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岁才月入五万,我还在上学就月入过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0岁才月入五万,我还在上学就月入过万了。”

2018-06-09 18:30:12 作者:喵姐 </span> & 阅读:载入中…

“30岁才月入五万,我还在上学就月入过万了。”

  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钱和你。@喵姐

  前几个月我看了一篇关于女性收入采访推送,讲女性在职场中打拼的经历,收入越高受的委屈就越多。看完之后我在留言区看到一条朋友留言:“30岁月入五万,我刚毕业年月入三万,还需要继续努力~”

  这条留言出自一个毕业一年的女生,她叫小西,也是我现在的好闺蜜,她总是保持一种积极向上心态,不断地变优秀。她和我是在大一兼职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我坐在我们的大教室,上着思修课,拿着手机和她砍价一样斤斤计较双方所得兼职报酬,两个人都死抠死抠的。

  转个身她已经是一个小富婆了,我还是个华莱士只等特价才会吃,能搭地铁就绝不打车,喝奶茶不加料的都市贫民窟女孩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和我一样,看到别人大富大贵最多只会远远地羡慕,而一旦是身边好朋友发大财就会忍不住审视自己

  不是出于妒忌心,而是一种对自我的重新定义

  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到而自己不能呢?是不是小瞧了自己?

  虽然我大一开始就没有跟家里人生活费,但是我过得并不阔绰,买不了想买的口红,吃不了想吃的大餐,更没法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而这一切小西在大学刚毕业不久就已经可以做到了。

  我只会省吃俭用来维持自己的生活,但是小西平时花钱很大手大脚,经常给我送一些很贵重礼物,我平时只用露华浓但是她总会给我送迪奥,TF这些大牌口红。

  对于她来说这些钱都是小钱,但是我还是会因此羞愧。

  我经常看到她在朋友圈分享生活,她说过:“我一直以为自己应该是在自己世界里的,在那个世界里,疏远人疏远世俗疏远一切我本应该遵循的生活轨迹。里面更多的是对艺术文学风花雪月对自我的爱。我花大部分时间离开自己的世界,去获得金钱物质支撑我回到自己世界时足够从容和自足。”

  (小西生活照)

  我们喜欢旅游就是为了回到自我的世界中小憩,但能够在自我世界中足够舒适愉快的都需要平时工作足够的折腾

  小西并不是个满足现状的女生,用我的话来说,她是个十足的折腾系女孩。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名牌大学毕业的她辞了安稳高级导师工作,出来创业

  她觉得自己不能局限在这个岗位,哪怕是月入三万也不能发挥她的价值,于是她开始寻找她的价值。在经过一番的市场调查研究,她找到了一个可以创业的风口

  (小西生活照)

  很多女生都想要变美,却苦于寻找一个可信平台,于是小西打算打造这样一个让女性变美的平台,她也因此开始了创业之路。

  女生创业并不被看好,但是后来的成就打了很多人的脸。

  她和著名情感主播小北联合创办了一个女性的创业平台:真美。我因为信任她的能力,也加入了她的团队

  我们给真美的概念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赋予美丽的价值,才是真正的美丽。让“美”变得有“价值”

  而我们这个创业平台决定做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减肥。

  为什么做减肥。和小西相熟的多年老友麦子有关。麦子的故事。很励志也很传奇

  2011年大学毕业的她在家乡城市工作一年,平均工资900元每个月,这一年麦子创办了自己的非营利性杂志《麦子时光》,小西也是在这一年认识的她。那个时候她还是一个150斤的胖女孩。

  2012年~2013年麦子辞掉工作去青海藏区,义务支教2年,支教后徒步搭车走完川藏、滇藏、青藏三条线,睡15块钱一晚上的青旅,没有钱就做义工摆地摊首饰

  那个时候的她长这样:

  在2014年六月份因为麦子要回青海去看她的学生。那个时候的公司不让请假,所以麦子就辞职了,也是在那个时候麦子刚刚开始接触到减肥项目——森米。因为在青海和西藏呆了好几年,而且在那边的时候麦子还年纪比较女孩子,一点都不懂得去化妆或者擦防晒,洗面奶她都不用,所以皮肤就晒出了高原红。加上在西北那边吃的都是面食比较多,馒头和馍馍,所以麦子体重涨到了一百五十斤。

