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呵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呵呵

2018-06-10 17:19:21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好好爱自己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有人问我,男友穷该不该分手

  本来我看她说因为男友穷所以想分手还以为遇到了拜金女,刚想开启嘲讽技能结果看到她接下来的叙述我瞬间觉得,姑娘你这是给自己找了个儿子吧。

呵呵

  “我和我男朋友谈了一年了,刚开始一切都挺好的,除了脾气不是很好,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就要分手,其他都挺好的。

  到目前为止他也没有工作,他一不顺心,我要是不安慰鼓励他,他就说我变了,说我心里没有他,让他去工作就说我嫌他穷,拜金,庸俗

  我自己本来工作就很累的,他也没有收入,我养活自己还得养活他。

  可是分手也于心不忍,我该怎么办。”

  看完以后我真的是黑人问号脸,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都说了不要在垃圾堆里找男朋友

  不愿意工作,说白了就是懒。不夸张的说,一个男人如果懒,那基本上就是完犊子。

  赚钱都懒得赚,你难道还指望他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会变得勤快吗?

  没有上进心男人已经够可怕的了,更可怕的是,往往这种男人还很玻璃心。

  每当你表现出对物质的一点向往,比如你想买支口红,买件普通的新衣服,或者是表现出对车子房子的向往,他立刻就会给你挂上“虚荣”“拜金”的牌子,然后告诉你,我就是没钱,你这么虚荣,那你去找有钱的吧。

  呵呵,你穷你有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呵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