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老公,是从一盘猪蹄里吃出来的” | 100个神级恋爱小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老公,是从一盘猪蹄里吃出来的” | 100个神级恋爱小套路

2018-06-10 21:00:35 作者:算爱小学妹 </span 阅读:载入中…

“我的老公,是从一盘猪蹄里吃出来的” | 100个神级恋爱小套路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佛系恋爱”这个词火了。

  “恋爱有什么意思吗?随缘就好了。”成了当代女性对待爱情主流态度

  但其实,所谓佛系恋爱,不过其实都是年轻人的“爱无能”。

  一句“随缘”,其实是害怕被拒绝

  与其被伤害,还不如从未拥有过。

  看似岁月静好的背后,其实是现代男女越来越不擅长表达自己对方感情,只能默默地把一切记在心里。

  几年前我曾说过一句话

  人的一生, 能遇到真爱机会一共也就那么几次。缘分来的时候,你若不伸出手紧紧抓住它,缘分就在这一念之差中溜走了。

  所以这周,我向公众号读者征集了一个问题

  你们当初,

  都是如何撩到自己的未来老公的?

  收到了100多条神级撩汉小套路,条条精彩,条条实用。其中有几位的撩汉故事厉害,又暖心,每一对故事的主人公最后都终成眷属实在是忍不住了,必须要向大家分享一波。

  1.

  撩人第一招:食色性也

  前段时间爆火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给了我们很多启示

  所谓“食色性也”,爱情不过是一屋二人三餐四季,对美食喜爱全人类共同的追求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就在“吃”这件事情上多花心思吧,这世上大部分情侣,都是靠一次次的“约饭”而约出感情来的。

  @素颜

  不得不承认,男朋友是因为我的吃相和具有感染力笑声骗来的!

  还没在一起时,有次约他出去吃饭,带他去吃了我最爱的猪蹄。猪蹄一上桌,我就抄起手套左右开弓了,他看着我的吃相忍不住笑了,还拍了我吃猪蹄的丑照,现在还在他手机里!

  重点是他还把照片发给他妈了!搞的我现在只要去我他家里吃饭,桌上必有一盘猪蹄,而且还放在我面前!

  @北宁

  男朋友曾我的学弟。他没入学的时候,在QQ群里我就觉得他人不错,当时就拉他进我的协会。每次例会结束,大概晚上九点钟,我说我要去夜市宵夜,让他们先回去。我男朋友是很有责任感的一个人,他觉得天黑了不安全,就勉为其难的陪我一起去。

  在夜市,每次我买了好吃的,都会喂给他一口。结果都被他拒绝了,说是因为太晚了,他不吃东西,怕胖。

  终于有一天,他在我的一再安利下尝了一口,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从此每天和我一起去吃夜宵,然后再去学校后门的湖旁边遛弯。

  后来有一次,天降温了,我还穿的很少,遛弯的时候他把外套递给我,我拒绝了。结果他就突然一把抱住我开始吻我!我用力把他推开了,开玩笑,你还不是我的人,老娘能让你占便宜

  结果他一个晚上没有回我的消息。就在我觉得没戏了的时候,第二天他跟我说,要和我在一起,昨天没说话是因为想了一个晚上。

  现在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

  :这个方法有个缺陷,就是他现在已经被我喂得越!来!越!肥!了!当初那个可劲儿喂他宵夜的女人,现在却勒令他晚上不准吃晚饭 (*+﹏+*)

  @Hello-F.si妤

  我和他一开始只是工作设计)上的师徒关系而已。他(我师父)是工作起来废寝忘食那种人,一到吃饭时间,经常就是迟迟未到饭桌的那一个。

  所以每到饭点,我都会给他带一份食物公司,有时是简单牛奶面包,有时是别的外卖,时间一长,或许日久生情了吧,他居然就跟我表白了!

  之后就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

  2.

  撩人第二招:雪中送炭

  人在遭遇逆境的时候,往往会铭记那些帮助过他的人。在他困难的时候,不需要送什么贵重的东西、帮上什么大忙,一样温馨的小物品、一个真诚动作,照样能瞬间击中他的心。

  @你好,陈泫凝

  我在某个冬天用打工的钱给我现在的丈夫买了一双手,骑电动车用的那种手套。然后他就彻底沦陷了。

  当时确实穷,我穷,他比我更穷。两个人都是刚出社会大学生,大冬天的连羽绒服都买不起。

  现在我俩结婚3年,二胎才生,自食其力的购房买车,虽然贷款很多,但没关系,但他对我好就行。

  说白了,就是用一双手套“套”来的老公,哈哈~

  @娜娜

  我和老公是在外打工认识的。

  我对他一见钟情有次他生病了,我知道后第一时间就去给他买药;知道他喜欢看书,就给他买了很多书;每天晚上他上夜班,我就会请闺蜜帮忙给他送宵夜…就这样,他慢慢的开始对我好。

