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我是如何毁掉自己的子宫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我是如何毁掉自己的子宫的

2018-06-09 18:15:07 作者:柚子妈 </span> 阅读:载入中…

实录:我是如何毁掉自己的子宫的

  我们首先是个人

  然后才是女人

  最后才是妻子母亲

  今天是云裳大喜日子,她挽着老公胳膊,笑得烟花灿烂

  她身边的那个男人体贴的牵着她的婚纱,一脸宠溺地看向她。

  只是,你们不知道,两年前的她,是个失去了子宫的弃妇。

  01 

  18岁,是个天真活泼烂漫的年纪,满脸胶原蛋白的云裳,爱上了同校的师兄陆瑾。

  巧合的是,他们还是同乡,都来自同一个小县城

  大学的4年,是他们最无忧无虑的日子,两人在外一起租了个房子,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幻想

  两人情窦初开,爱得火热,肯定免不了整夜的欢愉

  只是,陆瑾不爱戴套,云裳因为爱他,也什么都从他。

  所以,大学4年,云裳去了医院多次。

  每次,当云裳拖着虚弱身体出来时,陆瑾都会跟她许诺,下次一定戴套,毕业就娶她。

  可是,戴套虽然每次都食言,但娶她,还是说到做到了。

  还没毕业的时候,陆瑾家就给儿子联系好了县城的一份稳定工作

  所以一毕业,陆瑾就带着云裳回到了家乡县城,在双方父母见证下,两人举行了一个简单婚礼,就开始居家过日子了。

  县城的生活比较轻松休闲,陆瑾每天准时上班下班,云裳帮陆瑾家里打理生意,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可惜,在他们准备孩子的时候,灾难来了。

  02 

  可能由于大学的多次打胎,云裳怀孕两次都没有成功,总是在第二个月时,就习惯性流产了。

  这可把陆瑾家急坏了,他们以为是云裳的体质问题,给云裳买了各种补品来补身体。

  陆瑾私下问医生,知道是由于多次打胎的原因才导致的这样,他感到既愧疚焦急

  医生嘱咐陆瑾,短时间内不要再同房,让云裳的子宫好好恢复下,再考虑小孩

  这次陆瑾做到了,一年后,云裳再次怀孕,在坚持过3个月的时候,全家人欣喜若狂

  可惜,幸运之神没有光顾他们。

  在云裳怀孕22周的时候,肚子和腰突然剧痛,送到医院的时候,医生下了病危通知单:胎盘早剥,必须要终止妊娠、切除子宫才能保命。

  就在那一天,24岁的云裳,彻底失去了子宫,再也不可能当妈妈了。

  03 

  最初的陆瑾,对云裳是深怀歉意的,但是,再多的爱和歉意,也无法敌过小县城传宗接代传统

  日子久了,公公婆婆冷言冷语多了,陆瑾为了躲避矛盾,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在这样冷暴力环境下生活的云裳,再也坚持不住了。

  当陆瑾某天喝醉酒回来的时候,云裳主动提出了离婚

  在她提出离婚的那刻,她清楚听到了,转过身去的陆瑾长吁了一口气

  她明白,其实陆瑾一直在等待这一天。

  云裳搬走的那天,是父母过来接的她,公公婆婆赔着笑脸,而陆瑾,则自始至终都没有出门一步。

  也许,是内疚;也许,是没脸面对。反正,一切都结束了。

  初恋婚姻,子宫,孩子,云裳的6年,全部给了这个男人,又全部都没了。

  04 

  回到家中的云裳成天闷闷不乐,父母看着她的样子,也是心急如焚

  他们要给云裳相亲,云裳苦笑:谁会要一个不会生孩子的女人呢?

  父母合计来合计去,有户人家,有遗传地中海贫血症,应该不会考虑要后代

  他们托人去打听,对方家庭说:有地中海贫血症就不能要后代啊?谁说我们不想要?他家闺女连娃都不能生,还想介绍给我们?拿一百万来还可以考虑下。

  这话最终还是传到了云裳耳朵里,她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发呆了很久。

  那一刻,她觉得,自己这辈子是完了,不能生孩子的女人,也许真的没资格结婚

  但更大的打击,来自于陆瑾的再婚。

  陆瑾再婚的那天,云裳把自己关在房里,不吃不喝,整整关了一天。

  关得父母扬言要去闹陆瑾的婚礼时,云裳才出来阻止。

  她跟父母说:爸妈,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只有离开,我才有出路

  05 

  云裳的选择是对的,如果你长期生活在一个被灰烟笼罩的地方,久而久之,你就会被那样的烟雾同化。

  一旦你走出那个被浓烟笼罩的区域,你才会发觉,其实空气原来可以这么新鲜世界原来可以这么不同

  云裳来到了读大学的城市,凭着本来的功底同学的引荐,还有自己得天独厚优势,很快就进了一家企业工作。

  云裳的优势确实很明显,因为公司不用担心她的生育问题。

  白天,她努力工作;晚上,健身,会友,她要把那6年失去的自我,全部找回来。

  她相信,总有一天自己会走出来,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孤独一生又何妨?

  但这样的女孩,连老天也舍不得让她孤独

  在她26岁的这年,她遇上了阿伟,一个立志要过丁克生活的男人。

  她的独立、她的经历、她的性格,都深深吸引了阿伟。

  在他们相识半年的时候,阿伟跟她求婚了,于是出现文章开头那一幕。

  06 

  关于云裳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渣男骂得太多了,我不想再费唇舌。

  但从云裳的故事中,我要给女人总结两点道理

  1、身为女人,我们始终要记住,我们首先是个人,然后才是女人,最后才是妻子或母亲。

  你必须先尊重你自己,尊重你是一个“人”和“女人”的底线,然后再去做好妻子或母亲的角色

  只可惜,有很多人,却偏偏要把顺序弄颠倒。

  就像大学时的云裳,为了取悦男友完全不顾自己的身体,不懂拒绝,就想做好“女友”或“妻子”的角色,结果最后却弄巧成拙

  2、我们知道男人渣,但是你骂他打他为他伤心改变他吗?不能。

  我们知道所处的环境太恶劣,但是你能改变它吗?也不能。

  可是,我们可以远离渣男,远离那个不适合自己的环境。

  记得很久前,我转过一篇让女人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的文章。

  当时有人激烈反驳:你们就只会写,要是你们身边有个三四十还不结婚的亲戚,你们照样也承受不住别人的闲言闲语,还不是会催。

  我回她:姑娘,如果你能来北上广,看到那些为自己奋斗女性,看到很多三四十依然单身洒脱的女人,你就会发觉这不仅仅是鸡汤,这就是现实

  这就好比,天下有渣男,但不代表所有人都是渣男;天下有把女人当传宗接代机器的家庭,但不代表所有家庭都是这样。

  天下有会把爱情和婚姻当成自己全部的女人,但同样有不把它当成全部的女人,只是你身处的那个环境没有而已。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换个环境追求自己的理想

  你若变成了你想成为的那个人,然后,你就会遇上同样的人。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ID:kimbaoma)。

  柚子妈公开私人微信

  还不赶紧添加我为好友万一通过了呢

  说不定还有粉丝福利发放

  ↓ ↓ ↓

  youzimama01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我利用小三,赚了一大笔钱

  远嫁的我,把天台当成了娘家

  那个被掐死的孩子,回来复仇了。

  小三算什么,这样的原配牛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