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四六级和考研英语,还能再抢救抢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四六级和考研英语,还能再抢救抢救!

2018-06-10 11:34:11 作者:曾少贤 </span> 来源:曾少贤 阅读:载入中…

你的四六级和考研英语,还能再抢救抢救!

  我们想要的英语学习是这样的——可以无障碍阅读,可以熟练应用,但事实上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影响我们学习效果问题,比如长难句。

  长难句对很多人来说是会呼吸的痛,看不懂单词会痛,看懂了单词不理解句子也痛,看懂了句子做不出题目更痛。

  而在应试过程中,不管是四六级还是考研,长难句是阅读的重点,并且我们需要有限时间内又快又准地去理解无疑更增加了长难句的难度

  如何快速读懂长难句重点是要将长难句进行拆分,然而很多老师只会告诉学生找主干,但是到底该怎么找,除了主干还需要找什么呢?要将英语长难句进行拆分,首先要抓住主要结构,除此之外找到逻辑关系也同样重要

  比如:

  The most famous of these efforts was initiated by Noam Chomsky, who suggested that humans are born with an innate language-acquisition capacity that dictates a universal grammar.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用谓语动词进行拆分,用连词来确定句子之间的逻辑关系。很快就可以注意到主干部分是,The most famous of these efforts was initiated by Noam Chomsky….后面who 所引导的是一个定语从句解释Noam Chomsky的观点。然后再看到定语从句中套了宾语从句和定语从句。这样层层分析下来就不会乱了。

  读懂长难句绝不是单纯依靠读懂单词,和无头绪地找句子主干。需要科学的句子分析方法,甚至一些大家不知道的诀窍——通过容易忽略的结构词和逻辑关系,甚至小小的标点都能帮助解析长难句。

  那具体是什么方法以及这些方法该如何使用,针对长难句阅读困难的学生,特别是有应试需求同学

  曾少专门为大家请来了研究阅读十五年的全国名师——陈佳琪老师为大家带来为期两天的免费长难句公开课,详细亲授攻克长难句阅读的秘诀

原价99的公开课,现在全部免费!

  • 陈佳琪老师是谁?

  陈佳琪老师是全国著名特聘考研讲师,有着长达十五年丰富教学经验教授累计50000学员,更是雅思阅读满分获得者,非常擅长各种考试培训,尤其四六级、考研、雅思阅读提分,能总结普通老师根本无法总结的独门秘诀,帮助学生通过高效科学的方法和逻辑技巧攻克英语阅读难关。曾创造多次考生提分奇迹,更是线下广大学生给出100%好评率的优秀明星教师

  两节课教授大家所不知道的快速解析长难句的独家秘诀!

  • 开课时间:

  6月12号/13号

   

  晚上8点~9点准时开课

  课程大纲:

  第一课:攻克长难句有哪些特殊技巧;如何拆分句子。

   

  第二课:主从句、复杂巧妙解析。

  不仅如此,本次公开课还可以永久回看,终身反复学习!

  另外,陈老师还会每天抽出时间来给大家详细解答任何有关英语阅读的学习问题!

  • 如何参加课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小助手拉进免费上课群!

  由于是限时免费,所以手快有!手慢无!

  若小助手没有及时通过,请耐心等待一天,由于报名火爆,小助手通过人数较多,若小助手没有反应,请微信添加 assignment0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