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徘徊(2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徘徊(23)

2018-06-09 22:43:0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徘徊(23)

  司马红娜喉咙里轻轻咕噜了一声,不知所以的说了些什么,不过从口型张钰看出那是骂人的粗话。她的脸盘憋得通红,脸色阴沉可怕。“真不要脸,我还当你是个正派人,大概是这儿独一无二的正派人呢。难道你不知道,他们说是采风,其实是跑出去追风逐蝶去了,尤其是枫丹的大哥小组里,老李跟很多人都有过私情,甚至同老祖陪东也勾勾搭搭——所以他才特别为她费神嘛——现在可又轮到你和星宇两个了,这真叫我恶心!”

  “哟,你胡扯些什么呀。她可是个很好的老师,再说,一起出门,大家差不多都互相当做亲亲的兄弟姊妹。干嘛要说德这么难听

  “哟,我不想听!我不想听!“

  “话说回来,这又管你什么事?“张钰诘问道。“我愿上哪儿消夏,完全是我自个儿的事嘛。”

  “我一直痴痴地盼望着这样一个机会,“司马红娜喘着粗气,非常愤怒地说“我还以为你没钱出去呢。到时候,这儿再没旁人,咱们俩就可以一块儿作画一块儿自在地切磋,共同提高,一块儿出去走走看看呢。”说到这儿,她又猛地想起了李老师。“那个臭婊子,“她嚷了起来,“连跟我说话都不配。她不过是想要带你们这些小男生出去放纵一下而已。”

  张钰望着她,心头有股说不出的滋味。他不是个自作多情的人,以为世上的姑娘都会爱上自己;相反,他在女人面前总感到狼狈,显得笨嘴拙舌。此刻,他不知道她这顿发作,除了一泄心头之火外还能有什么别的意思。她站在他跟前,身上套着那件邋遢棕色衣裙,披头散发,衣衫不整,腮帮子上还挂着两串愤怒的泪水,真叫人受不了。张钰朝门口瞟了一眼,本能地巴望此刻有人走进屋来,好马上结束这个尴尬场面

  “我实在抱歉。不管怎么说,我是决定了要去枫丹那个小组的。”他说。

  “你和他们都是一路货。能捞到手的,全捞走了,到头来连谢一声都不说。你现在学到的东西,还不都是我把着手教给你的?除我以外,还有谁肯为你操这份心。祖陪东关心过你吗?老实对你说了吧,你哪怕在那里学上一千年,也决不会有什么出息。你这个人没有天分,没一点匠心。不光是我一个人——他们全都是这么说的。你一辈子也当不了画家。”

  “那也不管你的事,对吗?”张钰也愤怒了,红着脸说。

  “哟,你以为我不过是在发脾气,讲气话?不信你去问问王鹏,去问问星宇,去问问老李!你永远当不成画家。永远!永远!永远当不成!你根本不是这块料子!”

  张钰径自走了出去。她冲着他的背影,大声喊道:“永远!永远!永远当不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