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第一定律:想要的越少,得到的越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第一定律:想要的越少,得到的越多

2018-06-10 23:30:20 作者:ean </span> &l 阅读:载入中…

幸福第一定律:想要的越少,得到的越多

  关注一下又不会怀孕!

  理想现实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我们以为自己想得到什么,就可以得到什么;

  实际上,我们越不在意什么,越容易得到什么。

  20%的精力,可以解决80%的问题

  人们时间去搞好那20%,80%的事情都可以解决。

  并且,你想要的越少,越容易专注,越专注,就得到的越多。

  相反,想要的越多,越容易分散精力,越容易失去更多。

  为什么我要讲这个?

  今天晚上一个学员对我说,她现在的年纪尴尬,找不到对象

  我问她:你究竟想要什么?

  她说她:想要有钱的,事业好的,年纪和自己差不多的,有精神共鸣的。

  我直接告诉她:你这样的要求肯定找不到。

  为什么?想得到的越多,越是什么都得不到。

  然而,那些没什么要求的人,往往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一般来说,没什么要求的人 ,基本上要求是非常少的,他们一般都有明确的要求,而且都只有一个要求。

  说说那些不贪心,高情商女人都怎么选男人

  那些只要钱的女人:她们如果只要钱,她们只专注于寻找有钱的男人,无所谓男人花心不花心,专一不专一,是否陪伴。当她拿到钱的时候,她就满足了,她就很开心,她80%的烦恼都被钱解决了,自然不会去埋怨责怪自己的老公花心出轨,因为她只要钱,有钱她就开心。这种女人就很幸福情绪也很稳定,老公反而更加喜欢她了。

  那些只要性的女人:她们如果只要性,她们只专注于帅哥身材好,体力好的男人,给她们高潮快感,她们只要身体上满足,就能解决80%的烦恼,日子过的很愉快,和男人们愉快玩耍。

  那些只要爱情的女人:她们如果只要爱情,无所谓婚姻,她们无所谓是不是做小三人家只要爱情的感觉,就是喜欢谈恋爱,只要谈恋爱就能解决80%的烦恼,可以不断的谈恋爱,轰轰烈烈的爱一辈子,人生精彩

  那些只要婚姻的女人:她们如果只要婚姻,她们无所谓男人有没有钱,无所谓男人帅不帅,她们只要能找个人过日子,安安稳稳的过,她们就很幸福,就可以解决80%的烦恼,人生非常的安稳,就很容易幸福。

  然而,这种不贪心的女人是极少的。

  在我眼里女人:没有一个不贪心的!说什么都不要的女人,其实什么都想要。

  做了小三的女人,嘴上说不在乎结果,其实都想上位,嘴上说不想要钱,其实就是想要人,因为得到了人,钱也可以得到,最终还想着上位。

  所以,大部分女人一开始就是什么都想要,但是最终什么都得不到。

  然而,一开始就只想要一样的女人,并且能够专注于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样的女人,也许最终什么都得到了。

  定律:当你专注于一个目标的时候,你的收获是无限量的,你的收获超出预期

  当你一开始就设定多个目标,什么都想要,最终可能一样也得不到,并且损失惨重

  所以,在感情里,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有多么重要,不能明确自己最想要什么的女人,最终可能什么都得不到,一场空。

  专注越多,收获越多;想要越多,损失越多。

  贪婪是女人感情上的第一障碍,能够克服的女人,都会变得十分幸福。

  我的学生报课之前,脑子里都有水;报课之后,想糊涂都难。我的课程里面有非常多先进思维,学完之后,情商绝对提升好几倍。我的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案例,你会收获很多。我的微信:eanastro1 加微信可以得到两节试听课。

  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高手,请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

  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

  1.恋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吸引男神

  2.吸引到对自己好的男人,和渣男拜拜

  3.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你都可以自由掌控!

  你可以获得的超级福利是:

  不限期免费一对一辅导!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所有机构的重磅福利!

  我们的承诺保证每一个学员都可以得到一对一服务,包教包会。强大的售后团队,随时响应!

  如果你想和各种撩汉大神学员互动,可以加入我的年费社群。

  年费加入通道和撩汉大神零距离接触,你只差这一步!

  撩汉导师信号:eanastro1

  添加微信之后,立刻可以领取两节试听课!

  撩汉秘术

  一个教你撩汉的公众号

  严肃撩汉情感公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