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投稿】香港的女儿——梅艳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丝投稿】香港的女儿——梅艳芳

2018-06-11 13:15:06 作者:俪人公馆 </span&g 阅读:载入中…

【粉丝投稿】香港的女儿——梅艳芳

  她在舞台上是“百变的天后”,她在电影中是“多情的如花”,她在至今逝世十余年仍有世界各地大量的粉丝追忆她。

  她为我们留下太多的经典画面作品,她就是“香港的女儿”梅艳芳。

  她为人豪爽大气,也正是因为这种性格让他在香港娱乐圈收获好人缘,被人尊称为“梅姑”(香港娱乐圈中,有一定江湖地位的会称之为”姐”,而当其美貌魅力到了一定的高度就会冠之为“姑”)。

  如果按照大众审美标准的话,梅姑的五官算不上精致,甚至如果细看的话,她的长相还带有一点“男相”。

  但就是这种特殊气质,才成就了她在舞台上“百变歌后”的称号

  如果要直观欣赏梅姑的美,我们可以取看看她主演的两部电影,一部是《胭脂扣》,另外一部是《川岛芳子》。

  她在电影《胭脂扣》中饰演一位被背判抛弃的妓女,第一次出场她身着复古男装,头戴小黑帽,略施粉黛,与哥哥两眼对视,眉宇间的英气竟丝毫不输于他。

  尔后切换女换也同样惊艳,一头波浪卷复古黑发深邃仿佛不见低的哀怨眼神热气似火的红唇,一玺黑色蝴蝶点缀的长旗袍感觉整张脸都写满了故事

  电影中的如花身上充满了“冲突感”,她身在风流场身上却没有染上一丝风尘女子俗气外表风骚内心却对爱情忠贞不一。

  她出身卑微却为了爱情勇敢的抗拒命运,她如此的渴望此生不渝的爱最后却没能如愿,其实这样看梅姑身上有“如花”的影子,这么性格复杂多变的角色,通过梅姑的回眸莞尔,摇曳生姿表现淋漓尽致

  我们再来看看《川岛芳子》这部电影,如果要从全球华人演员中找一位最合适饰演川岛芳子角色的人,一定是非梅姑莫属。

  电影中的她被称为“男装丽人”,穿上军装英姿飒爽,梳着背头,轮廓硬朗,混迹男人权游戏中,变换女装,婀娜多姿光彩照人。也就只有她才能在男装和女装转化中做到游刃有余,让人觉得舒服自然

  即使是在生命的尽头,她也忍受着病魔摧残,为万千歌迷献上一场“夕阳之歌”,就像她本人说的那样“我把自己嫁给了歌迷,嫁给了舞台”。

  对于Anita来说,美丽是一种气质,一种性格,一种精神

  — end —

  粉丝互动专区

  为了更好地和大家交流建设一个美好的精神家园,我们开通了“粉丝互动专区”。希望审美在线才华泛滥的你,参与到我们的内容创作当中。

  即日起,【俪人公馆】开启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主题征文活动,单篇200-500元

  征文须知:

  1、主题: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2、形式图片(至少10张)+文字(500字左右)

  3、内容:图片体现她的美貌和穿搭功力。文字叙述她的美貌特点风格

  4、要求:图片清晰唯美时尚。文字流畅优美、切忌形容词堆叠。

  5、参与方式:注册稿稿平台用户,在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投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俪人公馆】所有。

  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扫码,注册稿稿用户,拿千万稿酬~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征稿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