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部分女孩都喜欢智商与情商在线的人,而沟通交流恰恰是你展现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部分女孩都喜欢智商与情商在线的人,而沟通交流恰恰是你展现自

2018-06-24 23:58:05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大部分女孩喜欢智商情商在线的人,而沟通交流恰恰是你展现自己最直接方式同时,你的魅力值正是取决于你的说话方式。人无完人,只有更优秀的自己才能配得起未来的那个她。

  经常会听到有些兄弟报怨说在加到女生微信后不知道如何跟妹子聊天。对于不知道如何开口搭讪妹子,很可能你就会错过本属于你的美好姻缘了。

大部分女孩都喜欢智商与情商在线的人,而沟通交流恰恰是你展现自

  那么,我们在认识到新的妹子时应该要如何去跟妹子开启聊天呢?

  首先,我们在和女生聊天之前要先做好吸引工作。从你的自身形象,还有把你的朋友圈打造成高大尚的样子,如果你还有其它有价值地方也可以展现出来。欧阳进天说过“女生不是靠追的,而是靠吸引”,你如果在一开始就能吸引到女生,那么你和她的聊天也会更加自如,那么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些跟女生聊天时的开场白。这些开场白能够更好的提高你的成功率

  我们在跟女生聊天的时候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心态女人都是很敏感生物,你千万不要刚开始就抱着不纯洁目的接触女生,你的一言一行她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所以大兄弟们,千万别踩雷啊。

  我有一个朋友原来比我还搓,都找不到女朋友,属于被女人嫌弃的那类人,后来我开始发现他身边开始不断的换女朋友,而且还一个比一个漂亮,原来他是在网上看了“欧阳进天”写的把妹文章,学到了很多把妹绝技,现在的我通过学习欧阳进天的文章,也开始每天拥抱各种美女了。

  我们先来看下以下这些错误的开场白:

  1. 没话找话型

  ​...

  这时候女人的内心会想:好啰嗦,就没有别的话可以聊了吗+﹏+

  女人的内心OS:本来是不困,跟你聊天我困了ˋ0ˊ

  看了上面这番对话,我的尴尬癌都要犯了。男生话题一直停留在午休这个点上,相信我,女生看到这种没有营养问题根本提不起兴趣。就算女生对男生感兴趣的话,他们的聊天也是尬聊。不然她一定会认为,你是一个无聊的人。

  2. 需求感太强型

  (女人的内心OS:我跟他很熟吗?这个人好奇怪⊙﹏⊙∥)

  这种男生啊,让我说你什么好......姑娘没有说你耍流氓已经很客气了。在和新认识的女生聊天的时候,暴露强需求感是大忌,哪怕只是开玩笑,也会让女生觉得,你接近她的目的性太强了。在她眼里,你就是一个轻浮又没礼貌家伙

  3.“好奇宝宝”型

  (女人的内心OS:这哥们儿是来查户口的吗?)

  (女人的内心OS: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女人的内心OS:关你P事 (-__-) )

  除非你是吴彦祖,不然在女生刚认识你的时候,其实并不想与你透露自己太多的信息。最后问女生单身与否,还暴露了需求感。拜托,人家跟你又不熟,千万不要问太多!

  那究竟什么样的聊天开场是不尴尬,女生也易回复的呢?

  1. 说一些俏皮话开场

  用比较俏皮的话,可以吸引女生的注意力,至少让她觉得你和别人有一点不同

  用这样的俏皮话开场,可以调动女生的情绪,利于接下来聊天的进行

  我们再看另一个:

  应该没有女生会讨厌被叫「小可爱」「小仙女」,以这样的称呼开场,会比较有亲切感,也不会让女生觉得,你是一个无聊的人。

  上述列举的这些开场方式,以恰到好处的耍贫,使我们和女生的聊天保持在一个开心的氛围中。这样女生便不会觉得,你是一个目的性非常强的人,相反她会认为,你是个有趣的人。

  2. 图片表情开场

  我们用图片或表情开启聊天,也是一个好的方式

  图片+文字形式开场,是一种不错的聊天开场方式。这个男生很聪明,通过小动物吸引了女生的注意力,也向女生展示了自己有爱心一面,妥妥的加分操作

  其实有时候仅仅通过一张照片,我们就可以开启话题。关键在于这张照片,体现出了什么样的信息。

  发「和朋友聚会」的照片,可以体现社交价值;发一些「影展或旅游」的照片,可以体现自己的生活品味。关键在于,你发的这张照片可以展示你的个人价值,吸引到女生,让女生有想要和你聊天的欲望,从而开启话题。

  很多男生比较害羞,刚添加女生微信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要知道,滑稽的表情开场也可以尝试,它可以让聊天进入到一个轻松的氛围中。

  表情开场是打破尴尬的好方法。表情的好处是,简洁明了复杂画面感强,可以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情绪。

  相对于面谈,在社交软件上纯文字的聊天,在情感表达上是残缺的。还好,运用表情,我们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个缺陷

  虽然它不能完全准确地表达出我们的情感,但它让我们的交流多了人情味,利于我们今后在聊天中,有一个和谐愉快的氛围。

  我们利用图片/图片文字/表情开场白,它们有一些很好的共同点

  1.它的目的性弱,不会让女生觉得你是一个情商低的直男癌

  很多男生第一次见女生的时候,就会知道这个女生是不是自己想要交往对象,因此会控制不住地想表达自己的爱意

  但是女生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普遍会比男生含蓄,也会考虑的比较多,如果你一开始就把自己的爱意明显地表达出来,就会把女生吓跑,说不定两个人连朋友都没得做。

  所以我们在刚与女生接触的时候,也要用比较含蓄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不要暴露自己的需求感。

  2. 提供谈资,增加联系感。

  两个人刚接触时,关系发展的关键就在于你们两人是否聊得来,在一起是否开心

  而刚认识的两个人,不会有太多的共同话题。用这样的开场白,可以为你们的聊天提供谈资,通过分享有信息量的图片,让大家有话题可以聊下去,也可以展现自己的风趣幽默

  两个人相处,「分享」很重要。向女生分享你的生活代表了你对她的信任,你乐于让她参与到你的生活当中,塑造一种「共同经历」的感觉,增加了彼此的亲密感,也有利于未来的邀约

  3. 体现生活价值。

  用这样的开场方式,去展示自己是一个有生活的男人

  女生会通过观察男生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去衡量这个男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而你向她展示的图片,也是女生解读你的一个强有力证据

  无论男女,都会无意识地去寻找别人身上的价值信号本能促使我们去和有价值的人建立联系。向女生展现,你的生活价值和社交价值,就会提升你的吸引力。甚至女生还会猜想,也许你很有异性缘哦。

  最后给大家一个小贴士,把握正确的聊天时机

  在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男生总是想让女生快点喜欢上自己。但是女生面对一段感情需要时间,也需要被尊重。每个人都喜欢和真诚、有修养、又有趣的人做朋友,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就不用处心积虑地去讨好别人。

  虽然聊天开场白很重要,可以让你和妹子有进一步的接触和相处。但是开场白只是和女生聊天中其中的一小环,如何延伸话题、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同样重要。还有一点就是保持一颗真诚的心亦很重要。只有这样,妹子才会坦然接受你,并和你做朋友。

  OK!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