  后来有次早上去上班,路上碰到他,跟他打招呼,他一听感觉声音不对,就立马就给我买了药。下班的时候还发现他就在楼下等我,那一刻我开心极了,知道我的努力没白费!从那以后他对我就更好了,特别关心我。

  到现在孩子已经六岁半了,很幸福

  @Liangmoon

  去年我去欧洲旅游,坐车的时候偶遇了一个意大利帅哥他的行李箱拉链坏了,我就把自己的旅行箱带子给他。然后我们就一起吃了午饭;后来有一起吃了个晚饭;再后来…(以下羞涩省略3万字),嘻嘻嘻~

  @瑾凉

  现任是快递员,第一次见面是我去跟他拿快递的时候。

  当时他打了很多次快递电话我都没接,后来还得麻烦他大热天重新给我送过来。我心里特别不好意思所以就买了瓶饮料送给他。

  之后他加了我微信,说谢谢我送他饮料之类感谢的话。然后我们就这样你来我往聊成男女朋友啦~

  3.

  撩人第三招:临门一脚

  当你知道一个男人明显对你有意思,却又不好意思表白,怎么办?

  这个时候,无论是有意无意的身体接触,还是恰到好处视觉语言刺激一个小动作就能攻破他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

  @橘子果酱

  男朋友一开始是我的私人教练,从我见到他的第一刻开始我就喜欢他了。

  有一天晚上他教我们骑动感单车,结束的时候我买了一瓶水给他。这时发现他额头流了好多汗,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地用毛巾去帮他擦!然后我俩目光就对视了…然后就…

  @美琪

  和男友当时暧昧期,带他去海边玩,故意穿了条能露出脚踝的纱质长裙

  在一起之后他跟我说,那天他觉得我美的简直不要不要的,心里也被我撩的不要不要的…

  @张一涵

  那会儿一起吃饭,他聊起自己小时候的事情,说曾经一个人摸黑走过很远的山路小时胆子很大很勇敢

  我静静地听着,然后问他:那你现在胆子还大么?他愣了一下,回答:大呀。

  接下来我一坏笑,说:“那你敢不敢现在站起来吻我一下?”(当时餐厅里很多人!)他脸瞬间红到脖子根,哈哈哈哈,然后他就吻我了,也被我泡到了!

  4.

  撩人第四招:小心试探

  女孩子性格害羞,没办法主动男人怎么办?

  其实,多制造偶遇、给他暗示,或是找到跟他相同兴趣日子久了,如果他也喜欢你,他一定会明白的。

  @木开热木

  我跟男朋友是在网上打游戏认识的。后来加了微信聊天,一来二去我发现自己爱上他了。

  我小心翼翼地试探了一下他的想法,知道他也对我有意思以后,给他发了一首《做我的人》这个歌曲,然后他回答:“好。”

  现在我们过的很幸福

  @颖

  我的性格是很被动腼腆的,大学刚入校时暗恋一个小哥哥,可我没勇气主动搭讪,所以只能尽量多跟他创造碰面的机会。

  他选的选修课我也去上,他经常走的小路我也走…所以在有好多次的“偶遇”后,他终于注意到我了!经常回头就能撞见他的眼睛,也开始经常发现他会看我,每次四目相对擦肩而过的时候,都开始有异样的感觉撩,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后来他主动留了我的联系方式,于是我们就开始了美好的大学时光

  其实,撩人的精髓不在于要懂多夸张的技巧,而在于“用心”两个字。

   

  用心是最好的相处之道,谁对自己好,肯定能感觉的到。当缘分来临,鼓起勇气伸手够一够,一切自然水到渠成

  祝大家都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收获爱情的美好!

  最后,如果看到这里,你还是迈不出撩汉的第一步,那就把这篇文章转发给你心里的那个他吧。

   

  “你发这个给我干嘛呀?”

  “用来撩你呀!”

  欢迎评论区聊一聊:

  你还有哪些厉害的撩人小套路?

  算爱研习社视频免费看:

  前几天有个姑娘

  她终于加到了喜欢男生的联系方式,

  但经常和他聊着聊着,

  就聊进死胡同,非常尴尬

  我常说女生不用太主动,

  你完全可以通过一些朋友圈撩男人的方法,

  判断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并且让他主动来追求你、向你表白。

  具体怎么做呢?看视频你就知道了。?

  扫码进入网站,加入算爱研习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