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说 | “以前有多喜欢他,现在就有多讨厌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长说 | “以前有多喜欢他,现在就有多讨厌他”

2018-06-11 21:25:36 作者:一直喜欢你们的 </ 阅读:载入中…

学长说 | “以前有多喜欢他,现在就有多讨厌他”

  阿部学长点击右侧,瘦十斤。今日话题你最不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以下为精选部分

  01

  @大王叫我来巡山:不喜欢玻璃心的男生,特别是和这样的男生谈恋爱太累了,每天都要小心翼翼,你也不知道你无意中说的什么话就伤害了他那颗敏感脆弱的心,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02

  @*^-^*:最不喜欢自以为是喜爱作死,满口脏话胡言乱语胡作非为,不爱干净,不求上进……等一系列让人讨厌的男生了(最重要的是娘!整天跟个娘们儿似的!)

  03

  @夏有薇风:最不喜欢的是明知道自己不好看,还不爱干净的男生

  04

  @南风知我意:爱装酷耍帅,对你提很多要求,对别人不礼貌,不会尊重父母老师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05

  @阿呆:平时看着正经老实的人,但是一喝大了就不把女同事当同事的男的,就是猥琐油腻男。现在这种人挺多的,不分老少,从猥琐油腻青年变成猥琐油腻中年,最终变成猥琐油腻老年。

  06

  @知晓:斤斤计较的男生吧,去吃饭能为了老板少找了一块钱吵架半个小时,老板已经给他了并且一直道歉,他还不依不饶。那一刻,以前有多喜欢过他,现在就有多讨厌他

  07

  @温暖:没能力沾沾自喜的男生,我们班长就是这样一个人,自己期末考试全靠作弊,成绩出来了还在群里炫耀,我真的不懂他是怎么想的

  08

  @沐笙歌:那种讲荤段子不尊重女性还觉得自己特牛逼的人,认为自己掌握着交配权。对于这样的男的,小女子敬而远之

  09

  @伏特加:最讨厌中央空调,自己处处撩女生还不觉得自己有问题

  10

  @木星上行:不喜欢伤春悲秋的男生,有一个男性朋友朋友圈里每天准时发送寂寞如雪相关动态,再配上一个人喝酒、一滴泪相关图片,真的不太能接受这样的男生。有些人啊,真的把矫情文艺

  11

  @漫步云端:不喜欢把抽烟喝酒打架当成酷的男生,讲真,这不叫酷,这叫非主流,用幼稚来形容都是高看他们,我想用弱智来形容

  12

  @可可(不在.:直男

明日话题

  因为颜值,你有过怎样的受委屈

  欢迎大家后台留言,留言格式

  学长+答案

  或直接私信学长个人微信

  也可以向学长推荐话题,推荐格式

  学长+话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