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菲惊艳走秀,鞋子成焦点:你的品位,到底需要多少钱买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菲惊艳走秀,鞋子成焦点:你的品位,到底需要多少钱买单?

2018-06-12 16:30:08 作者:琦琦 </span> &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王菲惊艳走秀,鞋子成焦点:你的品位,到底需要多少钱买单?

  前一段时间,“王菲穿长袍走秀,呼呼带风”又上了次热搜:

  什么是真霸气女王范?走秀动图告诉你。

  只见王菲麻豆身披斗篷,手端香槟,轻松,随便,就把前面真麻豆秒杀成了路人甲和乙。

  网友说,王菲开创了模特走秀的先河,一方面是她“写意潇洒”的走秀风格~

  另一方面,呃,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她走秀时一闪而过的鞋。

  对,不是什么恨天高,而是穿了一双……匡……匡威……

  售价约400块大洋,real亲民了。

  △这双紫色匡威随后在after party上实力抢镜

  不过,这也不是王菲第一次亲民。

  红毯等大场合不算,在街拍里,比起凹造型高跟鞋,400的匡威才是她的真爱,搭西装,搭休闲服她穿了n次:

  还穿过比匡威更好穿也更白菜的Volley Australia:

  很多明星所谓机场街拍花里胡哨,盲目流行,拿大牌标签包装自己对比起来,王菲的街拍那是真街拍。

  她一切着装都是实用第一,不管贵不贵:

  顺便上周女神范不是有香蜜说要我推荐双肩包吗?你完全可以get王菲同款~

  王菲会随意选择很贵的包包,也会背便宜的双肩包,但都是实用款。

  ▷一套牛仔褂+平底鞋+上万的goyard包包;

  ▷Longchamp饺子包,499包邮到你家;

  ▷两个都是JANSPORT的双肩包,200块不到;

  讲真,像王菲这样大牌和平价混用,才是真的有“心机”呀~

  听说,这世界上还有种说法

  在上流社会,广泛流行一种“贵+平价”的搭配法则名流不穿一身大牌,因为他们已经不需要拿奢品用力证明自己……

  果然,当初我还是太单纯了。

  聪明女人追求贵更追求得体

  代表:英王室、西班牙皇后、川普女儿

  爱好时髦款,如小众品牌或Zara等快时尚

  要说这世界上谁最追求着装得体?皇室称第一没人说第二。

  上周六,超长待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2岁生日,凯特王妃力压梅根夺得着装第一:

  你不会想知道王妃这件亚历山大·麦昆的水蓝色裙装多少钱,但所有人都在赞叹:哎呀,王妃好亲民~

  原因是她和女儿夏洛特小公主穿了母女装:

  夏洛特小公主贼可爱,但她的小裙子价格更可爱:

  来自Little Alice London,人民币400不到~

  嗯,这是一出非典型“贵+平价”的搭配,凯特也贡献过其它典型的:

  △上万的Dolce & Gabbana+400多块Office的鞋。

  △千元左右的Self Portrait礼服裙。

  不过,王妃的“套路”其实都是和婆婆戴安娜学的。

  1997年,戴安娜王妃访问安哥拉,安哥拉很贫困既要显得严肃正式,又要显得亲民,怎么办呢?

  于是戴安娜首次使用“贵+平价”搭配法:西装+牛仔裤搭+400多块superga鞋,这样刚刚好:

  △前年底,凯特王妃也穿了同品牌的鞋。

  有戴安娜王妃珠玉在前,如今,包括凯特王妃在内,更多的聪明女性get到了这样穿搭的好处

  比如川普女儿伊万卡,特别喜欢重要场合塞些快时尚……

  △连衣裙来自Erdem上万,鞋是Zara的几百。

  ut,伊万卡学不了,因为她全身大多是贵的,只有那么一两件平价,而我们恰恰相反(微笑)。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更有参考价值

  Zara是西班牙国民品牌,莱蒂齐亚就是各种Zara穿上身

  大家也知道西班牙王室又是王室里出名的穷吧?

  于是,王妃还把Zara旗下一条Uterqüe的阔腿裤,硬是大大小不同场合,费心思通过不同搭配穿了N遍……

  当然由于王妃搭配出色,本人气质也好,没人Diss她平价衣服反复穿,反而都觉得:

  不愧是王妃,真有自己的风格与调性~

  自由女人,好穿就行,管它多少钱?

  代表:王菲、袁泉、郭晶晶一家

  爱好:优衣库等舒适

  名流们有时为了这样那样的原因选择平价单品,还有一部分想很清楚的人,对她们来说,平价单品,又省钱,又舒服,日常,好穿,好搭,为什么不买?

  比如开头王菲,再比如,嗯,还记得网友在三里屯优衣库偶遇袁泉吗?

  说实话,袁泉这身搭配真的纯靠气质撑着,看得见的是舒服,和时髦完全不沾边。

  除了袁泉,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郭晶晶一家了。

  郭晶晶和霍启刚,作为豪门清流夫妇”,郭晶晶用3块的头绳,背一百左右的包:

  给自家娃,千亿王国继承人,买20块一套的童装,是要货比三家的。

  霍启刚呢,搬家时亲自上阵,背的农民工编织袋,反复确认,不是杜海涛背的巴黎世家超贵的那个,是真·编织袋……

  而郭晶晶的婆婆,连续嫁了两次豪门的“最美丽港姐”朱玲玲,在一家平民化的服装店买了两条200多港元的西裤。

  仔细看看朱玲玲逛的店和优衣库很像,而她的穿搭和袁泉也有点儿像,都是走随心所欲的舒适路线~

  细细想来,能这样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的女人才真的很让人羡慕,因为她们:

  要不就像袁泉王菲,本身气质好,穿衣没雷点;

  要不就朱玲玲这样,身价在那里,能毫不顾忌。

  呃,要不就像小编我一样,穷且心态好啊哈哈~

  总之,俗话说了,是你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你,而把昂贵的衣服穿好看是衣服的本事,能把平价衣服穿好看,是你的本事。

  因此,一味追求名牌单品往身上堆砌真的不必要啊。在正式场合,1998年,莎朗斯通一件39美刀的GAP衬衫配着Vera Wang的裙子去了奥斯卡:

  这套搭配被奉为经典,一直列在奥斯卡最佳着装榜单里。

  而在私下里,日常场合,身边真实的街拍明星都是什么样呢?有逛优衣库的袁泉也有踩人字拖的马伊琍~

  像她们这样的,不赶潮流,不在乎身上的标签,只选自己真喜欢的东西,在正式场合能穿得好看,在私底下又愉快舒适,难道不才最让人羡慕吗?

  图片资料源于网络

  香气618大促】

  我们不曾见面,却有着相同理念

  红包也好、折扣也罢,全为走进你的心

  诚心诚意选品,守护你的挑剔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定制款▼

  ●    听说点赞的人会更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