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种事情,就非得女孩同意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种事情,就非得女孩同意吗?

2018-06-10 13:00:29 作者:繁华 </span> & 来源:繁华学院 阅读:载入中…

这种事情,就非得女孩同意吗?

  学员提问

  繁华你好,我和你上次说的女孩已经可以牵手了,有一次我还吻了她的额头,她都没有抗拒,我就感觉可以表白了。

  谁知道她既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只是说还要考虑一下。

  表白后我和她聊天还是像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依旧可以约得出来,牵手也没有问题

  但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她还是没有和我说考虑好的事情,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她不会就这样想不了了之吧?

  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她是怎么想的?请帮助分析一下。

  繁华回复

  其实向女孩表白,她没有表态,甚至她拒绝你了,你都不要当真。

  你不需要听她说什么,而是要看她做什么,你表白后她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依然和往常一样和你聊天,和你约会,没有躲着你,其实这就是同意了。

  女孩最讨厌的就是做选择,并且不擅长做决定特别是当遇到很重要的决定时,她们会选择回避。

  所以不是每一次表白你都可以得到答案,有些女人比较害羞,她是不会轻易说:“好”。

  而你这种情况恰好就是这样,你虽然表白她没同意也没拒绝,但她还是和往常一样,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其实这种情况,她就相当于是同意了。

  不要再傻乎乎等她的决定,你不需要她的同意,其实表白只是一个形式而已,她同意最好,拒绝也罢,那只是她口头上说的罢了。

  我一直在强调,女孩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她怎么做。

  而她怎么做的,你也十分清楚,接下来,让她顺其自然,日久生情也是可以的。

  不然的话你会让女孩失去耐心,她一直在等待主动出击,但你却无动于衷,久而久之她就干着急,不想等了。

  而你现在只需要做一些简单的服从性测试以及关系推进就好,具体操作去看学员课程中“关系的推进”那一章节

  如果她不抗拒和你肢体接触,不抗拒和你牵手,不抗拒和你同处私密空间,那你只需要带领体验爱的感觉就好,因为她已经默许了,让美好的事情发生就行。

  再次提醒一下,不要听女孩说什么,而是要看女孩做什么,女孩口是心非是很正常的事情。

  她害羞,你就不要让她做选择题了,直接带领她,完成一些你想要完成的事情。

  举个比较极端例子,如果你想要和她开房,难不成你还问她:“我能和你开房吗?”

  你感觉女孩会兴高采烈的同意吗?还是沉默不做声?难道沉默不做声就是拒绝你吗?

  再换句话说,你何必要征求她的同意呢?直接带领她去不好吗?你要知道,你提出这个问题,其实就是给了女孩拒绝你的机会

  所以,记住,很多事情,不是非得要她同意才能做。

  你还没脱单?你想挽回前女友遇到了难以解决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VIP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