  麦子是2014年的十月份加入了森米。也是森米帮助改变了整个人生

  她通过森米成功减肥。开始变美,实现了人生的第一个拥有大意义的转变。也是通过森米,她开启了人生的第一份真正意义上的事业

  见证了公司一路走来的每一步的发展历程,在森米这个平台上,她赚到了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第一个一千万。曾经,麦子也是一个又胖又丑又穷的来自农村的非常普通的女孩子,但是现在麦子不仅自己实现了财富自由,而且有能力给她的爸妈买车买房,跟带领团队的近万名代理一起赚到了钱。

  她在变美,同时她在帮助很多女性变美。在帮助女性变美的过程中,她还帮助了很多人创业,带领女性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养活梦想

  一路见证这一份成功,就在今年的一月份,小西做了一个决定,就是引进她的减肥项目,成为我们真美的第一个创业项目。去帮助更多的人跟着我们一起赚钱变美。

  而今天,在加入这个团队之后,我们经历了三个月的项目考查和试验期,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一套成熟系统,已经有了自己专业培训机构,也有了充分准备

  现在,从这一刻开始招人了。我们欢迎更多想要和我们一样想一起变美创业的你们的加入进来。从你减肥开始。从你想赚人生里的第一桶金开始。

  很多人以为学习很忙工作很忙没时间赚钱,但其实我是个大学生正常上课,但这并不影响我赚钱,平时周六日躺在家煲剧睡觉还不如认认真真去创造自己的价值。

  也许有些同学会倾向于发传单这类比较零散的兼职,说实话我也发过传单赚过零花钱,但终究是付出收益不成正比,倒不如找一份可以提升自我的发挥个人价值的工作。

  小西鼓励我,很多事情是非得毕业之后才去尝试,有些事情提前做了累积到一定的经验就能提前享受

  我问万一我们失败了怎么办?

  她说其实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内心存在很多风险顾虑的,团队里有很多像她一样辞掉高薪工作全心投入到这个项目中,万一没有赚到钱怎么办?

  但好在所有努力没有白费,她的小目标在三个月之后就已经实现了,她现在已经赚到了一辆跑车和好几个大牌包包了。

  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明确的目标,有的是月入数十万,有的是在北京买一套房,但像我这样在校生,一个月几千一万是我的小目标,而我也轻轻松松就实现了。

  现在我一个人搬出学校宿舍在外面租了个房子,有课的时候就去上课,没课的时候饿了就去市场买菜做饭,渴了就在楼下的奶茶店坐一下,无聊了就去逛逛街买自己喜欢的口红。那些等着别人送的礼物我都可以自己用钱买。

  不过真正让我收获的不是看得到的金钱,而是个人和整个团队的进步,她们每一个人都比我优秀催促着我要更努力,每一个人给我的指导都会帮助我成长

  和优秀的人一起工作是会越来越优秀的。

  今天和大家分享这篇文章,是想要让我的读者们也有机会赚想赚的钱。

  很多时候我们只会抱怨穷,抱怨这个贵那个不便宜,只是节流却从未想过靠自己能力开源。

  女孩子还是要会赚钱好,不管你们信不信,有钱的日子真的潇洒很多,女孩子大方起来也变得有气质多了。

  独立并拼搏的人眼睛会有道光,吸引着别人。希望你跟着这道光加入我们,尤其是需要减肥的女孩子们,可以加入我们一起减肥。

  不管是出于减肥还是赚钱的目的,我想你都不会后悔

  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会在你们入群之后,跟你们直播讲述整个项目。如果你们觉得有兴趣,可以加我们的微信,一个小尝试也许就是未来帮助你成功的垫脚石,我们从加入的这一刻开始,都在悄悄地变好

  入群标准

  1.有多余的时间可以跟着我一起做这个项目,且不能半途而废

  2.可以兼职,但是希望你随时与我们保持沟通,不能找人找不到

  3.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并且有清晰的人生目标。

  4.最好是需要减肥的女孩,因为你自己在亲自实验的过程中,就能充分将自己树立成一个独立的标签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