个好男人。(记录:福养 知音头条编辑:杨丽)

  更多精彩倾诉│供养小妻子大学教授, 她竟在我破产后要离婚

  商务合作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