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盛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盛夏

2018-06-10 15:31:10 作者:沧海一小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进盛夏

  走进盛夏

  作者:小舟

  花儿已不再年轻,树已不在朦胧春天不再是神话,一切都已归为平静,躁动的心也随着岁月开始沉淀。于是,季节驶入盛夏的轨道成长成了世界主旋律

  大地在拔节,新的高度预示着春天的孩子已经诞生风风火火的宣扬自己主题

  一切都不再迷茫,明明朗朗的 ,清风徐徐,杨柳相依;绿草茵茵,鸟鸣相伴;流水淙淙,蛙声相和;花香袅袅,蜂蝶相戏……

  盛夏,安安静静的坐在季节的怀抱里,分享太阳带来的热度,吸着大地甘甜乳汁无忧无虑茁壮着。这情景,似一首抒情诗如一幅山水画;像孩童天真,似老人安详 ;像小桥流水静谧,又恰似大河奔涌的澎湃。

  盛夏,是造物主杰作;盛夏,是大自然宠儿!即使是缪斯名家,也无法用语言讴歌她的情调;即使是丹青妙手,也无法用色彩描摹她的多姿

  阅读盛夏,巧妙意象令人深思;感悟盛夏,无穷的内涵令人向往

  盛夏是一张洁白的宣纸等待蘸满浓墨的毛笔肆意的耕耘;盛夏是一杯甘醇的美酒,等待情满胸怀佳人尽情的啜饮!

  走进盛夏,不再是袅袅挪挪的羞赧;走进盛夏,不再是欲说还羞的遮掩;走进盛夏,不再是初来乍到浅薄;走进盛夏,不再是枯黄和浅绿的纠葛……

  走进盛夏,就是走近深沉智者;走进盛夏,就是走近含蓄哲学;走进盛夏,就是走近详和的圣歌!走进盛夏,就是走进成长的岁月;走进盛夏,就是走进一个挥洒汗水的季节!……

  盛夏,成长和等待相伴而行。今日的成长,就是等待明天成熟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盛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