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都是我只想睡你的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些都是我只想睡你的意思。”

2022-04-22 03:33:20 作者:苦叶 </span> & 来源:毒舍语录 阅读:载入中…

“这些都是我只想睡你的意思。”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

  前不久《你变了,我们离婚吧》这不短片引发无数网友泪奔。

  大家看后都在说,:这不就是我吗?

  我以为我们两个人能与众不同,一定会相爱一辈子,不吵架不分手。

  可是到头来他还是走了。

  有时候这得不是我变了,只是你多我的喜欢不如以前就是了。

  最近网上关于情侣聊天记录变化,如下:

  呵,男人。

  他们的喜欢都会从开始的无比热烈,然后开始走下铺下坡路。

  所有的女生从开始的不为所动,渐渐迷恋上对自己好的男生,一位这就是爱情,眼前的人便可以依靠一辈子。

  渐渐对男生有了依赖感,但慢慢男生就会改变态度,冷漠,离开。

  其实都用一样,都是殊途同归罢了。

  谈起班婕妤自然会想到《长恨歌》,谈起杨玉环一定会想起《长恨歌》。她们无不在说着同样一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

  只是现在无论如何挣扎都不会再回到初次见面的感觉了。

  班婕妤在冷宫中作《怨歌行》感伤自己的身世,诗中她写到:常恐秋节至,冷飙夺炎热。

  她已经把自己比作再普通的一把蒲扇,还在害怕秋天的到来。

  秋天到来,冷了,人们就不再用扇子了,自己也就被扔在一边,来年也该换新的了。

  白居易在写唐玄宗和杨玉环的矮墙悲剧中写到过,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杨玉环肯定恨他呀,但是又能有什么办法。后宫佳丽三千,三千宠爱于一身。

  十分的宠溺都给了她,到最后却也救不了她一命。

  她有什么办法,一个帝王到最后救不了自己女人一命,只能送她一段白绸缢死在自己面前。

  人们只是一遍遍的说起人生若只如初见,后面的一句何事秋风悲画扇再是重心。

  与意中人相处,终不能像刚相识的时候美好而又淡然,后来产生的怨恨,埋怨一次次摧毁了两个人。

  无论那个时代的人,爱情这种事开始的越热烈,到最后的冰凉更为讽刺。

  男人们往往在最开始时觉得自己遇到的这个女生就是真爱便毫不犹豫的发起进攻。

  等到时间一长才会慢慢的冷静下来思考两个人到底合不合适。

  而女生往往会从这样的关系链中变得从主动地变成被动的一方。其实有的时候,女生在后知后觉间对男生付出了更多。

  好像每一个男生在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都会说要把她宠成小公主,可到最后,又会逼着她们独立成一个大人。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记得分享和转发

  -  THE   END  -

  这里有酒有故事,只等你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